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擁大批軍火 寄宿家庭牽線人:被父母寵溺愛槍成癡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09:27
圖/翻攝自《NBC》
圖/翻攝自《NBC》

藝人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因涉嫌威脅恐攻案,還被警方搜出擁有一把自製9釐米手槍及逾1600發各式子彈,讓案情越來越複雜,孫安佐過往的言論也陸續曝光。安排孫安佐美國寄宿家庭的牽線人談到孫安佐,稱他是「被父母溺愛的孩子」,更用愛槍成痴形容孫安佐。
 
據《中國時報》報導,牽線將孫安佐安排到寄宿家庭的85歲芭芭拉奶奶表示,孫安佐被父母溺愛,要什麼有什麼,他對於槍枝成痴(fixation ),當他來到美國時都會問每個人「你家裡有多少槍」,當別人回說沒有槍時,孫安佐就會說「但是在美國每個人都有槍」。

 
 
雖然寄宿家庭「Home媽」希伯特(Valerie Hibbert)在警方到案前先替孫安佐藏匿槍彈,但據芭芭拉了解,其實希伯特對孫安佐對槍執著的態度是持反對的,曾跟孫安佐表示「我家沒有槍,你不可以在我家擁槍」,但是因為尊重隱私,所以希伯特並沒有去搜他的房間,要跟她說話前都會先敲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狄鶯#孫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52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