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蒐集情資 結果共35筆

  • 連「嘉義立委」也開賭盤!組頭半路被逮 賠率曝光

    台南永康警方,在網路上蒐集情資,掌握一名鄭姓男子,疑似開設選舉賭盤,除了總統大選外,連立委都開賭盤,嘉義縣山線的立委候選人,有賭客下注10萬,賭藍營林國慶,輸陳冠廷1萬票以內,賠率1.95,賭贏可獲利將近10萬,警方訊後,將嫌犯依選罷法及賭博罪移送偵辦。
    2023/12/19 18:31
  • 老司機淪陷!超清涼美女荷官發牌 直播間辣開總統大選賭盤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苗栗警方接獲線報,有20多人在台中市北屯區成立「賭博機房」,除了113年總統副總統選舉的投票率,還有運動賽事的簽賭等,苗栗警分局等單位在蒐集情資後,一舉突破該機房,並將四散在各地的成員等27人,一舉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11/23 12:43
  • 首地面交火!以軍攻加薩 美專家:不會只攻北部

    以色列和哈瑪斯爆發衝突,首波坦克和步兵地面交火,以色列國防軍也證實消息。而北加薩居民接獲撤離通知,傳出以色列可能從北進攻,不過CNN軍事專家分析,加薩中、南部可能也會面臨攻擊。現在以色列爭取時間蒐集情資,想深入加薩消滅哈瑪斯,需要縝密的作戰策略,否則加薩複雜地道和狹窄巷弄,只會增加攻擊難度。
    2023/10/24 14:12
  • 防黑幫鬧!青山宮遶境 以明仁會條款制約

    多次黑幫活動靠著直播拍影片引起關注,甚至在現場鬧事,而在新增「明仁會條款」後,規定不能明示暗示是黑幫,日前萬國幫舉行公祭,頭北厝成員穿著印有「頭北厝清蓮宮」的上衣,遭舉牌命令解散;另外,淡水祖師遶境,轄區警方做法也雷同。至於年底的萬華青山宮遶境,外界質疑,若只靠服裝辨別,是否能有效執法?警方說,將會事前蒐集情資、加強約制!
    2023/08/28 14:06
  • 美國防部調查陸偵察氣球 飛越美未蒐集情資

    美國今年2月擊落中國大陸的偵察氣球,引發中美關係一度惡化,導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臨時取消訪中行程,最近氣球初步調查結果出爐。
    2023/06/30 14:43
  • 神隊友!外出辦案目擊魚販砍女 2刑警持棍hold場面

    魚販砍殺女友,從市場追逐到大馬路邊,嫌犯之所以能即時被逮捕,神隊友是兩名刑警,他們是刑大偵八隊,第24分隊的小隊長和偵查佐,原本是要外出辦案蒐集情資,路過案發現場,發現男子持刀子攻擊女子,他們當機立斷停車上前,抽出包包內警棍,直接打嫌犯手腕,尖銳的魚刀噴飛落地,一旁民眾上前協助圍捕。
    2023/03/16 19:56
  • 蒐集情資?布林肯訪中前夕 疑中國間諜氣球飛美敏感區

    美方官員今天表示,他們正追蹤一個出現美國空域的疑似中國間諜氣球,五角大廈因擔心危及地面人員而不予擊落。此事適逢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北京前夕,引發關注。
    2023/02/03 10:45
  • 警大校長出入黑道招待所稱「蒐集情資」 侯友宜說話了

    中央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5年前擔任警政署警政委員時,與黑道人士出入豪宅開趴,甚至還找來傳播妹同歡。對此,出身警界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受訪表示,打擊犯罪的執法同仁,要公正依法執行,尤其很多分際上,要有一個紅線,面對惡勢力要公正執法。
    2022/11/05 11:59
  • 中美軍事諜對諜 陸透過軍演展現實力

