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自體脂肪 結果共26筆

  • 手術到一半失去心跳!醫美微整夯 整形外科醫師「4大建言」

    醫美和微整手術近幾年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會趁新年「修修臉」,給自己一個新年變美的機會。整形外科醫師分析,年前微整最盛行的包含雷射手術、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電音波、埋線、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和肉毒等,而醫美手術則為雙眼皮、眼袋、隆鼻、墊下巴、自體脂肪補臉、抽脂及隆乳,不過整形外醫師謝宇軒提醒,做醫美或微整有「4大注意事項」,避免意外發生。
    2024/02/11 13:59
  • 不是化妝術!少年臉變形萎縮 整形外科「開眼」

    18歲陳姓少年原本長得濃眉大眼,但是國中時期右半臉逐漸萎縮變形,眼睛一大一小,左右臉呈現歪斜症狀,臉部甚至變形。他罹患了罕病「帕里-龍伯格綜合症」,醫師以顯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為少年重建外形,讓他重拾希望走回人群。
    2023/09/08 13:00
  • 30歲女抽脂回填「喘不過氣、全身發紫」 急診醫揭肺栓塞2關鍵

    愛美是天性,現在醫美技術發達,許多人都會尋求醫療方式幫助讓自己更美麗,近期「自體抽脂回填手術」是醫美界的當紅炸子雞,不過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先前就有一名30歲女性,突然發生喘不過氣,甚至身體發紫的狀況被緊急送到急診室,一問之下才知道剛做完「抽脂回填手術」,不到幾小時就發生肺栓塞,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又該怎麼避免,急診醫師翁梓華也解釋抽脂回填最該注意的兩大關鍵。
    2023/04/21 17:25
  • 消失螢光幕4年!林美照為搶救失聲 無麻醉「超粗針管直戳聲帶」

    「娃娃音始祖」林美照近年健康亮紅燈,淡出演藝圈的她,昨(13)日久違公開亮相,為閨密「展場天后」錢珊綾的燕窩副業站台,也更新了自己的近況,談到先前動聲帶手術,直接抽腹部自體脂肪往聲帶打,超粗的針管讓她相當恐懼。
    2023/04/14 00:07
  • 脂肪移植女送醫不治! 診所:無延誤就醫

    持續追蹤這起抽脂手術的死亡案件!家屬指控醫美診所延誤送醫導致女兒身亡,診所發言人下午出面駁斥,強調手術前的麻醉都是由有專科執照的麻醉科醫師麻醉,從急救到送醫都符合程序。另外其他醫美醫師說,自體脂肪移植仍有風險,比較常見的狀況是麻藥過敏和肺部栓塞,手術前都會告知!
    2022/08/31 19:16
  • 控抽脂麻醉被伸狼爪 醫美診所駁:開放空間

    台南某間知名醫美診所遭網友控訴,女性友人施作自體脂肪手術,因為全身麻醉,昏睡當下被襲胸,前前後後總共三次騷擾,氣得PO網要大家注意,不過診所得知消息強力反擊,除了否認有性騷擾行為,反控對方是麻醉術後產生幻覺,才會有這種反應,現在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要查明事情真相。
    2020/01/08 21:03
  • 醫美黑幕!雙北診所倒一半 合法麻醉醫師不到10人

    香港籍52歲馬姓女富豪日前來台,前往李進良的醫美診所進行抽脂手術,卻發生猝死意外,北檢裁定4名醫護人員分別以5到30萬元交保。其中麻醉師葉春興並非李進良診所的麻醉師,是另外一間診所的麻醉科主任,疑似一人「兼多台刀」。現在有麻醉醫師爆料,目前雙北有將近300間醫美診所,但合法的麻醉科醫師竟然不到10人。
    2018/01/31 09:09
  • 全身麻醉抽脂手術 醫:儀器偵測、控制出血

    香港馬姓珠寶商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針對手臂、腿部和腹部抽脂,一共抽取3000c.c,整形科醫師就說這已經算是中大型的抽脂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必須要特別關注患者有沒有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等病史,另外在手術中也會依靠麻醉儀器來了解患者的生命徵象。
    2018/01/25 12:48
  • 港女「自體脂肪隆乳」亡 傳麻醉師曾害死割包皮4歲童

