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草叢堆 結果共38筆

  • ​美麗山道下…驚見「垃圾瀑布」! 廢棄物滿谷

    彰化139縣道因為位在山陵線上,有翠綠林蔭大道,加上能遠眺美景,假日吸引相當多民眾上山遊玩,但有民眾發現,在山路的草叢堆裡竟然有一大片山谷,被人大量傾倒垃圾,沿著山谷向下形成可怕的垃圾瀑布,附近居民說,山路上因為遊客多,沿路都看得到民眾亂丟飲料罐、便當盒,但一整片山谷被倒滿垃圾,懷疑可能是不法業者整車載來倒
    2015/04/16 16:27
  • 卡車輾斃女會計 駕駛遭控移屍滅證

    高雄市大寮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2歲陳姓女會計,下班騎機車回家,途中被後方大卡車,擦撞到後照鏡,機車翻倒,女會計慘遭大卡車輾斃,有目擊者指控,車禍發生之後,肇事司機居然下車把屍體移到草叢堆,死者家屬氣炸了,質疑駕駛要湮滅罪證!
    2014/09/04 23:06
  • 嚇!疑煞車故障 遊覽車斜坡上「倒退嚕」

    苗栗台六線出現驚險場面,一輛遊覽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竟然「倒退嚕」!這輛遊覽車疑似煞車系統故障,在斜坡往後滑行50公尺,撞斷路邊電線桿,又撞進草叢堆,最後車子輪胎被水溝卡住,才停下來。
    2011/06/10 11:38
  • 警處理車禍 驚見失蹤男竟變白骨

    清晨雲林警方在六輕附近處理一場車禍,赫然發現,草叢堆裡有一輛機車,原本以為是同一起事故的機車,沒想到,機車下壓著一具白骨,追查車牌,才發現死者是失蹤7個月的男子,到底是騎車摔草叢喪命,還是遭人殺害,警方還要深入追查。
    2011/06/02 15:32
  • 偷車賊拒捕衝撞 警連開12槍制伏

    彰化田尾凌晨,發生驚險的警匪追逐!20多名員警圍捕3名偷車通緝犯,嫌犯開車竄逃,警匪雙方從北斗追到田尾,最後警方朝嫌犯座車前後輪,連開12槍,嫌犯開著只剩輪圈的轎車,又逃了30多公里遠,最後在草叢堆裡被逮。
    2010/02/21 17:00
  • 偷車賊躲警察跳河 累到被扛上岸

    桃園縣中壢市警方,破獲一起贓車案,兩名嫌犯被警方圍捕的過程中,其中一名偷車賊為了躲避追緝,竟然冒著生命危險,從橋上往河裡跳,最後警方沿著河岸,在草叢堆裡,發現嫌犯蹤影 ,由於這名竊賊跑到虛脫,無力走上岸,警方還用擔架將他扛上救護車送醫。
    2009/09/09 17:06
  • 狠心父母! 拉斷新生兒臍帶棄草叢

    苗栗通霄山區發現一個剛出生的女棄嬰!18日深夜,女嬰被人棄置在山區的草叢裡,臍帶疑似被媽媽硬生生拉斷,送到醫院時,院方趕緊縫合,目前她除了白血球稍稍微偏高,其他健康狀況良好,不過警方表示,女嬰丟在草叢堆裡,如果不幸被野狗咬死,做父母的除了觸犯遺棄罪,還有致人於死罪。
    2009/07/20 17:15
  • 逃到光溜溜!賊跳河躲警 裸身被逮

    苗栗警方昨晚逮捕一名全身光溜溜的偷車賊!這名偷車賊為了躲避警方圍捕,轉身跳進溪裡企圖逃跑,結果警方在溪的兩岸包抄,偷車賊不敢上岸,只好在溪裡來回不停地游,直到身上的衣服被水沖走,人也累癱趴在草叢堆,警方立刻把他壓制在地上,扛回警局。
    2009/05/11 12:23
  • 趕投票撞死老婦 棄置草叢堆逃逸

    高雄有一名男子,在投票日前一天,趕著回家,結果不慎撞倒一位老婦人,他闖了禍下車查看,竟然是直接將老婦人推到路邊草叢堆中棄置,隨即逃逸;最後警方在目擊者以及現場遺留的車燈碎片,3個小時內,找到肇事的駕駛!
    2008/01/13 20:50
  • 男嬰出生僅1星期 遭遺棄草叢堆

    台中市一對夫妻吵架發生口角,竟然把出生才1個星期的男嬰丟在草叢裡,附近鄰居發現男嬰時,他全身只包著薄薄的毛毯,臉和手腳還被蚊蟲叮咬,還好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循線找到男嬰母親說明。
    2006/05/28 00:31
  • 老翁疑被撞死 家屬公佈影帶緝兇

    桃園一名86歲的老翁,幾天前出門接孫女時,突然不見蹤影,家屬沿著老翁每天必經之路找,兩天了,都沒有消息,直到第三天,老翁的兒子突然再往路邊草叢堆看,赫然發現父親屍體,由於老翁的頭部有破洞,家屬懷疑是肇事逃逸的車禍,調閱監視器,要抓出這個兇嫌。
    2006/03/11 13:15
  • 除草聞到屍臭 彩虹公園男腐屍

    台北市內湖彩虹河濱公園,發現一具腐爛的男屍,棄置在草叢堆裡,脖子上有勒痕,疑似遭殺害棄屍,死亡超過一個禮拜。
    2004/07/24 17:55
  • 兩國中女畢業生騎車撞電桿 不治

    兩名就讀桃園楊梅瑞原國中三年級的女畢業生,上午騎機車為同學們買開同學會的零食時,發生車禍,重傷不治,由於明天就要舉行畢業典禮,家屬和死者的同學心裡都相當難過。 畢業前夕命喪黃泉,兩名女國生就騎著這輛已經躺在草叢堆裡的銀色機車,因為擦撞到電線桿,再彈到草叢,車頭已經全毀,安全帽和學生的粉紅色布鞋也遺留在一旁,書包裡還有一疊原本要幫同學買零食的班費,兩個學生送醫時,都已經回天乏術。 怡仁醫院急診室主任林鴻書:「整個頭顱都變形,應該有嚴重的頭外傷,併中樞神經衰竭,雖然我們經過急救大概一個鐘頭,最後宣告無效。」 醫生說,兩人到院時,頭部受創,一個小時急救後宣告不治,女學生的母親趕到醫院,心情都相當沉重,強忍著悲傷,什麼都不願多說,消息傳回楊梅的瑞原國中,導師在訓導處難過的一直掉眼淚。 老師說,車禍喪命的兩個女學生,林彗茹和彭曉婷成績都很優異,一個是國文小老師,一個是輔導股長,兩個人交情也是好的沒話說,不僅畢業照裡,兩人的手緊緊搭著肩,座位還相鄰在一起。 同學們折著紙鶴,為彗茹和小婷祈禱,三年四班的同學原本想趁著下午彩排畢業典禮的空檔,開心的開同學會,如今卻少了兩名同學,車禍原因,究竟被追撞,還是女學生車速太快自行撞向電線桿,警方還在查,只是這兩個同學卻再也領不到他們畢業證書。
    2003/06/16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