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芳華 結果共23筆

  • 李宗盛要她降Key唱!張清芳鬆口真相喊「吱吱叫」 大嘆受不了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日前受邀和陳嘉樺(Ella)在電台節目對談,回想2015年舉辦「芳華盛宴」演唱會,當時找來「大哥」李宗盛擔任音樂總監,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則是演唱會總策劃,但還沒正式開會前,他們提議1件事情,就怕她沒辦法接受,是李宗盛想把她要唱的歌都「降Key」。
    2024/04/12 06:16
  • 激似鍾楚紅!成龍御用女星淪「跑龍套」 50歲近況曝光

    資深男星成龍曾與不少藝人合作,捧紅過許多女星,加拿大混血美女葉芳華也是其中之一,因與成龍合作電影《紅番區》一炮而紅,怎料過沒多久就銷聲匿跡。如今50歲的葉芳華近況曝光,震驚不少網友。
    2023/02/26 17:33
  • 被林青霞盛讚是「鑽石」 張孝全《淚王子》重返大銀幕

    張孝全、關穎主演的電影《淚王子》將在楊凡導演「芳華虛度」影展重映,兩人今(16)日出席首映會,久未見面的三人都表示非常期待,楊凡大讚對於張孝全:「經過這些年的洗鍊,不論是演技或散發出來的氣質都充滿成熟,但在我眼裡,他依然是13年前那個純真善良的大男孩!」
    2022/09/16 19:22
  • 楊凡談香港變遷!承諾不會移民 堅信:香港是個寬容的地方

    楊凡導演即將在台舉辦「芳華虛度」影展,該影展中收錄了7部經典電影,今(14)日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過去與現在香港最大不同為何?楊凡坦言,自己覺得沒有甚麼不同:「我喜歡香港,過去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沒有離開,當時大家都移民,當時我都沒有走了!現在我更不能走,香港對我很好,對所有人都很好,這麼寬容的地方,你還想走嗎?」
    2022/09/14 18:00
  • 馮德倫、吳彥祖顏值封頂 BL始祖電影《美少年之戀》重返大銀幕

    馮德倫、吳彥祖1998年主演的電影《美少年之戀》有BL劇始祖封號,時隔24年將再度躍上大銀幕,於楊凡導演「芳華虛度」影展播放,兩人當年的超高顏值,至今仍讓粉絲讚嘆不已,該劇導演楊凡透露,當年挖掘吳彥祖出道的過程,只看了對方的廣告就決定人選,「他是我的完美人選,也不需要經過試鏡。」
    2022/09/09 16:24
  • 國民詩人打造2公頃樹園 種3000棵樹背後藏無盡思念

    以「國民詩人」吳晟為傳記主角的紀錄片《他還年輕》,歷時4年至吳晟的家鄉彰化溪州拍攝,紀錄他長期關心臺灣社會與土地生態議題,以及對臺灣本土文學的貢獻。吳晟生命前半生中最重要的兩位女人,母親與妻子莊芳華,是他創作生涯與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他與妻子莊芳華返鄉任教耕讀,更打造兩公頃樹園,推廣原生種樹木,以母親之名取為「純園」,盡顯思念之情與貫徹母親的土地精神。
    2022/08/25 11:37
  • 芬芳華麗站出來!王品母親節尋人 叫這名字送焗烤龍蝦

    下個月又是一年一度犒賞母親的母親節,王品牛排又第三年舉辦母親節群人啟事活動,今(15)日起至5月31日凡姓名有「芬/芳/華/麗」媽媽來店消費套餐,只要姓名有任一字相同,現場款待「法式焗烤龍蝦」半隻,價值558元、任兩字相同就款待一整隻「法式焗烤龍蝦」價值1116元。
    2022/04/15 11:45
  • 明星撞臉! 蕭敬騰:連親妹都沒這麼像

    大陸女星鍾楚曦因出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芳華》中的蕭穗子而嶄露頭角,更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演技備受肯定,更一舉打響知名度,常常有粉絲覺得她跟南韓女星宋慧喬、台灣歌手蕭敬騰撞臉。而昨(8日) 鍾楚曦也在微博發布合照,相似程度讓老蕭驚呼,「親妹都沒這麼像!」
    2019/11/09 10:32
  • 嫌機場餐點難吃!馮小剛怒飆地勤女員工影片曝光

    60歲的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素來以直率個性、說話犀利聞名,他有個「小鋼砲」的封號,曾經因為妻子徐帆爭取金馬影后失利對評審開砲。近日一段馮小剛在機場飆罵女員工的影片在微博上曝光,他因為搭乘的班機誤點,嫌機場的餐點難吃,就大發雷霆飆罵,被一旁民眾全錄了下來。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痛斥馮小剛「沒教養」。
    2018/06/28 15:48
  • 【新新聞】溪州田埂邊長大的女孩 讓爸爸自嘆不如

    「吳老師哦,人很好啦,很客氣!」在詩人、總統府資政吳晟家附近訪查鄰居,得到的評論都是如此。吳晟本人也給人感覺很溫和、很客氣,但言談又具批判性;吳晟的太太莊芳華說話更直接,不拐彎抹角、相當直爽。
    2018/06/13 16:21
  • 香港金像獎今登場 《大佛》、《血觀音》入圍為台爭光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於今晚(15日)登場,最受矚目的影帝、影后之爭,台灣代表雖僅張艾嘉憑著《相愛相親》入圍,然而去年在金馬獎上最風光的台灣電影《大佛普拉斯》及《血觀音》,也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項提名,將為台爭光。
    2018/04/15 14:00
  • 《致小美好》男星胡一天 對嘴風波後《就是你》用跳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捧紅男星胡一天,上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片段20日播出,節目中胡一天重現戲劇中的經典台詞,一喊出「小傻瓜」,現場迷妹們忍不住超嗨尖叫!他和《芳華》演員鍾楚曦跳開場舞蹈,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1/21 12:06
  • 《芳華》欠反思? 馮小剛聰明應對政治審查

