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落井下石 結果共93筆

  • 光速切割謝忻挨轟「落井下石」?小甜甜火大反擊:無所謂

    藝人謝忻和阿翔爆發不倫戀成為千夫所指,連帶讓曾經幫2人背書的好友臉被打腫,今年初小甜甜就曾站出來力挺好友,指謝忻和阿翔「不可能」,沒想到自己也被蒙在鼓裡,事後她表示若真的做錯事,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昨天小甜甜曬出和莎莎、愷樂的合照,並稱「真正的閨密不會讓你丟臉」,讓不少網友認為根本是在切割謝忻,她也火大反擊。
    2019/06/21 08:33
  • 威廉王子爆偷吃!妯娌梅根落井下石 傳酸凱特「不打扮」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遭美國八卦雜誌爆料,趁著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懷第三胎期間,竟與凱特的閨密過從甚密,疑似有偷吃的行為。報導刊出後,有消息傳出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Meghan Markle)不但沒有任何慰問,甚至趁機譏笑凱特就是因為平常都不打扮,才會讓威廉想要偷吃,讓兩人長期不和的傳聞越演越烈。
    2019/04/14 22:23
  • 怨憲哥「人滿」不簽她 李婉鈺:我可以坐你那間

    李婉鈺在錄製過年特別節目時,談到己的新聞事件,她開玩笑抱怨吳宗憲還「落井下石」,吳宗憲解釋自己公司人太多已經坐不下,李婉鈺妙答「我可以坐你那間啊!」讓全場立刻笑翻。
    2019/01/20 16:55
  • 遭江明學轟「落井下石」  白冰冰感嘆:寧救蟲也不救人

    資深歌手江明學,日前因持有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掀起外界議論。江明學事後在臉書發文暗諷某位「大姐大」落井下石、殺人滅口,也根本沒有喝到雞湯,讓人不禁聯想到白冰冰。對此白冰冰昨(3日)回應,「救蟲不要救人」,似乎暗指江明學吸毒做錯事,卻不知道認錯!
    2018/10/04 09:33
  • 江明學轟白冰冰落井下石! 預告直播爆猛料

    資深歌手江明學前天(25日)持有毒品遭逮,主持人白冰冰因為他騎腳踏車自摔、全臉縫上百針時,曾請助理燉雞湯送到他的住處,昨天晚上他在臉書發文反擊「在我受傷期間,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還要開直播,槓上白冰冰。
    2018/09/27 16:51
  • 轟白冰冰「想殺人滅口」 江明學預告直播自保爆猛料

    資深歌手江明學25日持毒被逮,讓今年7月邀他上節目的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十分痛心,日前白冰冰受訪無奈表示原來江明學騎車跌倒、上節目講話跳針有跡可循。對此,江明學今(27日)凌晨在臉書上意有所指地提到,某位「大姐大」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他更預告將直播爆猛料,一切只求自保。
    2018/09/27 07:57
  • 轟憲哥兒是炸彈客!「宿敵」陳沂狠酸:全家都有犯法天分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為在IG上發圖文揚言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涉及恐嚇公眾罪,昨天(19日)警方傳喚他到案說明。憲哥一出事,他的「宿敵」陳沂立馬在臉書上開砲,她強調自己「不僅要落井下石,還要下土石流」,更一一列舉憲哥全家過往黑歷史,狠酸憲哥「全家都有犯法的天份(分)」!
    2018/08/20 12:28
  • 女大生險遭男鄰居闖門 房東:他快結婚,別害他

    短短1個月內台灣發生數起男殺女命案,人心惶惶,許多女網友紛紛表示很慶幸自己活著沒被殺掉,其中有位女大生她分享曾遭遇的恐怖經歷,深刻認為「如果有人想要強暴你,全世界都會幫他強暴你」引起不少人驚覺社會很恐怖,落井下石的人真的太多了。
    2018/06/20 14:05
  • 為移民問題撈過界 川普:德國人反梅克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面臨政治危機的德國總理梅克爾落井下石,他在推特發文宣稱,德國民眾因為移民問題,「正紛紛轉為反對他們的領袖」。
    2018/06/19 09:40
  • 胸前露點照被瘋傳 王思佳截圖蒐證「準備報案」

