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父母! 拉斷新生兒臍帶棄草叢


發佈時間:2009/07/2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通霄山區發現一個剛出生的女棄嬰!18日深夜,女嬰被人棄置在山區的草叢裡,臍帶疑似被媽媽硬生生拉斷,送到醫院時,院方趕緊縫合,目前她除了白血球稍稍微偏高,其他健康狀況良好,不過警方表示,女嬰丟在草叢堆裡,如果不幸被野狗咬死,做父母的除了觸犯遺棄罪,還有致人於死罪。

醫護人員小心異異幫女嬰包紮臍帶傷口,不過剛出生2天的她,耐不住疼痛,嚎啕大哭,護士更感嘆,這樣可愛的女嬰,怎麼會被人遺棄。護士:「鼻子很挺,嘴唇很漂亮,算是美女,媽媽應該蠻漂亮的。」

女嬰被發現地點,是苗栗通霄坪頂山區的產業道路邊,18日晚間,一點夫妻騎機車經過,聽到路邊草叢有嬰兒哭聲,趕緊下車查看,發現女嬰身上包了2條小毛巾,還有一條黑色帶有亮黃色圖樣的大浴巾,除此之外,沒有留下任何字條,加上這裡常有野狗出沒,要不是好心人發現,女嬰可能被沒命。

記者:「如果被野狗咬因而致死?」員警:「致死的話,應該構成遺棄罪,還有致人於死。」

女嬰被送往醫院,因為父母不詳,只能暫時以無名氏處理,但讓人驚訝的是,她身上的臍帶,疑似被媽媽硬生生扯斷。護士:「(臍帶)整個扯斷到根部,完全沒有留,沒辦法夾出來,所以要做縫合止血。」

2400公克的小女嬰,挨了一針縫合臍帶,經過檢查,呼吸心跳都正常,卻因為父母親太過狠心,差點被野狗叼走,連命都保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63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