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芭莉絲希爾頓 結果共52筆

  • 川普自首「監獄大頭照」曝光 9名人也曾留「羞辱時刻」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控密謀推翻喬治亞州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今天主動前往監獄投案,並留下史上首張美國前總統的司法檔案照,而過去也曾有9位名人在美國留下過這類檔案照。
    2023/08/25 16:34
  • 小甜甜布蘭妮梅開三度!婚禮照片曝光 賓客全是大咖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喜梅開三度,9日在加州洛杉磯的豪宅裡低調與交往6年的鮮肉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完婚。如今婚禮照片也曝光,不僅有超夢幻的白色馬車接送新人,連出席婚禮的賓客都超大咖,包括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瑪丹娜()、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等人都是座上賓。布蘭妮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自爆,自己在婚禮當天下午突然恐慌症發作,所幸振作心情後順利完成婚禮。
    2022/06/11 18:05
  • 芭莉絲自揭瘡疤 以倖存者姿態挺身反霸凌

    美國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出身富貴世家,年輕時太愛玩,被家人送到猶他州一所寄宿學校,矯正不良行為,但當年才17歲的她,在寄宿學校遭到霸凌,被人強迫吃藥、毆打,這些不堪的回憶,透過紀錄片"這就是芭莉絲"對外揭露,芭莉絲本人也站出來,呼籲國會和美國總統拜登,通過集體關懷法案,保護被監管的青少年免於霸凌。
    2021/10/28 14:05
  • 美大選倒數百日 名人參戰炒熱選情

    美國大選倒數一百天,兩黨參選人的人選大勢已定。但除了川普拜登廝殺,好萊塢名人也表態要參選,話題名媛芭莉絲希爾頓說自己想讓美國再辣一遍,不過後來又澄清說其實沒有要選。但五年前就公開表態要參選的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在獨立紀念日當天無預警宣布參選,但因為已經錯過不少州的登記時間,一度傳出肯爺退選改放眼2024的消息。但現在卻又突然舉行造勢活動,表示自己已經登記參選。甚至發下豪語,上任後要提供生育補助一胎一百萬美元。分析師認為肯爺加入選戰,吸收民主黨的非裔選票,可能對川普有利。
    2020/07/26 21:00
  • 南加林火狂燒! 碧昂絲、梅鐸豪宅都受波及

    美國南加州大火持續延燒,目前已經燒掉將近1.5個台北市面積,造成近5萬人撤離。最新一波火勢直撲洛杉磯,還波及到政商名流置產的豪宅區,名媛芭莉絲希爾頓發文表示已經緊急撤離,影視大亨梅鐸8.6億元台幣的酒莊也遭殃。
    2017/12/08 15:36
  • 高速公路通往地獄?南加州山火宛如世界末日

    美國加州野火今天延燒,肆虐洛杉磯地區,迫使20多萬人撤離,危及數以千計房屋,包括豪宅薈萃的貝艾爾區(Bel Air)。藝人芭莉絲希爾頓在社群媒體上分享駭人的惡火景象。
    2017/12/08 00:27
  • 名媛芭莉絲愛狗炫富 砸25萬買禮物蓋房

    美國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坐擁台幣31億身家,愛狗成痴的她,最近又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新加入的寶貝吉娃娃,不只花大錢買禮物為牠治裝,甚至打造專屬狗狗房,前後至少就花了合台幣25萬,被網友痛批太過奢侈。
    2016/10/13 12:45
  • 整人節目製造假墜機 芭莉絲嚇到翻臉

    美國名媛芭莉絲希爾頓,遭整人節目惡整,她被騙上一架小飛機,半途中 飛機故意快速下墜製造假空難,芭莉絲嚇得崩潰大哭,節目這種手段不但引發爭議,芭莉絲也翻臉,打算控告製作單位。
    2015/07/01 21:25
  • 芭莉絲超會賺 個人身家30億台幣

    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總是給人傻大姐的印象,但她其實很有生意頭腦,16歲就自創品牌,現在又開了同名海灘俱樂部,還在西班牙的夜店當DJ,個人身價保守估計30億台幣。
    2014/06/06 12:30
  • 坎城影展珠寶大盜 千萬鑽石項鍊被偷

    法國坎城影展,接連出現珠寶大盜,繼日前被偷走上百萬歐元珍貴珠寶後,瑞士知名珠寶商在坎城舉行20週年慶祝派對,邀請包括莎朗史東、芭莉絲希爾頓等名人到場,沒想到派對結束後,業者發現一條價值200萬歐元的貴重項鍊又不翼而飛,坎城連續2起珠寶竊案,警方正在調查是否是同一集團所為。
    2013/05/24 17:59
  • 喝酒嗑藥誤星途 東西洋皆例可循

    放眼國外明星,因貪杯、嗑藥鬧事闖禍的例子不少,小甜甜布蘭妮從13歲就學會喝酒,因喝酒惹事的傳聞不斷,行為脫序連無辜的小孩都受害,嬌嬌女芭莉絲希爾頓,也因為喝酒吸毒形象太差,被日本海關拒絕入境,琳賽蘿涵則是好萊塢出名的壞女孩,被強制勒戒還是學不乖,順手牽羊扒手偷珠寶,在日本,有酒井法子因吸毒,SMAP的草彅剛喝酒裸奔,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如何處理危機,成為是否能夠重新返回演藝圈的關鍵,請看我們的整理報導。
    2012/02/09 22:34
  • 芭莉絲避媒體 駕車撞記者肇事逃

    日前因為持毒,被日本海關拒絕入境的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又闖禍了!這次是她和男友出遊時,為了閃避媒體,開車壓到一名女攝影師的腳,不聞不問,直接離去。
    2010/10/02 14:04
  • 芭莉絲遭扣6小時 日本海關賞閉門羹

