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落井下石 結果共96筆

  • 所有人都落井下石!館長逆風力挺高嘉瑜:罵她就是罵我

    我就是挺她!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疑似替「小禾馨診所」拿疫苗,讓高嘉瑜身陷特權疫苗風波,對此「館長」陳之漢逆風發言,認為高嘉瑜是有在做事的,包括先前紓困資料都是靠她協助彙整,力挺「你罵她就是罵我」。
    2021/06/23 12:06
  • 喊蔣「未來市長」遭綠批 高:我也講自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被黨內人士批評落井下石,因為他上週六(04/10)到咖啡店站台,稱讚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是未來市長,不過高嘉瑜解釋,其實他還有特別講到自己,並非是只力挺蔣萬安。
    2021/04/12 12:48
  • 哈梅專訪掀家醜 英名嘴氣炸批哈利落井下石

    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專訪,揭開英國王室家醜!梅根更說王室成員的種族歧視,讓她一度很絕望,這段專訪在英國掀起軒然大波。英國知名主持人批評哈利對家人落井下石、也有民眾認為哈梅接受專訪是大錯特錯,但歐普拉出面澄清,女王夫妻並沒有參與涉及種族歧視的對話。
    2021/03/09 11:58
  • 「民進黨落井下石」 王浩宇「遭罷」後再開砲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案,總統3天內兩度下令力保,不過相較於黨內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罷免投票前,似乎都不見黨內人士出聲力挺,對此王浩宇在恢復市民身分後不到一周,再度在臉書開砲,說手上有民進黨落井下石的證據,但又不想去追究。
    2021/01/28 19:13
  • 疫情升溫! 澎湖、雲林、苗栗發布「禁桃令」

    要不要跟進「禁桃令」,縣市首長不同調!本土案例持續增加,有越來越多縣市政府,下令公務員不要到桃園出差或洽公,澎湖縣府昨晚(20日)開第一槍,今天苗栗、雲林縣府也宣布,不過還是有首長不同調,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表示,在這疫情敏感時期,更不應該落井下石,雙北市跟新竹縣、市,同樣不跟進禁桃令。
    2021/01/21 19:24
  • 3保費齊漲 李彥秀轟民進黨「3寶治國」完全執政不演了

    今年元旦起,健保、勞保與國民年金保險費率「三保齊漲」,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痛批,新冠肺炎疫情正肆虐全球,中小企業主苦撐待變,政府此時喊漲無異是對台灣人民落井下石,對於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反批民粹至上,李彥秀更嗆「民進黨三寶無腦治國,視黎民百姓如芻狗」。
    2021/01/03 16:54
  • 「疫情仍燒漲健保費」 江啟臣批:落井下石

