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船錨 結果共13筆

  • 船錨壓珊瑚礁! 石朗潛水教練:如生物屠宰場

    台東綠島的石朗潛水區,夏季吸引大批遊客,著名的潛水景點摩艾石像,日前因為廠商施工造成斷裂,沒想到有潛水教練發現,施工的平台船,船錨也直接壓在大片的珊瑚礁下,台東農業處也證實,兩起事件都是同一廠商造成,也將要求廠商進行改善。
    2022/07/28 14:54
  • 綠島石朗珊瑚礁遭破壞 潛水教練痛心:如生物屠宰場

    台東綠島潛水勝地石朗保護區,最近連續發生工程船錨鍊破壞珊瑚礁事件,潛水業者痛心形容「有如生物屠宰場」。台東縣政府表示,已經要求業者停工並加重開罰。
    2022/07/28 09:49
  • 貨櫃塞港惹的禍? 南加州漏油元凶 管線位移「疑船錨勾破」

    南加州漏油事件,可能跟疫情後的貨櫃塞港事件環環相扣!根據美國海岸防衛隊調查,發現有一條長4千英呎的管線出現位移,不排除可能是港口貨輪太多,被船錨給勾破的。這場漏油事件,已經對當地民生造成衝擊,沙灘關閉、遊客都不來了,讓好不容易挺過疫情的餐廳和商店,完全無法做生意;而加州的龍蝦季也在此刻展開,前兩週是關鍵捕撈期,有漁民去年靠龍蝦大賺2百多萬台幣,今年砸重金買了設備,卻遇上漏油禁止出海,恐怕血本無歸。
    2021/10/07 19:50
  • 3000桶原油流入太平洋!加州史上最嚴重漏油兇手恐是它

    美國加州上週六(2)突傳海底輸油管線破裂漏油事故,3000桶原油全流入太平洋中,釀成當地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漏油事故之一。相關單位昨(4)日透露,初步調查顯示疑似是因一艘船的船錨與輸油管線發生碰撞,導致管線內的原油外漏。
    2021/10/05 13:40
  • 扯!小琉球海底遭丟水泥樁 撞斷珊瑚礁島民氣炸

    有潛水人士17日在小琉球的保育示範區發現,海底被人丟了數個船錨、水泥樁腳等重物,不僅影響海底景觀,更撞斷了底下的珊瑚礁,畫面被PO上在地臉書社團,引起小琉球民眾的怒火,事後一間潛水店業者出面自首供稱,是為了打造復育軟絲的人工礁石,才會頭放水泥樁做海底漫步用,對此,屏東縣政府也要求業者移除,並依法開罰3萬至15萬元。
    2021/08/19 16:47
  • 行動五金行?橫行北海岸偷「交通指示牌」

    以為路邊指示牌,拔了就跑還能賣錢,有人就動了歪腦筋!三級警戒再度延長,嚴重影響生計,新北市金山警分局發現北海岸頻頻發生民生竊盜案,9號終於逮到羅姓嫌犯,前往住家查獲時,贓物竟然有電線、水溝蓋、船錨,甚至還有大量的交通告示牌,明目張膽連根拔起,疑似拿到回收廠變賣現金。
    2021/07/12 18:12
  • 美遊艇擱淺小琉球3天 靠中秋大潮脫困

    美籍人士克里斯,10日駕著遊艇到小琉球海域遊玩,卻在下錨時因為洋流過大造成船錨流走,讓遊艇漂流到小琉球的礁岩,整整卡住擱淺3天,直到13日剛好是中秋大潮,找來貨輪幫忙拖帶才順利脫困。
    2019/09/13 21:21
  • 「我以前買過」遭控行竊男辯拿錯 獲不起訴

    有人東西被偷錄影抓賊,提告竊盜對方卻不起訴!新北市八里一名連姓漁民,指控一名謝姓男子偷竊自家船錨,但對方向檢察官供稱自己20年前曾經購買船錨,剛好是放在八里風帆碼頭這個地區,檢察官認定,船錨沒有特別做記號或標示姓名,外觀的確難分差異,失竊的地區又是公共區域,可能難以認定物品屬於誰,最後謝姓男子坦承自己拿錯,不是偷,最後不起訴處分。
    2017/07/04 19:51
  • 超商變景點! 巨型船錨造型如海軍基地

    便利超商現在不只賣東西,還成為觀光客的打卡熱點,台中港口附近的超商,不管是外觀造景的船錨或是內部座位區裝潢成渡輪,都融合濃濃海港文化,就像走進海軍基地,而在南投日月潭的超商則是呼應纜車,座位區旁的牆壁鑲著立體的小纜車,成為遊客拍照留念的新景點。
    2016/03/31 17:48
  • 愛荷華州拉票強強滾! 兩黨初選周一登場

    美國總統初選前哨戰愛荷華州黨團會議,週一就要登場!各黨候選人卯足全力下鄉拉票,在共和黨內民調持續領先的川普,不忘猛打緊追在後的克魯茲是加拿大「船錨寶寶」,民主黨方面的希拉蕊則是陷入苦戰,民調支持率被桑德斯趕上,《紐約時報》在這關鍵時刻表態支持希拉蕊,還說她是「現代史上最具資格的總統人選之一」。
    2016/01/31 18:34
  • 蔡首開「中國事務會」 綠勝選打「縣市交流」牌

    九合一選舉造成國民共三方關係大地震,兩岸新局現在開始逐步重建,國民黨新主席朱立倫,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各自強調九二共識,和「兩岸大船錨」定論,蔡英文更首度舉辦任內第一場,中國事務委員會,開始打出她手中的兩岸牌
    2015/01/22 09:14
  • 天秤颱風/「天秤」15級陣風 50噸漁船傾斜擱淺

    天秤颱風日前從屏東出海後,一直在台灣的西南海域盤旋,一艘澎湖籍漁船「得財富號」就受到影響,在東沙島附近海域,船錨被吹斷擱淺傾斜,還好海巡署利用風雨的空檔,出動快艇前往救援,終於將7名船員全部救起,暫時安置在東沙島。
    2012/08/27 11:51
  • 莫拉克/頂不住13級強風 2900噸商輪被吹移

    台中港凌晨吹起13級強風,把一艘等待維修的世嘉輪號,船錨纜繩吹斷,重達2900噸的輪船被風吹漂移了2公里,擱淺在36號碼頭預定地,台中港務局趁著中午海水漲潮,出動兩艘拖船,將商輪拖回原來的C6碼頭固定。
    2009/08/08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