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黃露瑤扮「白雪公主」尾隨 黃西田吐槽:趕快換掉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1:28
黃西田女兒黃露瑤。(圖/翻攝自黃露瑤IG)
黃西田女兒黃露瑤。(圖/翻攝自黃露瑤IG)

黃西田長女黃露瑤,近年來在電視劇、主持上都有不錯發展,更曾拿下第48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而日前她竟Cosplay成白雪公主偷偷跟蹤黃西田到宜蘭,與爸爸合體將於今晚(28日)播出的《草地狀元》節目外景,不料卻被老爸吐槽:「你還是先換掉,你穿這樣我也不敢跟你在街上走!」引發爆笑。
 

黃露瑤Cosplay成白雪公主偷偷跟蹤黃西田到宜蘭。(圖/翻攝自黃露瑤臉書)

黃露瑤表示,因工作關係,長期與父母分隔兩地,聽到爸爸要到宜蘭出外景,熱愛宜蘭的她當然要一起跟上,「每次去宜蘭總是可以有不同的收穫,尤其是錄節目,更可以體驗到不同的背後秘辛」,加上覺得爸爸出外景很辛苦,這次剛好有空檔可以接上爸爸的班表,採訪之餘還能跟爸爸一起工作,於是毛遂自薦和爸爸一起主持,也不忘調皮笑稱:「有爸爸在很放心,我跟他默契十足!」

 
 

黃露瑤自認跟爸爸黃西田默契十足。(圖/翻攝自黃露瑤臉書)

這次黃露瑤在節目中不僅幫魚人工呼吸,更親自參與了釀醋環節,且是用「蔥鬚」釀成的醋,口感超特別,老闆特別表示,由於都是手工醋,喝起來就會有種讓肚子熱熱的,像喝酒的感覺,喝比較多就會慢慢開始排氣打嗝,身體暖起來,臉也會慢慢變紅,黃露瑤驚訝表示:「我很愛吃醋,但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醋!」

值得一提的是,為配合《草地狀元》節目效果,黃露瑤還特別Cosplay成白雪公主,讓黃露瑤笑言:「如果不是工作,我其實不太敢穿這樣在街上走!」她自認私下穿搭比較低調,但是很愛穿洋裝,黃西田在一旁看了也笑說:「你還是先換掉,你穿這樣我也不敢跟你在街上走!」

聊到今年工作規畫,黃露瑤表示自己真的很熱愛演戲,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戲劇、角色都很願意放開心來嘗試,也更期待未來有更多不同的挑戰。私底下生活豐富的她,也愛高爾夫球、旅遊、美食、露營、野餐、繪畫,接下來也有籌備專欄的準備,笑說:「我經紀人很想逼死我,我會努力讓工作填滿生活的!」

 

熱門新聞:有影/要台就要台到底!必勝客不只打造口味新奇比薩 再推超洗腦台味神曲《逗陣Hot台味》MV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引新聞

#黃露瑤#黃西田#《草地狀元》#Cosplay#白雪公主#演戲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66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