    藝人王思佳昨(11日)與母親布蘭妮一同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站台,不料禮服疑似滑落,讓王思佳胸前大走光,成為當晚鎂光燈的焦點,而經過一天後,王思佳今晚在臉書上反擊,表示正在整理資料準備報案,並向那些瘋傳她照片的人提告,王思佳直言「伸出援手的我一輩子會記得,落井下石的我會活的比你長」。
    2018/05/12 22:55
  • 豬隊友?狄玫高調護外甥 喜翔:關妳何事

    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被捕,狄鶯親姊狄玫出面受訪,意外曝光和演員喜翔未婚生子。狄玫日前出面痛批藝人崔佩儀兒子在臉書PO文對孫安佐落井下石,積極為妹妹與外甥護航,但喜翔卻批評狄玫「她出來開什麼記者會?就是無聊,拿自己的外甥來作秀。」
    2018/04/03 22:17
  • 怒轟崔佩儀子落井下石 狄鶯姊火大要求「親口道歉」

    藝人崔佩儀14歲的兒子貝克宇日前因為在臉書上發文要大家別將他和孫安佐混為一談,指自己「不會成為第2個他」,被外界認為根本是「落井下石」,雖然崔佩儀昨天(2日)已出面道歉,仍讓狄鶯的姊姊狄玫非常火大!狄玫今受訪時怒轟崔佩儀縱容兒子,並要求她親自出面道歉。對此,崔佩儀回應:「我已經說過對不起了,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2018/04/03 11:51
  • 兒PO文不會成為孫安佐 崔佩儀道歉非落井下石

    女星崔佩儀的兒子貝克與日前在臉書,針對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闖禍事件發文,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文章正負評價兩極,還有人認為貝克宇這時候發文是落井下石。崔佩儀2日接受訪問時表示,事先不知道兒子會PO這樣的文章,但並非落井下石,也真心希望狄鶯、孫鵬能趕快度過難關,孩子她也會好好教!
    2018/04/02 16:01
  • 孫安佐在美被逮 鄰居爆:3年前他就用BB彈亂射路人

    孫鵬和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揚言要對就讀的美國高中開槍掃射,遭到當地警方逮捕。消息一出,狄鶯出面為兒子緩頰,稱說應該只是開玩笑的。但現在卻有狄鶯北投家的鄰居爆料,早在3年前時,孫安佐就常在自家2樓的露台上,拿著BB彈對路人攻擊。對此狄鶯否認,還要大家「別落井下石」。
    2018/03/29 18:36
  • 花蓮強震蔡英文害的?氣象專家稱「德不配位」惹議

    6日深夜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4棟大樓因此倒塌傾斜,至今確定奪走6條寶貴性命,傷亡慘重。經常發表對時事看法的前氣象主播李富城,表示才剛發生黑鷹直升機失聯、寒害凍死人的事情,又接連發生強烈地震屋倒房毀有傷亡傳出,這叫德不配位。雖未點名,但不少網友認為李富城是在暗指總統蔡英文,批評他是在說風涼話,落井下石。
    2018/02/07 21:31
  • 謝金河:英落井下石愛爾蘭獨立 兩岸借鏡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指出,愛爾蘭曾遭遇馬鈴薯飢荒,但當時統治愛爾蘭的英國政府,從中南美進口馬鈴薯途經愛爾蘭,卻不照顧愛爾蘭飢民,看這段歷史,不覺想到兩岸的未來。
    2017/07/03 15:48
  • 「飛機上嚴禁拖行」!聯航惹爭議 同業發公告狠酸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日前一段強制拖行華裔醫生下機的畫面,震驚全球,也讓聯航的聲譽大幅下滑,不但成為各界討論焦點,更是讓競爭同業落井下石的好時機,皇家約旦航空公司,就在推特上PO出新公告,語帶嘲諷的告示「飛機上嚴禁拖行」,吸引一票網友注意。
    2017/04/12 17:28
  • 引眾怒!台南地震 屁孩嘻笑:這次南部壓死幾人?

