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飯店推養生麵包 月銷150萬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星級飯店除了靠住房及餐飲吸客之外,發揮創意製作的養生麵包,也成了另類招牌商品,在高雄,漢來飯店的養生穀物麵包每月締造150萬業績;蓮潭會館的堅果及啤酒麵包曾創下日售500條的佳績;另外,國賓飯店也推出義大利蔬果麵包搶攻市場。

拍打、秤重,師傅認真地做著麵包,漢來飯店堅果穀物麵包製作費時費工,每天限量200條,想吃到,可得3天前預訂才行,一條售價350,每個月可以帶來150萬的業績。廚師古建隆:「成本50幾趴,裡面料非常實在,紅酒啊、一些果乾啊。」

五星級飯店主打養生麵包,可不只一家,蓮潭會館的人氣麵包,包括玫瑰堅果及咖啡啤酒,由於價格只要110,分量不小,口感紮實,也曾創下日銷500個的紀錄,以前1天只出爐1次,現在改為2次。店員林逸嵐:「這款麵包曾創下1天單賣50條的最高紀錄。」

除了穀物之外,國賓飯店則是主推以新鮮蔬果為主的養生麵包,一個要價130,標榜熱量只有400卡,比便當低,可是吸引不少女性上班族的青睞,日銷20條,週二、週五還推9折優待,五星飯店除了靠住房及餐飲吸客之外,現在養生麵包竟然也成了另類熱門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49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