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山道下…驚見「垃圾瀑布」! 廢棄物滿谷


發佈時間:2015/04/16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139縣道因為位在山陵線上,有翠綠林蔭大道,加上能遠眺美景,假日吸引相當多民眾上山遊玩,但有民眾發現,在山路的草叢堆裡竟然有一大片山谷,被人大量傾倒垃圾,沿著山谷向下形成可怕的垃圾瀑布,附近居民說,山路上因為遊客多,沿路都看得到民眾亂丟飲料罐、便當盒,但一整片山谷被倒滿垃圾,懷疑可能是不法業者整車載來倒。


來到彰化139縣道,民眾騎著機車,帶著一大包垃圾走進草叢裡一甩,跟著走進裡頭一看,不得了!滿山谷的垃圾,從山坡邊傾洩而下,就像是垃圾瀑布一樣,向下綿延3、40公尺深,倒滿整個山谷下,深不見底。

仔細看,垃圾堆裡各種飲料罐、玻璃瓶通通都有,而在垃圾瀑布的最上緣全部掛滿大型黑色塑膠袋,附近民眾懷疑可能是不法業者才會這樣,選在隱密草堆裡大量傾倒垃圾。

當地民眾:「這個要處理一下啦,才不會這麼難看啊。」

彰化139縣道位在山陵線上,翠綠林蔭大道加上能從山路遠眺美景,每逢假日總是吸引重機騎士、單車族和遊客上山,直接坐在山路旁喝飲料吃美食配風景。

機車騎士:「很破壞美感,應該是住戶吧,這應該是住戶,都是住戶丟,都是餐廳業者,(餐廳業者)因為這太大包了。」

但跟眼前的美麗景色相比,往下低頭一看,綠色樹林裡滿滿都是七彩垃圾堆,就連馬路邊幾個賞風景的熱門地點地上全是菸頭,看得民眾都覺得煞風景。

機車騎士:「你說這裡嗎?對啊。就很髒啊,車友或遊客都有,因為假日人很多。」

美麗的山道被民眾破壞成垃圾山丘,彰化衛生局表示,將派人到場稽查,除了取締民眾亂丟,也將追查到底有沒有對法業者大量傾倒,造就這難看的垃圾瀑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山#亂丟垃圾#193縣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43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