    千金大小姐芭莉絲希爾頓在日本吃了閉門羹,她入境日本時,在海關滯留了一天一夜,被官員仔細盤查了6個小時,最後日本當局以芭莉絲有毒品案底為由,拒絕她入境,芭莉絲也只好摸摸鼻子,搭乘專機回美國去。
    2010/09/23 08:28
  • 話題女王芭莉絲 持毒遭警逮捕

    美國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又登上媒體版面,因為她日前在拉斯維加斯,和朋友開車出遊時,遭到警方攔車臨檢,沒想到芭莉絲被查出,身上藏有古柯鹼,最後被押回警局調查。
    2010/08/28 20:33
  • 不搞怪炒作 芭莉絲希爾頓紐約勞軍

    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這回登上報紙版面,終於不是因為又闖禍或炒話題,她在紐約,接受美國軍方的邀請,參加「艦隊週 」和回防的阿兵哥們開PARTY,這回芭莉絲希爾頓罩子放得亮,對軍人講話甜蜜蜜,表示藉著勞軍,帶給軍人們滿滿的幸福感。
    2010/06/05 13:05
  • 左擋卡卡、右踢大嬸 「惡女凱莎」超Hot

    怪咖當道,美國樂壇2010年最Hot的新人出現了,她是22歲的惡女凱莎。凱莎之前的事蹟包括闖入歌手「王子」的家,只是為了拿DEMO帶給他聽,結果被警衛轟出門;還跑到芭莉絲希爾頓的派對上喝掛,結果跑去人家衣櫥大吐特吐,變成拒絕往來戶。不過她的創作音樂,確實有兩把刷子,成為美國唱片史上第二位,單曲跟專輯同樣登上排行榜冠軍的歌手。
    2010/01/26 21:08
  • 芭莉絲希爾頓 反擊麥肯嘲諷廣告

    芭莉絲希爾頓又成為媒體焦點,美國共和黨的準候選人麥肯,日前調侃對手歐巴馬,就像芭莉絲跟小甜甜布蘭妮一樣炒話題,結果芭莉絲出招,拍攝一段短片放到搞笑網站上,片中她反問麥肯準備好領導美國了嗎?還諷刺他滿臉皺紋、白髮蒼蒼,是全球最老的名流。
    2008/08/07 10:28
  • MTV超級盛典 希爾頓閃亮全場

    2007MTV超級盛典在上海登場,星光大道上又是藝人爭奇鬥豔的時刻,超級盛典特別嘉賓芭莉絲希爾頓,獲封國際年度時尚人物,台灣歌手張震嶽和蕭亞軒,則分別獲得港台最具風格男女歌手。
    2007/11/24 11:38
  • 希爾頓千金遊上海 豫園大騷動

    著名的好萊塢壞女孩芭莉絲希爾頓,現在正在享受她的,第一次上海之旅!雖然行程才短短3天,不過她所到之處,都引起很大的騷動,先是帶著大批保鏢逛豫園、買旗袍,又坐在知名小籠包店的大廳裡吃包子;而當她穿上新買的旗袍出席媒體見面會時,卻被媒體批評身材太差,真不應該穿旗袍。
    2007/11/22 17:21
  • 芭莉絲遊上海 豫園大騷動

    好萊塢有名的「壞女孩」芭莉絲希爾頓,20日晚上抵達上海,展開她的第一次大陸之旅;平常就習慣大排場的希爾頓,帶著大批保鏢逛上海城隍廟、吃小籠包,所到之處都引起人群圍觀,她還巧遇來自美國的粉絲,展現明星的熱情。
    2007/11/22 12:22
  • 野火狂燒 馬里布豪宅燒成空殼

    美國南加州最近野火狂燒,火勢非常猛烈,濃煙把天空遮住,許多大明星住的高級住宅區馬里布也淪陷,許多豪宅都被燒的精光,包括像是布萊德彼特、芭莉絲希爾頓等人的豪宅也都岌岌可危;猛烈的森林大火已經造成1人死亡、多名消防人員受傷。
    2007/10/22 08:45
  • 芭莉絲引話題入獄風波 帶動新商機

    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入獄風波,也帶了出新的商機,有一間糕餅烘培坊,推出了叫做「探監芭莉絲的杯子蛋糕」,這個芭莉絲平常最愛吃的蛋糕,裡面還附了一根芭莉絲美容最愛的修指甲銼刀,諷刺意味十足。
    2007/06/19 22:42
  • 芭莉絲回大牢 打電話向名嘴訴苦

    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雖然乖乖回監獄服刑,惹出的風波卻絲毫沒有平息,先是她的妹妹「妮琪」,前往監獄探視的時候插隊,被其他受刑人家屬批評耍特權,接著人在獄中的芭莉絲,竟然還能打電話給名嘴「芭芭拉華特絲」聊天,讓美國民眾懷疑,芭莉絲到底是不是在坐牢。
    2007/06/12 08:49
  • 芭莉絲獄中被拍 喊價3千萬台幣

    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放棄上訴進入洛杉磯監獄,現在傳出她的精神已經受不了,不吃不喝快要崩潰,還有獄友拍到芭莉絲穿內衣的樣子,被警衛扣留,有人開價50萬英鎊,相當於台幣3225萬想要買下她的畫面。
    2007/06/11 17:46
  • 芭莉絲不上訴 將服滿45天刑期

    好萊塢名媛芭莉絲,閃電出獄後,引起社會嘩然,沒想到案情逆轉、法官再度判決她要入獄服刑,使她哭哭啼啼的返回監獄。根據美國媒體最新報導,芭莉絲在監獄裡拒絕吃東西,精神狀況幾乎崩潰,不過芭莉絲已經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她將會服滿期刑,不會再上訴。
    2007/06/10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