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自製手槍 結果共7筆

  • 承認射殺安倍晉三 山上徹也:是我做的

    昨天(8)上午,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到射擊身亡,嫌犯是41歲的山上徹也。而他的凶器手持長度40公分、高20公分的自製手槍,日本警方進到他的住處搜查,發現還有很多類似的槍枝,還有炸彈,山上徹也原本疑似就是想用炸彈來行凶,但因為認為炸藥威力不夠,最後才使用手槍。
    2022/07/09 13:37
  • 安倍晉三貫穿心臟!嫌持「奪命土炮」他驚抖:台灣黑幫也在用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遭槍殺,左胸、頸部右側2處,心臟直接被開了一個洞,經搶救仍不治。而凶嫌山上徹也所拿的槍械殺傷力十足,是一把自製手槍,子彈直接貫穿安倍胸口。對此,台灣名嘴則揭密該把手槍,直言台灣30年前就在使用。
    2022/07/09 11:01
  • 孫安佐屯AK子彈!恐被控聯繫恐怖分子 李昌鈺提3重點

    藝人狄鶯之子孫安佐揚言對學校發動恐攻,在美國遭到逮捕,而賓州警方日前又在其寄宿家庭搜出1千600多發子彈和自製手槍,已將證據上交國土安全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案件層級已然升高。對此,鑑識專家李昌鈺3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1千多發和10幾發差太多」,警方可能懷疑孫安佐和恐怖分子有關聯,恐怕沒有律師能夠辯護。
    2018/04/04 16:42
  • 【FOCUS新聞】3D列印普及化 日警查獲「立體手槍」

    去年一名美國大學生利用3D列印技術,製作出能發射的手槍,震驚全球,當時他把3D槍的設計圖免費公布在網路上,吸引不少模型迷下載,儘管設計圖因怕有心人士利用,很快被撤下,但顯然問題已經擴散開來,就在日本,一名27歲大學職員,家中被警方搜出多把具有殺傷力的3D自製手槍,他供稱,列印設計圖是從網路取得,還把射擊練習的畫面自拍po上網,經警方轉述,嫌犯表示不知3D製槍違法,但似乎對於自己成為日本第一個3D製槍的人感到相當自豪,而這個案件也凸顯了3D列印引發的新型態犯罪正在蠢蠢欲動。
    2014/05/09 20:32
  • 蕭登獅遭捕! 晚間10點抵台東監獄

    嘉義蕭家班當中的老三蕭登獅,因為涉嫌多件刑事案件,遭到通緝,今天中午,刑事局幹員會同嘉義市警方,利用他返家關切太太蔡貴絲選情的機會,持搜索票逮人,當場搜出2把自製手槍,蕭登獅被拷上手銬移送,晚間10點多,到達台東監獄,發監執行。
    2010/02/27 00:02
  • 蕭登獅遭捕!警搜住處 起出2槍

    嘉義蕭家班當中的老三蕭登獅,因為涉嫌多件刑事案件,遭到通緝,今天中午,刑事局幹員會同嘉義市警方,利用他返家關切太太蔡貴絲選情的機會,持搜索逮人,當場搜出2把自製手槍,蕭登獅當眾被拷上手銬送辦!
    2010/02/26 14:56
  • 囂張!自製手槍 醫院亮槍討債

    台中縣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警方說這個集團成員,自己製作改造手槍威脅被害人,行徑囂張,甚至曾經拿著槍到醫院醫護站討債,被害人沒錢還,就用鐵棍打斷腿,根據帳冊資料,至少有上百名受害者。
    2009/04/29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