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臺灣味 結果共9筆

  • 啤酒商機!掌門聯名紅烏龍茶酒 臺虎精釀「哈哈哈哈哈密瓜」

    邁入夏季,冰涼啤酒成為不少消費者消暑氣的選擇,不少啤酒廠商跨界聯名、推出新口味,瞄準商機。掌門精釀啤酒插旗華山,還和台東茶園合作,配合熱氣球節推出紅烏龍茶啤酒;臺虎精釀推出9.99%新品「哈哈哈哈哈密瓜(Hami Melon Hooch)」,以及「在地臺灣味」系列第四彈新品「檬檬冬冬」。
    2022/07/16 17:55
  • 夜市必吃甘草芭樂神還原!臺味酒款「甘芭爹地」開賣

    繼「餞男醋女」、「青梅竹馬」兩款接地氣的臺味酒款後,臺虎精釀再次從臺灣巷口美食、夜市小吃等在地風味中尋找靈感,推出「在地臺灣味」系列第三彈新品「甘芭爹地」!以酸、鹹、甜兼具的芭樂風味酒款,將臺灣傳統水果攤的專屬吃法「甘草芭樂」百分百神還原。
    2022/05/30 14:34
  • 驚艷!燈會無人機超酷 3D虎爺會嘶吼、小戴空中殺球

    2022臺灣燈會在高雄,9日晚間無人機試飛首演,1500架無人機在高雄港灣空中律動,結合科技創新還有台灣味,有球後戴資穎空中揮拍殺球,還變幻出六個國家國旗,向曾致贈台灣疫苗的國家致敬,而這次展演難度最高的,就是象徵虎年的虎爺,栩栩如生還會張嘴巨吼,3D虎爺威虎模樣,一開場就抓住大家目光。
    2022/02/10 19:48
  • 肉包、雞排、杏仁豆腐! 日原宿吃得到「臺味」

    日本在過去一年,吹起了臺灣美食熱,從一開始的珍珠奶茶,再到雞排、滷肉飯,越來越多日本人喜歡上臺灣小吃的美味。最近在東京原宿,出現一家期間限定,只開放到三月底的「臺灣博覽會」店面,裡頭專賣臺灣小吃,而且是臺灣調味,多少滿足了日本人無法到臺灣旅遊的心。
    2021/02/20 11:34
  • 美食拚外交! 雙橡園主廚巧思推臺灣料理

    受到食材限制,在國外要用臺灣美食做外交,關鍵就在廚師的手藝!駐美代表蕭美琴到職前,為雙橡園找了新主廚高于婷。她除了擅長臺灣料理,還會把貴賓的家鄉味入菜;而且為了宣傳臺灣工藝,高于婷更帶了「南投燒」的餐具到美國,也讓代表處餐宴的擺盤有了臺灣味。
    2021/02/10 12:25
  • 「台食」飄香!美食展 「茶葉蛋、活蝦、古早冰」拚場

    台灣美食展第二天,還多了粉絲來捧場,因為擔任這次美食展大使的日星「速水茂虎道」,也在上午現身,和粉絲見面分享美食心得,除了日星加持,少不了的饕客們,也趁這次機會來品嘗最道地的台灣味,會場集結30多家特色業者擺攤,不只有料多實在的古早冰品、富有南臺灣濃郁的沙鍋魚頭,還有北上參展的經典茶葉蛋,都讓民眾大飽口福。
    2019/07/27 13:51
  • 印度咖哩加台味 新宿餐廳成排隊名店

    東京的新宿在兩個月前出現了一家餐廳,沒想到立刻成為排隊名店,這家餐廳的招牌雖然是南印度風咖哩,不過老闆添加了特殊的「台灣味」,立刻征服日本人的胃!
    2017/02/19 15:53
  • 棒球/​埼玉西武推「臺灣日」 全力行銷郭俊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今年有著濃濃臺灣味,除了原本的陽岱鋼和李杜軒,今年又多了郭俊麟和陳冠宇,尤其是效力埼玉西武獅的郭俊麟,目前以兩勝戰績暫居聯盟勝投王,而且西武球團還準備在週末推出臺灣日活動,為郭俊麟設計專屬商品,要好好向日本球迷介紹這位中華隊的少年王牌
    2015/04/10 16:55
  • 台味香餅配咖啡 蔡明亮推超對味

    哪怕叫好不叫座,蔡明亮拍電影向來很堅持原則,賣咖啡也一樣,對不對味很重要。平常大家喝咖啡都習慣配蛋糕,蔡明亮今天要推薦一個很臺灣味的傳統香餅,聽說跟咖啡超對味的。
    2010/01/25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