    台南市11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5.6地震,市區更出現6級震度,多數市民從睡夢中驚醒,也造成部分居民的家中玻璃碎裂、天花板掉落,及多處區域短暫停電,不過幸好沒大災情傳出。但在此時竟有人還落井下石!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故意發文嘲笑地震地區,引發許多網友不滿,揚言要肉搜並灌爆他的臉書。
    2017/02/12 11:48
  • 川普舊訪談錄音 史登拒落井下石重播

    雖然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指控媒體全面出動圍剿他,但自詡「媒體之王」的名廣播電台脫口秀主持人史登可說為他送上一道暖流,強調不會把過去採訪川普的片段再拿出來播。
    2016/10/18 13:46
  • 挺佔中不低頭! 黃秋生坦言一年沒戲拍

    香港演員黃秋生,在去年香港佔中時期,發表過反對警察暴力的言論被貼上佔中的標籤,更和立場相左的導演「王晶」隔空對罵一整年,日前黃秋生在為舞台劇宣傳時,坦言一年沒有戲拍,而且不只要養1家10人還要照顧80多歲的母親,的確有經濟壓力,但還是斷言不會接王晶的電影,只是希望不要再互相謾罵陷害、落井下石。
    2015/11/20 14:08
  • Makiyo醉惹禍/Makiyo酒醉惹禍 傳經紀公司也「鳥獸散」

    Makiyo酒醉毆人事件,現在也延燒到所屬的經紀公司享鴻娛樂,傳出由於對這起事件危機處理失當,加上對藝人規畫沒重點,目前呈現鳥獸散的情況,不只員工跑光光,就連藝人何嘉文、吳玟萱、甄莉不滿公司無規劃,通通不續約;真是如此嗎?求證不續約藝人這時候不願落井下石,只說理念不和,好聚好散,但享鴻娛樂卻是否認鳥獸散傳言,強調運作一切正常。
    2012/02/24 12:11
  • 國慶冤案/陳肇敏稱江下跪認錯 江母:被誘導

    江國慶冤死案,當時擔任空軍作戰司令的陳肇敏表示,是江國慶主動跟他下跪「認罪」。但江國慶生前的家書就寫到,是教官教他向司令求情,他下跪是要跟陳肇敏說不是他做的,卻被落井下石,對此江國慶的母親說,軍方現在再道歉已經太晚,不認錯的人她無法原諒。
    2011/01/31 13:56
  • 昔日同志冷嘲熱諷 扁:我了然於心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進入第50天,今天他的委任律師鄭文龍,帶了辜仲諒的筆錄給扁過目,氣得陳水扁寫了十幾張信紙要提告。負責製作筆錄的李海龍、吳文忠、朱朝亮等檢察官都在告發名單中。另外除了官司紛擾,陳水扁對於昔日同志冷潮熱諷,落井下石也相當感嘆,說他了然於心。
    2009/02/17 18:48
  • 「民進黨同志落井下石」 扁:寒心

    色彩向來偏綠的北門扶輪社,今天中午有一場社員大會,身為社員的陳前總統始終沒有出現,不過有一位自稱跟陳水扁有20年交情的洪先生,表示陳前總統心情不好,所以沒有來參加今天扶輪社的午宴,他還說陳前總統很感嘆被藍營追殺,寫下了20個字來抒發心情,尤其看到民進黨同志居然也對他落井下石,更是悲憤不已。
    2008/08/29 17:59
  • 馬520演說狂批綠 謝感慨:像鞭屍

    馬英九520就職演說,痛批民進黨政府金權政治、毫無政績,但連美國AIT理事主席楊甦隸都說,要謝謝謝長廷把愛河清乾淨,然而馬英九帶外賓搭高鐵、高捷、遊愛河看煙火,對當初摧生這些建設的高雄老市長謝長廷,沒半句感謝,謝長廷感慨,馬英九說要當全民總統,卻全面否定舊政府,像對民進黨「鞭屍」,都選上還痛批,是對544萬人落井下石。
    2008/05/22 0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