    藝人小禎丈夫李進良開設的嘉仕美整形診所,23日傳出1名馬姓女子在手術中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主刀醫師劉佳政和麻醉師葉春興等人事後遭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據悉,馬女當時進行並非一般抽脂,而是較複雜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現在更傳出負責麻醉的葉男也曾因疏失導致2名患者死亡。
    2018/01/24 17:58
  • 從B杯升級D杯 女怒太大告醫師

    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日前到整形診所要求隆乳,醫師利用自體脂肪將她的胸部從B罩杯升級到D罩杯。沒想到術後邱女反而不高興,認為醫師注射過多脂肪超過合理劑量,導致胸部產生病變,提告求償500多萬元。法院一審判她敗訴,她上訴高院改求償100萬,但高院認為診所盡說明義務並無過失,判決免賠定讞。
    2017/11/21 22:37
  • 完成凍齡「不可能任務」 傳阿湯哥豐頰回春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第5集即將上映,距離1996年的首集已經有19年了,阿湯哥在片中除了繼續挑戰體能極限,各類精采動作戲讓粉絲看了大呼過癮外,包括外貌部分也要始終如一,根據美國雜誌報導,阿湯哥為了讓自己跟當年看起來一樣年輕,花了約150萬台幣自體脂肪豐臉。
    2015/06/07 13:00
  • 肪豐頰被搞砸 熟女微整形竟變雙眼袋

    農曆年是親友團聚的日子,不少人想要美美見人,紛紛找醫美中心報到!醫美診所就透露,12月跟1月進入微整形旺季 ,每天上門的病患比平常多5成以上。但整型也要注意!就有1位熟女,3年前用自體脂肪豐頰,但脂肪隨著時間慢慢流失、位移,居然變成一眼有雙眼袋,一眼有大眼袋,臉頰消瘦的模樣,趕緊選在年前進廠維修
    2015/01/21 21:12
  • 削骨有麻醉風險 脂肪豐頰恐致栓塞

    追求臉型完美,尋求整形,但手術過程可以說是用命去拚;以削骨和豐頰來說,全身麻醉的風險很高,特別是自體脂肪填補雙頰,也可能因為脂肪壞死鈣化,或造成栓塞。所以想在臉上動刀,患者的過敏病史、健康紀錄,甚至是吸毒患者,手術前都必須整體評估
    2015/01/12 23:51
  • 幹細胞救漸凍人? 病患求生機遭駁回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有不少名人紛紛響應參加,但漸凍人真正需要的,除了湊熱鬧跟捐款,還需要關注,新北市一位郭先生,原本是年薪百萬的工程師,兩年多前確診是漸凍人,現在已經不能吞嚥,必須用胃管進食,移動也有困難,甚至每天晚上都痛苦得睡不著,他找上神經學權威林欣榮,要做自體脂肪幹細胞修復神經人體試驗,計畫卻被衛福部以安全有疑慮打回票。
    2014/08/25 14:09
  • 給珣珣一個機會! 試驗打回票家屬失望

    嘉義因為車禍重傷的4歲女童珣珣,為了能夠重新站起來走路去上學,家屬同意加入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向衛福部提出「以自體脂肪幹細胞治療脊髓損傷」人體試驗計畫,但衛福部邀集專家及漸凍人協會代表審查,決議打回票,家屬實在難以接受。
    2014/05/02 13:06
  • 「縮顴骨」不挨刀! 戴眼鏡、變髮可修飾

    在整形診所,愛美民眾想用整形改運時有所聞,其中削骨手術風險最高,因為得全身麻醉,術前還得做心肺心電圖還有抽血等檢驗,只是整形醫師並不建議做後遺症多的削骨手術,如果真的對臉形不滿意,其實可以用自體脂肪填充來改變,甚至連微整型都不用,直接用眼鏡或頭髮來修飾臉型,只是想靠整形改善臉型進而增加運勢,恐怕只是心裡作用。
    2013/10/13 12:15
  • 一兼兩顧 腹部抽脂注射頭皮生髮

