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屯AK子彈!恐被控聯繫恐怖分子 李昌鈺提3重點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6:42
孫安佐案移交美國安部,李昌鈺直言很嚴重。圖/TVBS、Upper Darby Police推特
孫安佐案移交美國安部,李昌鈺直言很嚴重。圖/TVBS、Upper Darby Police推特

藝人狄鶯之子孫安佐揚言對學校發動恐攻,在美國遭到逮捕,而賓州警方日前又在其寄宿家庭搜出1千600多發子彈和自製手槍,已將證據上交國土安全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案件層級已然升高。對此,鑑識專家李昌鈺3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1千多發和10幾發差太多」,警方可能懷疑孫安佐和恐怖分子有關聯,恐怕沒有律師能夠辯護。

綜合媒體報導,李昌鈺博士3日受訪時直言情況相當嚴峻,因為孫安佐持有的子彈數量已超乎想像,「1千多發跟10幾發差太多了」,一般打靶根本用不到如此大量子彈,除非他能證明彈藥非其所有或遭人寄放,否則很可能會被警方認定「囤積軍火」,且「家屬最好找個好律師,這個沒有人能夠辯護。」

 
孫安佐被搜出持有大量軍火。圖/TVBS

報導指出,李昌鈺提到,除了大量子彈外,孫安佐還被發現持有自製手槍,甚至還有AK-47步槍的彈藥,因此警方一定會追問軍火來源,更可能懷疑「他跟恐怖分子有聯繫」,而現在警方已確定將案件移交至國土安全部,「可能在他的電腦上發現一些上網消息」,應該不單只是小孩子開玩笑的程度。

除此之外,李昌鈺也提出3個討論重點,包括「購買合不合法?」、「成年沒,有無槍枝執照?」,以及「買的是什麼子彈?」雖然上述疑點都還需要加以釐清,但端就目前情況來看,事件很可能會從州法管轄提升至聯邦法院層級,讓閱案無數的李昌鈺都憂心忡忡地說「很嚴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昌鈺#孫安佐#恐怖分子#AK-47#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2337

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