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菜圃 結果共26筆

  • 別玩食物! 「草仔粿龜比薩珍珠開水」味道曝

    搶攻愚人節商機,業者們到底有多少創意呢!連鎖比薩業者推出「烏龜造型草仔粿比薩」,龜殼是菜圃米內餡,手腳則是紅豆口味,引起網友熱議,甚至傳出還要推出「蛇」造型比薩,還有連鎖手搖飲店,推出白開水加珍珠、冰塊以及糖水,刷新民眾想像。
    2024/03/24 14:48
  • 警當園藝工人「在花園挖呀挖」!泰籍夫妻種百株大麻 市值近千萬

    高雄小港警方獲報,一對賴姓泰國籍夫妻,在私人菜園種植大麻,警方到現場查獲時,大麻樹已經長到4公尺高,菜園周邊還種植辣椒、九層塔,要掩蓋大麻氣味。多名員警變身園藝工人,才把上百株大麻帶走,預估市值近千萬。
    2023/06/19 18:33
  • 膽固醇高非雞蛋的錯!每天一顆嘸要緊 醫籲6種人多當心

    許多人常常會問雞蛋可以吃嗎?主因就是吃蛋黃怕膽固醇飆高,只吃蛋白又擔心營養不夠,到底誰不適合吃雞蛋呢?營養師點名,6種人不建議「天天吃蛋」。
    2021/09/06 17:03
  • 台菜創新搶年輕客! 清香味菜圃蛋PK炸芋泥雞

    台菜過去給人印象,就是要一大群人吃,以至於在外年輕人,較少會列為朋友聚餐選擇。有業者就看準這一點,把台菜份量濃縮,擺盤更精緻,但在口味上卻還是以「古早味為主」,讓遊子在異地也能吃到媽媽口味。另外也有業者,把菜圃蛋這種常常會出現在飯桌上的家常菜,調整口味變得清甜,更符合年輕人味道,其他料理也有做調整,讓年輕人客群成長2成左右。
    2019/08/06 19:54
  • 母親之花!五彩萱草 菜圃成金針花海

    談到母親節的代表花朵,一般人會直接聯想到康乃馨,但其實在東方母親節的代表花是俗名金針的萱草,花蓮吉安鄉就有農民把菜圃改成花田,培育五種顏色的金針花,每年4到6月在山坡下盛開,吸引不少人來賞花。
    2018/05/12 13:41
  • 小偷找北市城市農場下手 偷到警察的菜

    在天母百貨公司旁邊的菜圃是北市府規劃的田園城市,種滿青菜卻被有心人士盯上,一名男子凌晨4點帶著刀子塑膠袋,3分鐘內就偷走了6條白蘿蔔,巧合的是蘿蔔的主人還是一位警察,不過員警不願究責,其實其他的菜圃也有被偷,甚至有些被偷怕了乾脆不認養了。
    2018/03/19 19:03
  • 吃過就上癮! 這間幽靈肉粽加入「這顆豆」

    深夜限定「幽靈肉粽」不僅能夠客製化,裏頭獨門加入「這顆豆」!味增湯更是榮獲日本人的讚賞,還有自製菜圃配上蒜蓉醬,懷舊古早味讓這間深夜食堂愈晚愈多人!
    2017/11/14 18:26
  • 遠看以為海上樂園 築島自住水上漂

    與現代人截然不同的生活!加拿大一對藝術家夫婦從25年前就開始利用廢棄船塢和建材徒手打造了一座漂浮的人工島,島上有房子、燈塔、花園、還有四座溫室,地板打開可以釣魚,要吃的蔬菜水果都自己在菜圃與溫室栽種。
    2017/05/23 21:21
  • 頑皮丟石頭!國小童遭砸傷 無辜頭破血流

    新竹市一名許姓小男童,上個禮拜四下課後在校園菜圃旁被人用石頭砸傷,事後家長指控校方置之不理,氣得他將過程PO上網,事後學校表示,當天就很關心小朋友的傷勢,隔天也立刻對學生教育不能亂砸石頭,只是這孩童頭部的傷口,讓家長相當心疼。
    2017/03/27 21:15
  • ​停斜坡沒拉手煞車 貨車墜滑撞破屋頂

    新北市新店的金興路山區,昨天晚間9點多突然傳出一聲巨響,屋主聽到後出門查看,差點沒嚇暈,因為一輛紅色廂型車直接卡在自家鐵皮屋頂上,原來是有人停好車後,忘了拉手煞車,結果汽車滑落邊坡,撞壞護欄後直接往下掉,幸好汽車先滾到一旁的菜圃才卡在民宅屋頂,有所緩衝,讓當時在屋內看電視的屋主逃過一劫
    2015/03/21 13:06
  • 柯文哲田園城市啟動 市府周邊推6菜圃區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田園城市」政見啟動,市府公園處把市府、市議會周邊規劃出六大區塊,先把較多髒汙累積的人行道排除在外,開放市民「團體」認養,還有示範區,由公園處種植香料作物,再讓民眾免費取用,但有民眾認為,畢竟是市府前,關乎門面,覺得種菜好像不太好看
    2015/01/04 13:26
  • RunningMan來台吃菜圃蛋! 留簽名到此遊

    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這次來台灣拍攝單元,觀光局鼎力相助,就是看好8月底節目播出之後,能夠帶來更多外國遊客,因為根據主計處統計,繼花漾爺爺跟Roommate等節目來台取景之後,台灣今年第二季有大量韓客來台,經濟成長達到3.84%,這次Running Man還特地跑去桃園龍潭吃台菜,更在新竹遊樂園裡頭,留下親筆簽名。
    2014/08/13 13:59
  • 睽違12年!阿湯哥來台 總統套房放菜圃