    健保費率今年開始調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批評蔡政府,在疫情當下增加費率,是落井下石,增加民眾負擔,不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就反批說法太「民粹」,鄭運鵬強調今年會漲價,是因為馬政府在2016年調降費率。
    2021/01/01 18:08
  • 批調高健保費落井下石 鄭運鵬反嗆:江啟臣太民粹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批評,政府在如此惡劣環境下調高健保費率是落井下石。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回應,費率升降依法由費率委員會審定,江啟臣說三道四批評什麼企業負擔,未免太民粹至上。
    2021/01/01 13:23
  • 疫情延燒仍調漲健保費率 江啟臣痛批:落井下石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政府告訴大家內需有振興,股市也創下新高,但廣大的勞工苦不堪言,政府執意調高勞保與健保費率,在大環境持續低迷與疫情延燒的情況下,無異是落井下石。
    2021/01/01 10:47
  • 周玉蔻「惹不起」 羅友志「臉紅」尷尬求饒!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因誣指牛肉麵業者惹出一連串風波,請辭獲准後,輿論熱度繼續發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6日分別於臉書與直播時,除批牛肉麵店老闆落井下石,更發起「拒買拒吃」活動,有網友批周玉蔻根本「提油救火」、「蘇(蘇貞昌)欲靜而周(周玉蔻)不止」,甚至有人還反諷周玉蔻是「藍營臥底」;與周玉蔻在同個電台擔任主持人的媒體人羅友志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廣播節目是每日早上0700至0800,「蔻蔻姊」節目是0800-0900,「我相信我比大家看到的蔻蔻姐『更接近』」,且兩人相識多年,「很多人都想從我口中知道蔻蔻姐的事...」,一旁的時事評論員毛嘉慶打趣補充說,「想知道沒化妝的內幕」。 羅友志說到這位資深前輩似乎「壓力山大」、瞬間「臉紅」,指「周玉蔻是很認真的一位前輩,對新聞有『超乎常人』執著,POWER比大家強,新聞事件常衝第一個」,認為周玉蔻對牛肉麵風波做出「發起拒吃」活動等,應是她「心裡所想正是如此,那天才會難得開直播」,仔細聽完,「我覺得那就是她心裡面的話,不管別人認不認同」,一旁的來賓毛嘉慶忍不住表示,「實在無法接受友志今天講話這麼保留!」主持人錢怡君出面緩頰,曝因討論的是資深前輩周玉蔻,令製作單位險陷發無來賓窘境,指羅友志已「臉紅、冒汗」、「別再為難他了」,而羅友志立刻做了個擦汗動作,表示自己「直冒冷汗」。
    2020/11/17 19:50
  • 曾為外甥槓上崔佩儀 狄鶯胞姊驕傲:我們安佐沒做錯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前年3月因在美惹出恐攻風波出名,當時狄鶯胞姊狄玫出面為外甥護航,甚至痛批藝人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對孫安佐落井下石,遭網友砲轟「豬隊友」!如今孫安佐走過風波,今(21)日狄玫現身錄節目時表示,對外甥返台至今的表現很滿意,更直呼「我們安佐沒做錯!」
    2020/07/21 13:04
  • 不敢再惹狄鶯?吳宗憲「被問孫安佐冷回」疑心結難解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前年在美國鬧出恐攻風暴,狄鶯事後在台受訪時,回憶起自己在美國心急如焚時,竟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對鏡頭罵孫安佐「愚蠢」,讓她氣得立刻打越洋電話大罵吳宗憲。昨(14)日憲哥錄影受訪時,被問到近日孫安佐在新店賣手搖飲會否去捧場,結果僅得到憲哥冷回。
    2020/06/15 08:54
  • 韓國瑜被罷免後 江啟臣怒了:落井下石的同志離開也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遭到罷免,緊接著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也在同日離世,讓國民黨內部氣氛低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8日)在除了在主管會報痛批總統蔡英文不約束自己的參政同志、網路側翼,同時也藉此機會呼籲黨內人士要團結一心,強調這時不應該去談論誰要離開,若在此時對國民黨落井下石,「這樣的同志,離開也好」。
    2020/06/08 12:19
  • 俄記者採訪暴亂遭警壓制 俄、陸反嗆酸美國

    美國抗議延燒,俄羅斯、伊朗、大陸等國抓緊機會落井下石,世界各國也都聲援美國非裔族群,不過像這樣的悲劇是美國社會長年沉痾,2014到2015年間發生了至少5起,現在又再掀起種族歧視的激烈衝突。
    2020/06/02 22:35
  • 議員要求對罷韓表態 柯文哲重申高雄市民決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總質詢時被國民黨議員要求對罷韓表態時重申,由高雄市民決定,並說他沒有隔岸觀火,也不會落井下石。
    2020/06/02 16:14
  • 羅志祥深陷風暴 好友力挺:他已承擔後果別再落井下石

    「小豬」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日前女方在微博控訴私生活淫亂,爆料他劈腿約砲外,還暗指愷樂是第三者,整個形象嚴重受挫。身為羅志祥好友的張皓明(金寶三),看到小豬成為眾矢之的,連2天在臉書發文力挺,要大家別再對小豬「落井下石」了。
    2020/04/28 11:46
  • 陷低潮遭好友「捅刀補一腳」 李蒨蓉痛斬閨密情

