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草地狀元 結果共13筆

  • 體力不堪負荷驚爆引退!75歲黃西田「現身夜市叫賣」近況曝

    75歲資深藝人黃西田去年底(2022)請辭主持22年的行腳節目《草地狀元》,電視台證實他因長期錄外景體力不堪負荷請辭,引爆退休說法,不過其實黃西田仍活躍圈內,陸續在電視台擔任總監、推出單曲,現更跨足直播賣貨,現況曝光了!
    2023/10/18 09:52
  • 獨/破除退休謠言!黃西田睽違40年做「這件事」 被指整形回應了

    75歲國寶級藝人黃西田無預警推出新單曲〈天天開心〉,和1986年在台視製播的綜藝節目同名。相隔近40年個年頭,再度踏進錄音室配唱這首歌曲,他直呼:「難度在於要給大家回味感,又要唱出節奏感,希望年輕人喜歡!唱法真的不一樣,熱鬧輕鬆!」
    2023/04/05 11:26
  • 初代〈漂向北方〉是他!黃西田揭出道秘辛 帥氣鮮肉照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在5月13、14日母親節週末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演出卡司之一的黃西田卸下《草地狀元》主持棒後,繼續透過音樂帶給觀眾歡樂。他笑說18歲時,曾以歌曲〈流浪到台北〉大受歡迎,「這應該是第一代的〈漂向北方〉。因為這首歌爆紅,也因此拍了電影,當上電影男主角,是我的幸運之歌。」
    2023/03/30 12:12
  • 黃西田爆「負債千萬」!揭辛酸史 勤跑活動慘遭身邊人捅刀

    資深藝人黃西田早年在歌廳表演,後來出演許多電視劇,唱歌、主持、演戲樣樣精通,老實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2006年憑藉《草地狀元》獲得金鐘獎「最佳社區綜藝主持人獎」,去年因體力不堪負荷正式請辭該節目,忍痛跟觀眾告別,但並不是退休,而是休養一段時間後,依舊會繼續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黃西田,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堪稱演藝界依舊不斷冒出新芽的長青樹。日前,他參加《超級夜總會》節目錄製,在現場道出自己當年出道時的辛酸史,憶起因為欠債,天天勤跑活動的過往,卻還慘遭身邊人背後捅刀!
    2023/03/24 15:55
  • 曝「第一次」獻給金城武 女星爆內幕公開他真實女友身分

    49歲的男神金城武,出道至今已經34年,儘管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其魅力依舊不減,平日生活低調,被譽為是最神秘的大明星之一。本土劇女星陳怡真日前上節目分享,自曝「人生第一次」演戲經驗,就是和金城武合作,兩人在劇中還飾演情侶。她被問到當時是否有和對方來電?陳怡真笑稱自己當時每天緊張到不行,根本沒時間想這些,「更何況對方當時已經有女友」,意外脫口女方身分。
    2023/02/04 17:18
  • 75歲黃西田揭《草地狀元》停播內幕 強調沒退休「曝新工作計畫」

    三立集團於今(13)日晚間舉辦集團年度尾牙,睽違兩年席開120桌,尾牙主題是「鴻兔大展 好運ME兔 HAPPY TOGETHER」,場面相當熱鬧。黃西田去(2022)年卸下主持23年的《草地狀元》主持棒,今日與老婆、女兒黃露瑤、兒子黃耀慶一同出席尾牙。黃西田上台致詞時,感性地表示自己的孩子是三立養大的,「我是從《草地狀元》畢業,不是退休,我要繼續為三立服務」。
    2023/01/13 21:10
  • 才任電視台總監!74歲黃西田驚爆「欠下5千萬巨債」內幕曝

    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日前請辭主持22年的行腳節目《草地狀元》,電視台證實他因長期錄外景體力不堪負荷請辭,但黃西田沒有退休,從台北搬回高雄的家,繼續在「蕃薯電視台」擔任節目總監。然而近日黃西田上節目驚爆,其實曾欠下高達5千萬的巨債,一還就是8年的時間讓他非常後悔。
    2022/12/23 09:18
  • 請辭22年節目爆引退?74歲黃西田「電視台總監」驚人身分曝

    由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主持的行腳節目《草地狀元》,播出22年來走遍國內外更尋訪各行各業的人物故事,然而日前卻驚傳節目收攤的消息,電視台日前證實黃西田因長期錄外景體力不堪負荷請辭,引發外界是否將退休的聯想。不過女兒黃露瑤強調爸爸下車絕非要退休,更驚揭父親「電視台總監」的驚人身分。
    2022/12/12 09:50
  • 播出23年!黃西田《草地狀元》驚傳月底收攤 電視台證實了

    由黃西田主持、播出超過23年的長壽節目《草地狀元》,傳出將在本月收攤。電視台稍早也證實此事,表示「黃西田因加上長期錄外景體力不堪負荷,才忍痛決定請辭。」最後一集預計於26日播出。
    2022/12/10 21:18
  • 黃西田投資失利3億飛了「黑衣人找上門」 老婆挺肚登台幫還債

    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近日帶著寶貝女兒黃露瑤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他過去曾因投資失利欠下5千萬元,算成現在的幣值大約是3億元,經歷過漫長的還債之路,薪水還未入口袋,就已經被「黑衣人」預定,當時懷孕4個月的老婆陳靜子都在必須在舞台上載歌載舞、賺取生活費,夫妻倆鶼鰈情深。
    2022/09/01 13:16
  • 黃西田確診「打破21年沒請假紀錄」 女兒黃露瑤代父出征《草地狀元》

    三立外景節目《草地狀元》的主持人黃西田上週六確診新冠肺炎,原定本週的錄影計畫改由女兒黃露瑤代父出征;這是黃西田主持《草地狀元》21年以來,第一次破例請假,也是女兒黃露瑤首挑大樑,獨自代班主持爸爸黃西田的節目,黃西田除了替女兒感到驕傲之外,還特別視訊叮囑她千萬不能砸了這塊招牌。
    2022/05/26 13:26
  • 愛女黃露瑤扮「白雪公主」尾隨 黃西田吐槽:趕快換掉

    黃西田長女黃露瑤,近年來在電視劇、主持上都有不錯發展,更曾拿下第48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而日前她竟Cosplay成白雪公主偷偷跟蹤黃西田到宜蘭,與爸爸合體將於今晚(28日)播出的《草地狀元》節目外景,不料卻被老爸吐槽:「你還是先換掉,你穿這樣我也不敢跟你在街上走!」引發爆笑。
    2022/03/28 21:28
  • 萬人迷金城武 18歲時有風塵女想包養

    看準今年已經38歲的金城武還是很有魅力,導演林福地籌拍電視劇「台灣400年」,就想找金城武演鄭成功,而其實金城武20年前的電視處女秀「草地狀元」,就是林福地執導的,林福地還爆料,萬人迷金城武當時已經很會放電,連風塵女郎看到都想包養他。
    2011/11/04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