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葵瓜子 結果共12筆

  • 錢包會哭!年貨成本再飆 牛軋糖、葵瓜子漲2成

    年節將近,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即將開跑,店家觀察到,今年的原物料還是持續飆漲,像是牛軋糖、硬幣巧克力成本都貴了約2成,葵瓜子跟花生也有1-2成漲幅,只有開心果價格穩住,讓民眾苦喊,只能買少一點了。
    2023/01/02 19:57
  • 遠離心血管疾病!專家推「高葉酸9食物」 豬肝、綠豆都上榜

    「葉酸」又稱維生素B9,屬於水溶性維生素的一種,是孕婦及胎兒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但你知道嗎,其實葉酸對一般人來說也至關重要。營養師李婉萍指出,葉酸與代謝、造血等功能息息相關,攝取不足恐增加罹患貧血、記憶力衰退、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導致身體健康亮紅燈。
    2022/10/05 05:30
  • 免飛韓國就能吃!人氣餐車糖餅插旗東區 期間限定柚子霜淇淋

    大家還記得年初超夯的「韓國糖餅」餐車嗎?「韓點糖」近期插旗台北東區開店面,這次免追餐車就吃得到啦!來店必點「黑糖餅」,包入葵瓜子、花生角、南瓜子、蔓越莓,裡面還有滿滿的黑糖粉與肉桂粉;另外還有「柚子霜淇淋」也是季節限定冰品。
    2022/09/27 15:43
  • 盤點10大富含B群的天然食物!「8功效」一次看懂

    維生素B群經常出現在大眾的營養補充品當中,其實從天然食物中就能攝取B群,吃天然的最好!營養師要告訴你10大B群含量超高的食物。另外,B群家族包含了B1、B2、B3、B5、B6、B7、B9、B12,你知道各別功效是什麼嗎?
    2022/06/29 22:56
  • 整型也整不出來! 「正宗瓜子臉」網友笑噴

    你絕對沒想到過年必備零食「葵瓜子」還可以這樣用!零贅肉的臉頰絕對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標準臉型,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原po用「葵瓜子」拼出一個女性臉龐,並寫上「正宗瓜子臉」網友紛紛笑噴說「這太強大啦!整形都整不出來」
    2017/01/23 12:46
  • 販售過期有機產品 食安法照樣開罰

    農委會農糧署主秘翁震炘表示,台中政豐農產18件產品,被衛生及檢調單位發現涉嫌竄改有效日期,其1件為進口有機葵瓜子,雖確實為有機,但販賣過期品亦依食安法懲處。
    2016/12/06 13:47
  • 【好吃一點訣】白米飄茶香!一心二葉入菜 清新爽口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到,這家位於桃園的素食餐廳,不像一般的素食店清炒蔬菜和假魚假肉,在這裡可以品嘗的到滿滿葵瓜子,還會牽絲焗烤素食,另外,老闆娘每天親自採收的一心二葉茶葉也入菜,白飯還用茶葉鮮泡過,吃起來入味Q彈。
    2013/09/27 11:16
  • 零食含過量咖啡因 美FDA要徹查

    美國一家知名口香糖品牌,最新推出的新產品,因為含有咖啡因,儘管新產品的訴求不是針對小朋友或青少年,不過還是引起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注意,主要就是因為之前有含咖啡因的食品,造成民眾身體出狀況,但其實包括雷根糖、棉花糖,甚至是葵瓜子這些零食都含有咖啡因,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決定要查個清楚。
    2013/05/04 11:21
  • 三明治包炸蛆! 怪味美食挑戰膽量

    美國科羅拉多舉辦嘉年華會,各式美食攤位齊聚,不過其中一個攤位,居然賣夾有炸蛆蟲的三明治,不少人前往品嚐試膽,吃過的人說,這些炸蛆蟲,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感覺像是包葵瓜子。
    2011/08/30 17:17
  • 【一步一腳印】「老闆拜託你漲價」 宋媽媽養身醜饅頭

    宋媽媽康阿惜:「一般五穀雜糧,人家就葡萄干一點點啦,枸杞也一點點啦,就少許,那我們就料加多一點啦,吃起來口感比較好。」 康阿惜鄰居都叫她宋媽媽,她說口感要好,就得每一口都吃得到料,要放多少料,著實讓人睜大眼睛有些懷疑,攪拌桶裡面的麵粉不到鍋子的一半,擺滿一桌的堅果則全部要加進去,有核桃、雪蓮子、葡萄干、枸杞、芝麻,還有南瓜與葵瓜子總共7樣,但不是一次全加進去,可是有先後順序,避免攪拌過頭,才吃得到完整的堅果,這是歷經多次失敗才找出的秘訣,宋媽媽注意每個細節,不過一開始品質還是被質疑。 康阿惜:「客人說他吃到石頭啦,我的牙齒已經快斷掉了,你要賠我牙齒,我說啊!我要賠你牙齒,對啊,我就吃你的五穀饅頭,咬下去鏘一聲,後來就在枸杞裡面找到。」 在枸杞裡面找到石頭,從此枸杞要一顆一顆挑過,但又有客人說饅頭有油味,原來是堅果出問題,於是改用美國頂級的有機核桃,南瓜與葵瓜子已經選3A等級,還是得要一顆顆再篩選過。康阿惜:「把豆豆倒出來看,就是有黃色的東西要撿掉,撿掉以後,從此客人就不會再講說,你們的豆豆有味道。」 挑瓜子很費工,即使自己沒時間,也不惜花錢維持品質。康阿惜:「買到豆豆很醜,撿不出來的時候,叫隔壁鄰居歐巴桑來撿,就一包400、500元給你撿,這樣她一包豆豆撿兩天。」 挑出有瑕疵的瓜子算輕鬆的了,換成紅棗可就麻煩了,雖然廠商已經幫忙去籽,但籽的兩端很容易斷裂,崁在果肉裡面,得每顆剪開來仔細檢查。 康阿惜:「我們在剪,剪到手全部歪掉,都要扳回來,這樣剪剪剪,整個手就會這樣,你要把它拉回來都一樣,裡面的歐巴桑小姐剪都一樣,後來我女兒剪,他禮拜天回來全部他剪。」 康阿惜女兒:「仔很小顆,幾近肉的顏色,所以變成每顆顆挑,像這種黑黑的,就是它好像是烘乾過頭,可是有時候你還是要把它剪開來看,像這樣子。」
    2009/10/18 22:12
  • 人工包裝出問題? 翁財記嚴詞否認

    翁財記葵瓜子傳出發現老鼠乾屍,翁財記澄清,表示葵瓜子進口原料都是密封生產,即使過程當中有異物侵入,也不可能是完整的老鼠屍體,否認生產過程有瑕疵。
    2004/01/20 17:57
  • 嗑翁財記葵瓜子 民眾驚見老鼠頭

    各式各類的瓜子向來是年貨採買的熱門商品,不過上個月有一名姚姓民眾在大賣場中買了一包翁財記葵瓜子,回家後打開來吃,赫然發現裡頭有老鼠頭。這位先生當場嘔吐,妻子也被嚇壞了,而他向廠商反應後卻沒有得到合理回應,這名消費者氣憤難當,才向媒體檢舉爆料。
    2004/01/2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