    女星李蒨蓉先前因阿帕契事件,遭到社會輿論撻伐,一度陷入人生最低潮,她透露當時自己的好閨密就連一句慰問的話都沒說,甚至在臉書粉絲團落井下石發文責罵,讓她十分受傷,即便雙方事後解開心結,如今卻早已漸行漸遠變成陌生人。
    2020/04/10 13:57
  • 指陳菊對災民落井下石 費鴻泰獲無罪確定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臉書發文,指前高雄市長陳菊對莫拉克風災及高雄氣爆災民落井下石,遭陳菊自訴誹謗。一審判費鴻泰無罪,經上訴,二審高院今天仍判費鴻泰無罪,全案確定。
    2020/03/31 12:14
  • 國民黨有機會再起? 他分析後揭露2關鍵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失利,現今又面臨即將被罷免的危機。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就在臉書發文分析,國民黨人不是不能檢討韓國瑜,但是要在「罷韓」後再檢討韓,現在風言風語就是「落井下石」。至於國民黨能否再起?韋安也在文中提出2大關鍵。
    2020/02/02 13:31
  • 告費鴻泰誹謗一審無罪 陳菊上訴高院首度開庭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臉書發文,指前高雄市長陳菊對莫拉克風災及高雄氣爆災民落井下石,遭陳菊自訴誹謗。費鴻泰一審無罪,陳菊上訴,高院今天開庭,費鴻泰仍否認有誹謗犯意。
    2019/12/10 16:31
  • 巴西.阿根廷成俎上肉 美國加徵鋼鋁稅

    美國總統川普又揮關稅大刀,這是砍向巴西和阿根廷,美國要恢復對兩國的鋼鋁徵收關稅。川普認為巴西和阿根廷放任貨幣狂貶,導致美國的農產品出口,無法與兩國競爭;因此他才要從鋼鋁關稅豁免名單中,將巴西和阿根廷剔除,一來是彌補損失,二來也好向農業州選民交代。巴西和阿根廷的總統都大喊冤枉,因為貨幣貶值不是政府刻意操弄,而是經濟和政治的動盪,市場信心崩盤,貨幣才會不值錢。川普無預警加徵關稅,無疑是對巴西和阿根廷的經濟落井下石。
    2019/12/03 19:59
  • 民進黨酬庸牟利更嚴重 藍營還只顧捅韓

    近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不佳,國民黨內高層不思傾全黨之力挽之,卻以個人品質不佳,部分黨內人士還落井下石,離心離德毫不遮掩。一位基層黨工就氣憤地表示,「大老、長官,私心自用!隔岸觀火!反正到最後又是『鞏固領導中心』」。
    2019/10/16 07:59
  • 被指殺戮龍蝦因果報 董家大姊氣:落井下石

    去年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董家一家八口身亡,最近董家大姊接手經營的龍蝦餐廳,又發生火災的意外,幸好沒人傷亡,但接二連三的意外,竟然讓董家大姊收到了一封50多歲男子的手寫信,裡面寫著,董家會發生意外全都是因為殺生太多,讓董家大姊直批是落井下石,讓他們很不舒服。
    2019/09/05 20:11
  • 普悠瑪8口罹難又遇火災!董家收勸世信:長期殺龍蝦報應

    去年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台東董家一家8口不幸遇死劫;今年2月,董家有人險被浪捲;本月26日晚間,董家經營的龍蝦餐廳又因變電箱爆炸發生火警,所幸無人受傷。近日董家接到一封「勸世信」,信中直指董家種種事故,都是因為長期殺戮龍蝦的因果報應,勸董家人別再殺生。不過董家大女兒董小羚痛批,這根本是「落井下石」!
    2019/09/05 11:08
  • 狄鶯跨海轟吳宗憲「落井下石」 孫鵬撂話:我會殺了你!

    藝人狄鶯、孫鵬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持武、恐攻被逮,遠赴美國營救愛子,孫安佐入獄280天後刑滿獲釋返台。近日狄鶯受訪時,回憶起自己在美國心急如焚時,竟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對著媒體罵孫安佐「愚蠢」,氣得她立刻打越洋電話怒罵吳宗憲,講到一半孫鵬還把電話接過去,放話「我會殺了你!」
    2019/07/20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