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蒙嘉慧 結果共21筆

  • 身價6億隱世樓王!鄭伊健驚爆「移居這國」豪當房地產大亨

    54歲港星鄭伊健90年代因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憑著「陳浩南」一角紅遍大街小巷,近年來他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前陣子來台拍戲,令不少粉絲驚喜。事實上,鄭伊健先前被預估身價高達6億台幣,擁有多處房產的他堪稱是個「隱世樓王」,近日更傳出他和妻子蒙嘉慧移居日本,打算開展新事業。
    2022/05/01 12:59
  • 罕見同框嫩妻!54歲鄭伊健「滿臉皺紋」近況曝光

    香港男星鄭伊健憑著「古惑仔」系列電影中走紅,「浩南哥」形象至今深植人心,甚至被譽為「香港第五大王」,近年淡出螢光幕的他,鮮少公開露面,卻驚喜出現在女星關心妍生日宴上,與老婆蒙嘉慧罕見同框,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03 16:24
  • 孤身吃茶餐廳!54歲鄭伊健近況曝光 竟是隱世樓王

    人稱「浩南哥」的54歲港星鄭伊健,90年代憑著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紅遍全亞洲,一頭招牌中長髮造型至今仍讓許多人爭相模仿。然而近年來作品大減的他,近日被港媒直擊現身茶餐廳吃午飯,活得優閒自在,據保守估計他身家高達近6億台幣,擁有多處房產被封為「隱世樓王」。
    2021/04/26 18:36
  • 古惑仔CP隔22年同框!鄭伊健驚喜現身 黎姿哽咽泛淚

    1996年,改編自香港漫畫的黑幫電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不僅開啟一系列以古惑仔為題材的電影先河,也捧紅鄭伊健、陳小春及黎姿等一眾演員,戲中由鄭伊健飾演的陳浩南和黎姿飾演的小結巴發展出揪心虐戀,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最登對的CP。昨天(11日)黎姿在香港的醫美中心開幕,除了一眾影星出席,鄭伊健和林曉峰作為神秘嘉賓驚喜現身,讓黎姿感動泛淚。
    2018/06/12 09:17
  • 電視大戰!香港電視落馬 大裁320人

    香港電視圈的生態開始變天,改變數10年來只有唯二電視台營運的狀況,香港政府在週二核發了2張新的執照,不過最被看好、也最積極爭取的香港電視卻意外落馬,由於香港電視已經招攬不少知名藝人,像是黃日華以及鄭伊健的老婆蒙嘉慧等,沒想到如今卻沒領到牌照,香港電視因此指控港府審發執照過程有黑箱作業,但還是決定大舉裁員320人。
    2013/10/17 14:13
  • 東京返港曬恩愛 鄭伊健不習慣叫「老婆」

    香港娛樂圈喜訊不斷,繼日前鄭伊健與蒙嘉慧在東京完婚,港媒再驚爆舒淇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在美國跟馮德倫註冊結婚,低調脫離黃金「剩」女行列,但卻遭當事人舒淇以沒這種事否認,倒是鄭伊健跟蒙嘉惠昨天晚間從東京返回香港,大批媒體守在機場跟他們道喜,夫妻倆大秀婚戒曬恩愛,只是鄭伊健透露,還不習慣叫蒙嘉慧「老婆」,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2013/02/01 11:53
  • 7年戀情開花 鄭伊健東京娶蒙嘉慧

    港星鄭伊健跟女友蒙嘉慧愛情長跑7年終於開花結果,2人1月28日秘密在東京舉辦婚禮,低調的只席開7桌宴請雙方父母跟親友到場見證,鄭伊健隨後在微博宣布,現在已經進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從此不再孤單,而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2013/01/29 15:46
  • 等6年! 鄭伊健、蒙嘉慧傳12月浪漫婚

    陸女星章子怡跟央視主播撒被寧7月傳緋聞,如今更傳出婚訊,大陸媒體甚至把結婚地點都報導出來,不過雙方目前還未證實;同樣要結婚的還有演出「古惑仔」走紅的港星鄭伊健,傳出跟交往6年的女友蒙嘉慧,在12月21日舉行浪漫婚禮。
    2012/10/08 11:54
  • 港劇當家花旦蒙嘉慧 示範完美底妝

    港星蒙嘉慧演技精湛,主演的港劇常常創下高收視率。
    2012/03/03 09:43
  • 蒙嘉慧愛情得意、事業失意 男友鄭伊健甜蜜相挺

    蒙嘉慧寧要愛情不要麵包?正與鄭伊健甜蜜沈浸在愛河中的蒙嘉慧,近來「衰神」纏身,自從與伊麵拍拖之後,她為了談戀愛無心工作的傳言就沒停過,日前拍攝TVBS-G七點檔港劇「老爸俱樂部」時,還被指控虐待合作的小童星,外傳男方家長因為她拒絕生小孩,阻止兩人交往,導致「蒙麵戀」出現裂痕,不過,最後伊麵大方送上一台百萬休旅車給佳人,粉碎外界傳言。
    2008/03/21 11:13
  • 蒙嘉慧來台 與伊情事猛打太極

    為了替新戲「溏心風暴」宣傳,香港藝人蒙嘉慧和黎諾懿再度來台宣傳,只是媒體的焦點,還是離不開和鄭伊健交往順利的蒙嘉慧,問他們何時步入紅毯、修得正果,蒙嘉慧依舊打太極拳,直說希望大家注意她的演藝事業就好。
    2007/09/07 21:41
  • 蒙嘉慧拒回應 情場女老千的說法