    中國電影《芳華》票房打破馮小剛歷來導演作品紀錄,這部片的評價兩極,有人覺得感人,有人認為反思不足。學者朱大可表示,「如今的政治審查環境裡,馮小剛已經做得很聰明。」
    2017/12/25 13:50
  • 《芳華》上映 昆明老兵全副軍裝舉紅旗進場

    由中國名導演馮小剛執導、題材涉及1979年懲越戰爭的電影《芳華》日前上映,傳出公安部門派員監控觀眾。但雲南昆明有400多名老兵集體穿上舊軍裝、手持紅旗前往觀賞「芳」片,引起矚目。
    2017/12/17 19:33
  • 吳佩慈7千萬辦塞班電影節 馮小剛奪獎

    吳佩慈和未婚夫紀曉波、準婆婆崔麗杰在塞班島上主辦了首屆塞班國際電影節,夫妻倆人贊助了將近台幣7千萬元,現場更是眾星雲集,包括韓星潤娥、金馬影帝張涵予、大陸演員郭濤等人,導演馮小剛則憑藉電影《芳華》奪下4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2017/12/10 15:30
  • 馮小剛新片被迫撤檔 環時也說話了

    導演馮小剛的新片《芳華》原訂昨天上映,但臨時被迫改檔期,引發有關炒作和敏感議題的討論。連向來維護官方立場的環球時報日前也刊文表示「中國的敏感話題顯然有些過多」。
    2017/09/30 17:51
  • 「青春不是年華」 馮小剛新戲《芳華》訴回憶

    馮小剛新戲《芳華》,劇情時代背景是在1970年代,在軍隊文工團裡正值青春的男女故事,而這些故事劇情,有些許片段也是來自於馮小剛和編劇自身的過往回憶,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回女主角是全新的素人,而會被挑中的原因,除了有17年的舞蹈底子,素顏也是非常漂亮,甚至在記者會上,也被要求素顏登場。
    2017/06/17 12:32
  • 馮小剛選角拒「整容臉」 6新人全素顏亮相

    大陸導演馮小剛,最近籌拍新片《芳華》,還主打「選角拒絕整容臉」,22日記者會六位新人演員,都以全素顏出席記者會,當場用濕紙巾擦臉,還讓馮小剛用手推鼻來「驗貨」,馮小剛也說電影中的大時代就是這種臉孔。
    2017/05/23 10:58
  • 真正人生是忘不掉的,舒淇

    舒淇在事業巔峰的40歲,走入婚姻修得幸福,芳華正盛的她其實已悄悄拍了80多部電影,拿獎無數,放眼華語市場誰能與之爭鋒?她的新片是春節檔《健忘村》,談電影裡的健忘和悲喜元素,舒淇說:「真正的人生你是忘不掉的。」所以40不惑,忘不掉卻能看得透,因為豁達,她的神態上除了美麗,也看到了自在。
    2017/01/09 10:41
  • 【新聞念真情】不喜歡卻走不開 徐乃麟的矛盾人生

    許瑋倫在芳華正盛的時期,因為趕戲被車禍奪走了生命,讓很多人在一次看到,藝人不為人知的辛苦,今天的新聞念真情,要帶您看這位在演藝圈闖蕩24年,已年近50的金鐘主持人,徐乃麟;鏡頭前的他永遠戴著笑臉,不過採訪過程中,他卻淡淡透露,他並不喜歡走這一行,但卻又走不開,一起聽聽他矛盾的心聲。
    2007/01/29 21:30
  • 電視版馬關條約 方芳華視對槓

    因為節目突遭停錄,製作人方芳和華視副總經理分別召開記者會!華視表示方芳的節目,年虧7千萬,4個月沒進帳,寧願賠償500萬違約金解約!但方芳也不甘示弱,直說自己是被挖角的,有權利保障自己的節目,還說如果華視不給他合理的交代,不排除法庭見。
    2006/04/20 15:52
  • 大陸香港 興起混合中西演奏組合

    大陸的女子十二樂坊不只是採用中西樂器合奏,12名辣妹的集體演出在日本和香港等地大受歡迎。而現在在香港也出現了一個類似的演奏團體叫「芳華十八」,不只有美女還有2名帥哥,同樣也要用中西合壁的樂曲,進軍兩岸三地的樂壇。
    2004/09/22 19:00
  • 懷念永遠的天后梅艷芳 TVBS推特輯回顧

    為紀念去年12月30日因病辭世的梅艷芳,TVBS-G與TVBS兩個頻道,將分別於今(10日)、明(11日)兩天晚間八點,播出《梅艷芳最美麗的回憶》和《芳華絕代-梅艷芳紀念特輯》,其中包括梅艷芳生前好友們-許志安、陳小春、陳奕迅、鄭秀文、何韻詩、梁漢文等人,與主持人鄭裕玲在節目中,一起回顧梅姑的點點滴滴。
    2004/01/09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