    只要打一針,就可以告別禿頭嗎?這在未來是有可能的,美國耶魯大學一項研究發現,皮膚脂肪細胞可以促進毛囊生長,科學家預估5年內,自體脂肪細胞生髮技術可望問世,只要從禿頭民眾腹部抽出一些脂肪,一邊可以瘦身,然後再注射到頭皮,喚醒沉睡的毛囊,而這樣的新技術,在老鼠身上已經獲得證實。
    2011/09/03 12:39
  • 抽脂肪入聲帶 女老闆沙啞嗓變清亮

    老師、業務員,許多行業常常因為講話太快或是說太多話,導致聲帶容易長繭、嗓子沙啞,一般傳統開刀只能去除繭,現在醫界可採取自體脂肪注射填補,改善聲音,像是立委賴士葆也曾採取臀部脂肪救聲帶,不過手術後,講話速度還是要放慢,分貝也要變小,讓聲帶維持良好狀態,醫生也提醒,體質容易出血的民眾,不要輕易嘗試。
    2011/03/01 14:16
  • 〈獨家〉瘋補脂!愛整「法令紋、臉頰」 小心感染

    自體脂肪拿來作臉部整形,最近也相當盛行,通常花2萬5能填平法令紋,10萬元以內能填平太陽穴和臉頰,換算成玻尿酸,大約要4、50萬,不過,醫師提醒,動這種整型手術有感染風險,糖尿病患者不適合,太瘦的男生因為身上脂肪不夠多,也沒辦法用這種方法整型。
    2010/09/15 19:06
  • 〈獨家〉「30萬脂肪隆乳」稱自然 減肥恐縮水

    對愛美女性來說,用身上贅肉的脂肪拿去豐胸,同時又能塑身,可以說一舉兩得,但過去自體脂肪豐胸最大的問題,就是脂肪的存活率不到一半,不過現在有新技術,能大幅提升脂肪活性,譬如抽100c.c.,能夠保留8成,只不過價錢不便宜,足足是鹽水袋隆乳的2倍。儘管衛生署沒有禁止脂肪豐胸,但也要提醒愛美女性注意風險,還有其他醫師也說,病患一瘦下來,罩杯也可能跟著縮水。
    2010/09/15 18:56
  • 〈獨家〉揮別「熊貓眼」 自體脂肪注射新手法

    你經常眼眶黑黑的,被誤認為是長期熬夜或睡眠不足嗎?治療黑眼圈,有了新手法!高雄整型醫師就以自體脂肪注射的方式,讓從小就飽受「熊貓眼」之苦的年輕美容師,終於可以跟黑眼圈說再見!
    2006/01/16 17:35
  • 自體脂肪消法令紋 險變癌細胞!

    為了愛美整形,一位25歲的小姐,差點付出慘痛代價!她用自體脂肪移植修補嘴角兩側的法令紋,但可能是因為過程中遭到感染,口腔左側長出直徑2公分的發炎硬塊,幸好緊急開刀取出,如果放著不管,可能會變成惡性腫瘤。
    2005/02/28 12:18
  • 〈獨家〉忽大忽小活受罪! 腫成「麵包」才變「瓜子」

    變臉情節不只電影中才看得到,台灣也有!這是一位愛漂亮的30歲女性,嫌自己的兩頰太瘦,接受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結果吸收不完全,一邊大成蘋果臉,最後這名女性又展開變臉手術,打了消脂針,才得到自己想要的瓜子臉效果。
    2005/01/02 11:48
  • 皺眉深鎖 注射脂肪永久除皺

    眉頭深鎖常常給人愁眉苦臉的印象,打肉毒桿菌可以撫平皺眉紋,但是效果只能持續6個月,現在有一種一勞永逸的方法,利用內視鏡注射自體脂肪,可以永久消除臉上的皺眉紋。
    2004/05/12 13:16
  • 自體脂肪移植 雞爪手變奶油手

    隆乳、抽脂,愛美的女性越來注重全方位的整型風潮,現在還有人不滿意青筋暴露,瘦的像雞爪的雙手,因此用大腿脂肪--隆手,把骨瘦如柴的雞爪手隆成奶油桂花手,不過醫師說,這種隆手手術會影響手部活動力,最好不要嘗試。
    2004/05/10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