    台海局勢持續緊張,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12日表示,美軍將在未來數週通過台灣海峽,進行標準的空中與海上通行,進而執行航行自由,TVBS駐北京資深記者陳相如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對台灣周邊進行軍演,主要目的是針對外國干涉台灣問題發出前所未有的政治和軍事警告,但也無形中提供美國針對大陸蒐集情報的機會,根據路透社報導,有分析人士認為,北京當局可能不怕展現軍事實力,反而希望藉此證明大陸近年來軍事取得的大幅進展,而新加坡國際關係學院海軍的事務專家則認為,大陸的軍演提供美國絕佳機會去監測改革以後,解放軍東部戰區及火箭部隊和戰略支援部隊等關鍵軍力,已完全協調和整合方式共同操演,美國會透過這次不容錯過的絕佳機會,全方位的收集訊號、通訊和電子情資。」
    2022/08/15 15:36
  • 陸蒐集情資!深入西方社群 華郵:大規模監控網路言論

    華盛頓郵報報導,大陸正把對國內網路的監控手段轉為對外,深入蒐集臉書、推特等西方社群媒體的資料,為政府機構和軍警單位蒐集外國目標的情資。
    2022/01/02 09:22
  • 疑網軍操作引搶購潮 法務部:鎖定對象追查到底

    立委指出,疑似因網軍帶風向,傳出民眾搶買物資。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說,調查局已蒐集情資、鎖定對象,馬上就會採取調查行動,是否是由中國網軍傳來不實消息,一律都會追查到底。
    2020/03/20 13:08
  • 蔡總統警衛官任韓隨扈 曾涉私菸案惹議

    高雄事長韓國瑜登記為總統候選人後,維安任務移交給國安局特勤中心,不過卻有爆料指出,過去隸屬總統蔡英文重點維安單位,「永和警衛室」的中校警衛官汪恩肇,在私菸案中訂購50條免稅菸,有案在身,卻還被編入韓國瑜維安小組,擔任侍從組長,藍營質疑有蒐集情資的疑慮。
    2019/12/04 16:31
  • 蔡總統警衛變韓國瑜隨扈 國安局:分組抽籤決定

    媒體報導原總統蔡英文的汪姓警衛因涉私菸案請調特勤中心後,被分發保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質疑可能為蔡政府蒐集情資。國安局副局長胡木源今天表示,該員是支援警力的「加強組」,而非跟隨在參選人身邊的「基本編組」。
    2019/12/04 11:35
  • 「涉私菸案」蔡英文警衛官任韓國瑜隨扈惹議 國安局回應

    隨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辦妥總統候選人登記,國安局特勤中心接手維安工作。不過今(4日)有媒體爆出韓身旁的「侍從組長」的汪姓中校身分惹議,他先前因涉私菸案,才從總統蔡英文的永和警衛室內衛人員請調回特勤中心,後來被分發保護韓,讓爆料者懷疑蔡政府派人進韓陣營蒐情資。
    2019/12/04 08:12
  • 天道盟主嫌跨國設「別墅機房」 詐騙上億元

    刑事局破獲一起跨國詐騙集團,逮捕7名台籍嫌犯,他們在馬來西亞租下別墅當成詐騙機房,兩年多來假冒公安騙大陸人,詐取金額已經破億,警方蒐集情資2年,還循線逮到住在桃園的主嫌,他是天道盟成員,專門吸收幫派份子、毒品人口,派往馬來西亞機房工作。
    2019/11/18 12:25
  • 華為控美駭資訊系統 施壓員工蒐集情資

    中國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指控美國有關當局試圖駭入其內部資訊系統,並試圖施壓華為員工蒐集公司資料。
    2019/09/05 12:47
  • 加氣站少東開毒趴 被逮稱新手爸壓力大

    新北市三重仁義街某處豪宅經常傳出塑膠類惡臭味,以及重節奏的音樂,而遭民眾向北投分局光明派出所投訴檢舉,警方在蒐集情資後於今(24)日收網,逮獲正吸完毒的石化業富少、24歲的涂嫌夫婦和朋友等5人。
    2018/08/24 20:59
  • 涉吸收退軍蒐集軍情 北檢起訴王炳忠

