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柯228宿高雄飯店 韓國瑜選前曾入住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8:29

台北市長柯文哲二二八再度挑戰一日北高,要走訪高屏,不過他在高雄下榻的飯店,正好是韓國瑜去年競選時入住的會館,市府強調沒有刻意,只是因為這間會館跟柯文哲抵達高雄的終點很近,所以才會住在那裡,隔天晚上柯文哲則要前往屏東,特別的是,這次他不住飯店,改住宮廟裡。

圖/TVBS

 
柯文哲:「中間空了一段,沒有上次那麼勇猛,從頭(騎)到尾。」

邊練習邊聊天,兩階段完成一日北高,雖然二二八當晚,柯文哲人就到高雄,眾所矚目的柯韓會卻落空,不過還是有個地方,跟韓國瑜有關聯。

圖/TVBS

柯文哲二二八當晚,在高雄下榻的飯店,就是韓國瑜在去年競選時,也入住過的蓮潭會館,韓國瑜當時把這裡,當成作戰指揮中心,也曾在這裡直播,會館內處處都有韓國瑜的蹤跡,就這麼巧,柯文哲也要來住這。
 

黃瀞瑩:「我們知道這間飯店,它過去也滿有名的,因為許多政治人物來到高雄,都會選這間飯店來住宿,所以其實這次剛好終點,在這附近,所以剛好選了這間飯店。」

強調絕非刻意,只是求方便,因為柯文哲不只在蓮潭會館住一晚,隔天跟高雄地方人士早餐會,也選在這,接著還要去企業演講,跟當地交流,下午探視前總統陳水扁,晚上再到屏東燈會,特別的是,到了屏東他不再住飯店,而是改睡在東港的東隆宮。

圖/TVBS

原來是燈會期間,難訂房,只好向廟方借宿一晚,隔天還要去看當地的種電、漁業,二二八期間,柯文哲走訪高屏接地氣,就看能否重新締造,當年一日北高的旋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一日雙城#韓國瑜#蓮潭會館#陳水扁#屏東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1083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