    睽違12年,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終於要再次來台為電影宣傳,有別於之前兩次訪台住的同一家飯店,這次他改成入住台北西區的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每晚就要價13萬2千元,而飯店為了迎接貴客 ,除了特別準備台灣冠軍牛肉麵,還找來30多種台灣有機蔬菜,要讓他在自己的房間內擁有一個菜圃。
    2013/03/28 13:47
  • 捲褲管穿雨鞋 逛三坑老街「摸蜆仔」

    春節假期就快來臨,很多民眾都喜歡到老街逛逛,但不管哪個縣市的老街,似乎都是一個樣,不論是建築物,還是賣的商品都很雷同,不過位在桃園龍潭的三坑老街,卻非常有自己的特色,不僅保留了當年的磚造建築,就連傳統農家生活都保存完整,在街上就能看到居民用傳統人力方式,製作菜圃、梅干菜等等,最特別是還能讓參觀民眾親自體驗,下水摸蜆仔的樂趣。
    2011/02/04 18:59
  • 〈獨家〉想種菜先抽籤! 250人搶種80有機菜圃

    自己種菜自己吃,愈來愈多人享受悠閒的農家樂,也因此苗栗市公所連續6年,租下700坪的土地,並且利用廚餘培養有機土,讓民眾自由栽種蔬菜,80多個菜圃,今年超過250個人抽籤搶種,抽到的人都說,比中了大樂透還高興。
    2010/04/05 14:08
  • 〈獨家〉「3.5億的菜圃」 建商養地價漲再賺

    資金浪潮推波助瀾,北市房地產這幾年漲翻天,建商財團搶地搶得兇,好地皮搶到手不急著開發,反而放著養地,就是要等以後價更高轉手賣,或是再開發就能賺更多,在內科甚至有建商,把市值3億多的地皮當菜園種菜,建商說他們就是在養地,其實業界類似案例不少,最知名的就是信義聯勤那塊國有地,2006年新光吳家的新壽用64億搶標下來,2年後轉手賣給國泰的蔡鎮宇和全聯社老闆林敏雄,馬上就賺超過37億新台幣。
    2010/03/02 18:41
  • 【一步一腳印】大廚小館新滋味 創意料理賣純粹

    陳昭彰曾經是五星級大飯店的主廚,但如果他還留在那個豪華的廚房裡指揮坐鎮,這個時候大概也不可能在下廚前先下田,還有媽媽陪著,在家門口的小菜圃,共享田園之樂。
    2009/10/18 22:11
  • 花3600消費券青菜任你吃一年,聯絡方式?

    拿消費券,換一整年青菜不用錢!雲林一間農場,由精神病友種植沒有農藥污染的蔬菜,民眾做公益,花3千6百元認養,一格菜圃內的青菜,就任你吃一年。
    2009/01/19 15:06
  • 花3600消費券 青菜任你吃一年

    拿消費券,換一整年青菜不用錢!雲林一間農場,由精神病友種植沒有農藥污染的蔬菜,民眾做公益,花3千6百元認養,一格菜圃內的青菜,就任你吃一年。
    2009/01/15 20:53
  • 百元有機便當,業者?

    2008的養生趨勢,有機食物當然不能少,但是要有機到什麼程度,一家餐廳推出的有機便當,強調所有的調味料全部都是天然製成,完全沒有化學成分,記者實地前往供應蔬果的有機農場,他們種菜的方式很特別,居然把整片菜圃放任蟲吃,另外找地方種菜,不除蟲除草,讓生態平衡。 【業者資訊】 業者:乾露 TEL:(04)237-5838
    2008/02/13 15:55
  • 樂活新潮流/百元有機便當 調味料也天然

    2008的養生趨勢,有機食物當然不能少,但是要有機到什麼程度,一家餐廳推出的有機便當,強調所有的調味料全部都是天然製成,完全沒有化學成分,記者實地前往供應蔬果的有機農場,他們種菜的方式很特別,居然把整片菜圃放任蟲吃,另外找地方種菜,不除蟲除草,讓生態平衡。
    2008/02/09 14:35
  • 侵占公園私用 種菜養雞曬衣物

    公園用地竟然變成個人菜圃兼養雞甚至變成曬衣場。台中豐原一座公園蓋好3年,6月開放使用,附近居民說公園沒人整理,雜草叢生,擔心會有蛇,乾脆除草整地,種起了絲瓜、蕃茄,這種侵占行為被人檢舉,市公所將強制清除。
    2007/06/04 18:14
  • 拉攏台商的胃 東航推出台菜餐點

    春節包機直航,大陸航空公司為了讓台商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今天(21日)上午特別推出一系列的台灣風味小吃,讓台商們在飛機上就可以吃到魯肉飯、炒米粉、菜圃蛋等家鄉菜,提早享受回家的感覺。
    2005/01/21 12:47
  • 北縣中和交流道 小客車撞護欄翻車

    今天(22日)凌晨1點多,台北縣中和交流道出口發生一起翻車車禍,一部自小客車失控撞上護欄,掉進橋下的菜圃裡,小客車嚴重受損,車上一對男女則是順利救出來,初步研判應該是車速過快導致的意外。
    2004/04/22 07:34
  • 阿媽種菜赫見腐敗屍塊 驚嚇報警

    台北市信義山區中午傳出一起疑似分屍命案,一具腐爛的屍體躺在菜圃裡,讓種菜的阿媽嚇得找人幫忙指認後才敢報警,氣氛凝重。不過經過檢方報驗,目前排除他殺,經過家屬指認遺物,初步判定應該是1個月前爬山失蹤的林老太太。
    2003/12/06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