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葉華 結果共13筆

  • 八點檔女星當小三!拍戲狂撩已婚男演員「摳手心」 遭罵:不得好死

    況明潔與葉華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母女,兩人戲裡屬於小三體質,下場就是被網友攻擊,況明潔說每次她被罵,就會有鐵粉護航,形成對峙,最後她跟鐵粉約法三章,無論誰來罵只有她能回,也會很有耐心的跟網友解釋,「私生活我不是小三,我是在賺錢演戲,拜託不要入戲太深,工作是沒得選擇的。」但況明潔也自嘲拍戲真是第三者的命,從早期跟李李仁合作,當時電視台高層表示演好人沒戲,光演壞人還不夠,吸引不了觀眾,編劇就把她變成李李仁的小三,她直言:「現在有時只是會影響心情,但以前演小三,走在路上可是會被打或罵的。」
    2024/03/07 14:47
  • 八點檔男星驚傳出軌! 偷情小三瘋狂滾床單爽認:久旱逢甘霖

    男星李興文在《天道》中飾演借體還魂的60歲處男風水大法師,被葉華迷暈法力盡失還變火山孝子,不但開出支票300萬,還送鑽戒、月租飯店套房、買新車送葉華,日前還拍攝李興文終於被葉華「破身」,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被稱為好色之徒,李興文笑說大家都談戀愛,我看起來好色嗎?「食色性也,男人不都這樣的!」對首次挑戰這種劇情,是怎發揮「色心」?李興文說:「就是英雄難過美人關嘛,把它當作一種調劑啦!」
    2024/02/26 14:11
  • 李睿紳演活渣男慘遭「碎木機鋸斷手臂」 抱殘肢逃跑失血倒地

    三立八點檔《天道》高潮不斷,劇中「野砲王」李睿紳與許蓁蓁相互利用,結果玩出火,李睿紳慘遭許蓁蓁用碎木機鋸掉手臂,觀眾趣味留言說:「這不是黑版楊過嗎!」而昨(2)日晚劇情播出,李睿紳斷臂懺悔後轉當污點證人,揭發葉華、許蓁蓁和丁國琳三大惡女罪行,上演法院公審大報應,收視再創新高。  
    2024/01/03 18:33
  • 本土女星「驚爆逃婚」!結婚前1天失蹤 竟換電話搬家

    38歲本土劇女星葉華一度傳出結婚喜訊,雙方家長都談好婚禮細節,怎料她竟「驚爆逃婚」,婚禮前夕失蹤,連電話都換了,甚至搬家,整個人間蒸發......。
    2023/12/10 14:10
  • 白宮:拜習會將觸及台灣 曾向裴洛西說明出訪安全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26日專電)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台灣、烏克蘭等議題,都可能是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習近平即將舉行的電話會談重點。至於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是否訪台,他仍未鬆口,但透露近日有向其簡報。
    2022/07/27 07:33
  • 本土劇女星「3人行」長達2年 允許男友劈腿:愛卡慘死

    女星葉華外型亮麗,多在本土劇中飾演小三角色,惡女形象深植人心。私底下的她如今年齡逼近4字頭,坦言自己渴望有穩定家庭,更透露過去曾有過一段長達2年的「3人行」戀情,讓她很受傷。
    2022/02/03 12:16
  • 台灣獲邀出席民主峰會 美官員:能做有意義承諾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7日專電)美國本週將召開民主峰會,台灣也在受邀名單。美國資深官員表示,台灣為領先民主政體,對峰會防範威權主義、打擊貪腐與促進人權目標能作出有意義承諾。
    2021/12/08 08:51
  • 拜登簽署行政命令 6個月內解密911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3日專電)911事件20週年前夕,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行政命令,指示司法部與相關機構檢視、解密並公布關於911恐怖攻擊的調查文件,並在6個月內對外公布。
    2021/09/04 10:05
  • 憂台索邦交生變 美國防部副助理部長關切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11日專電)台灣與索羅門群島邦交關係傳出生變,美國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首席副助理部長海大衛表達關切,認為保有外交夥伴能確保台灣不被孤立,也能確保台灣與區域的和平與穩定。
    2019/09/12 09:31
  • 外交政策刊文 香港反送中推升蔡總統連任可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10日專電)美國「外交政策」雜誌網頁今天刊文指出,香港爆發大規模「反送中」運動引起台灣高度關注,並對北京威脅日感擔憂,這讓長期堅定反中的總統蔡英文贏得黨內初選,甚至可能贏得明年總統大選。
    2019/07/11 12:13
  • 女星斬孽緣斷了已婚牛郎 被爆改愛壯碩貼心男

    本土劇女星葉華去年遭爆是小三慣犯,不僅破壞攝影師家庭,還介入劉姓牛郎的家庭,如今她一掃過去小三陰霾,近日葉華被直擊一名高大壯碩男坐上她的副駕駛坐,甚至貼心照顧葉華的愛犬,疑似為新對象;對此,葉華大讚男方脾氣好,外表也不錯,但否認雙方交往。
    2018/07/31 09:06
  • 女兒爆:Energy主唱阿弟有小三! 原來是她..

    節目上Mei(邱馨葦)說女兒即將上小學二年級、四年級,兩個女兒開學的書包,卻各自重達5公斤,讓主持人藍心湄超驚訝!小女兒古靈精怪,書包裡竟還放著爸爸阿弟以前的專輯,下課時逢人就說:「我爸爸以前是當紅偶像!」此外,她還會跟老師報備爸爸是Energy的主唱,甚至對老師說:「我跟你講他(爸爸)現在有小三!」讓老師嚇了一大跳!原來是因為「阿弟」蕭景鴻,在八點檔《甘味人生》中黑化,原本和正宮(璟宣飾)愛得甜蜜,但近期爆出有小三(葉華飾)。
    2017/08/22 16:35
  • 本土劇女星險遭名導性侵 塵封全裸照曝光

    本土劇女星葉華,因戲裡演活小三角色竄紅,但她戲外的真實生活裡,也因介入劉姓牛郎家庭,還曾破壞攝影師家庭,遭稱是小三慣犯。沒想到又被爆出,葉華在新人時期不但拍攝過三點不露全裸寫真,還差點被知名導演性侵。
    2017/08/16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