    蒙嘉慧夥拍乾弟弟黎諾懿,為某百貨公司走秀,兩人分別換上3套感覺完全不一樣的服飾,有些比較休閒,有些比較高貴隆重的,看來長著一張娃娃臉的黎諾懿,穿休閒服會比正式的西裝來得更自在,穿上禮服,戴上價值不菲手錶的蒙嘉欣,顯得更加高貴大方。
    2007/04/12 20:09
  • 溏心風暴宣傳活動 緋聞男女排排站

    故事以海味店東主家族爭產風波為骨幹的新港劇,「溏心風暴」即將在香港上檔,主要的演員陳豪、黃宗澤、蒙嘉慧、陳法拉、鍾嘉欣等等一同出席宣傳活動,由於有傳陳法拉在拍攝期間,與黃宗澤及陳豪來電,除了令陳豪的緋聞女友廖碧兒,以及黃宗澤的緋聞女友胡杏兒很不爽外,也令這兩位男主角暗生不和。
    2007/04/04 19:39
  • 〈獨家〉蒙嘉慧水噹噹 拍攝保養品廣告

    蒙嘉慧再次為某保養品牌,拍攝新一季廣告;為求拍攝效果好,事先的護膚程序不可少。
    2007/03/19 22:26
  • 學習跆拳道對付「古惑仔」? 蒙嘉慧讚「伊」人很好

    蒙嘉慧來台學習跆拳道,打算回香港對付「古惑仔」?專程來台為TVBS-G九點檔大戲「法證先鋒」宣傳的蒙嘉慧,7日特別向奧運銀牌立委黃志雄拜師請益學跆拳,身段柔軟的她,架勢十足,讓黃志雄夫婦讚不絕口,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學幾招回去對付「古惑仔」鄭伊健?蒙嘉慧不忘替緋聞男友澄清,「那都是拍戲啦!他平常人很好的。」
    2007/03/09 13:19
  • 〈獨家〉蒙嘉慧不當嬌驕女 攀岩功夫一把罩

    熱衷運動的蒙嘉慧在港劇「法證先鋒」中有不少動作場面,這次來台體驗攀岩樂趣,有別於其他女星,運動細胞發達的蒙嘉慧可是樂在其中。
    2007/03/08 21:10
  • 演女警拜師學藝 蒙嘉惠練跆拳

    在TVBS-G「法證先鋒」中飾演女警的藝人蒙嘉慧,這回向奧運跆拳道銀牌立委黃志雄,拜師學跆拳道。基礎動作難不倒蒙嘉慧,連壓腿也很有力道,不過蒙嘉慧笑說,學了這番功夫,回去可不會對付常演古惑仔的男友鄭伊健。
    2007/03/07 13:46
  • 氣質美女蒙嘉慧 首度來台宣傳TVBS-G「法證先鋒」

    TVBS-G於3月5日晚間九點推出推理劇「法證先鋒」,由歐陽震華、蒙嘉慧及林文龍主演,描述香港法證部,專業化驗師、法醫與刑警如何攜手合作,屢破奇案,受歡迎的程度更使它成為TVB全年收視總冠軍,甚至被喻為港版的「CSI」,而女主角蒙嘉慧也為此劇首度造訪台灣宣傳。
    2007/03/06 14:07
  • 鄭伊健新歡就是她! 新星蒙嘉慧

    TVBS-G今晚推出最新港劇「法證先鋒」,女主角蒙嘉慧特地來到台灣做宣傳,也是她第一次到台灣;不過她另一個身分就是鄭伊健的女朋友。記者問她要不要生個「金豬寶寶」,她很認真思考說,現在來不及了,要再等60年。
    2007/03/05 19:33
  • 周麗淇獨鍾「鄭」郎! 走了鄭伊健來了鄭嘉穎

    周麗淇近年於香港影歌雙棲迅速竄紅,她有個大名鼎鼎的名模姊姊周汶錡,姊妹倆不但長的一樣漂亮,連「電」人的功力也一樣了得,周麗淇一出道,名字就跟鄭伊健連在一起,直到鄭伊健傳出身邊有了「嘉人」蒙嘉慧之後,才讓她擺脫緋聞。 但去年因為與鄭嘉穎合作《天幕下的戀人》,兩人傳出「愛的火花」,外傳鄭嘉穎才是她的真命天子,對此,兩人口徑一致否認,不過,他們登對的外型,已經被喻為新一代最受歡迎的螢幕情侶了。
    2007/02/06 15:03
  • 8點換口味 「衛斯理」羅嘉良 帶觀眾尋找外星人

    與金庸齊名作家倪匡最得意的科幻代表作「衛斯理」,將於5/11(二)晚間8點登上TVBS八點檔,並由演技爐火純青的羅嘉良與有「小張曼玉」之稱的蒙嘉慧,詮釋劇中靈魂人物衛斯理和白素,此次將採用如「尋夢」、「神仙」、「盜墓」…等7個膾炙人口的故事,而其他郭晉安、向海嵐、唐文龍等演員也將陸續出現在不同的劇情中,與原著有些許不同的是女主角沒那麼快就情定男主角,因此羅嘉良在穿梭古今、探訪鬼神與外星人過招時,還得隨時哄哄小女友。
    2004/05/05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