    北檢偵結王炳忠案,確定以涉嫌替中共組成在台組織,並吸收退役軍官蒐集情資,以違反國安法起訴,北檢查出他們接受中共金援資助,發展具規模的組織,還會定期報告工作成果,台灣就有9名退役軍官跟他們接觸過。
    2018/06/13 19:08
  • 各國布局川普訪亞 學者:台灣角色尷尬

    川普亞洲行預計11月8日抵達北京,川、習二次會,也將要登場。只是在南韓和大陸破冰後,美中之間的微妙關係,牽動位居第一島鏈的台灣角色,只是川習兩人聚焦北韓議題,台灣的邊緣化危機,該怎麼應對,學者說台灣的角色比較尷尬,總統府國安單位除了各方蒐集情資,蔡總統也做好隨時召開國安會議的準備。
    2017/11/05 12:59
  • 清泉崗基地旁社區藏毒 警方破毒窟

    42歲李姓男子涉及販毒,販售據點遍及中部地區,警方蒐集情資後,發現他近期的毒品交易處均在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周邊社區,前往李男住處將他逮捕,訊後移送偵辦。
    2017/09/18 14:32
  • 【無所遁形】惡臭毒蟲窩社區 網友畫毒害地圖檢舉

    自己社區自己救!毒蟲常將社區大樓當作交易據點,揪團開趴抽K他命、吸安非他命,二手毒菸危害社區住戶。網友發起「K他命惡臭受害者聯盟」,號召同樣深受毒害的網友蒐集情資,繪製成「台灣二手毒品危害地圖」,讓毒蟲無所遁形。
    2017/06/03 11:48
  • 文在寅才剛上任 北韓祭飛彈試射威脅

    北韓今天(14日)清晨再度進行飛彈試射,從西北部海域一帶發射,在空中飛行700公里,最後墜落在日本海,引發美日韓高度關注,全面蒐集情資,美軍依照飛行情況研判,認為應該不是洲際彈道飛彈,但因為飛行高度突破2000公里,日本推測很可能是新型彈道飛彈,如果以正常角度發射,射程恐達4000公里,可到美國關島,但正確的飛彈類型還要仔細分析。由於南韓總統文在寅才剛上任沒過一星期,北韓試射飛彈,也考驗文在寅的外交策略。
    2017/05/14 13:06
  • 快訊/北韓今晨試射彈道飛彈 文在寅上任首次

    最新消息,北韓今天凌晨試射一枚彈道飛彈,根據日本NHK報導,北韓是從西北部的平安北道龜城附近,試射一枚彈道飛彈,目前還不清楚飛彈類型。 這枚飛彈飛行約30分鐘、飛行距離超過700公里,隨後墜落日本海,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記者會上表示,飛彈應該沒有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海域。美軍和南韓軍方正在蒐集情資當中。而這也是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之後,北韓首次試射飛彈。
    2017/05/14 07:16
  • 汰換鐵棺材! 陸軍擬改買美軍M1A2戰車

    國軍有1千多輛戰車,其中有4百多輛是被戲稱為鐵棺材,經常出事的老式戰車CM11,現在陸軍正在蒐集情資,可能會向美國採購現役的主力戰車M1A2,M1A2戰力比舊有戰車優勢非常多,但台灣地形以及未來作戰形態,是否需要維持1千兩百輛的新戰車?
    2016/10/17 18:50
  • 反恐法案到期失效 美情報監控開天窗

    美國911恐攻之後制定《愛國者法案》,允許美國國安局暗中監聽民眾通訊紀錄,現在法案到期了,美國國會沒能趕在時效前表決延長期限,現在情報單位無法監聽蒐集情資,有人擔心國安開天窗,ISIS恐怕藉這破綻趁機攻擊美國。
    2015/06/02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