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登獅遭捕!警搜住處 起出2槍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6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26 14:56

嘉義蕭家班當中的老三蕭登獅,因為涉嫌多件刑事案件,遭到通緝,今天中午,刑事局幹員會同嘉義市警方,利用他返家關切太太蔡貴絲選情的機會,持搜索逮人,當場搜出2把自製手槍,蕭登獅當眾被拷上手銬送辦!

戴上鴨舌帽,穿著橫條紋上衣,他就是嘉義蕭家班當中的老三蕭登獅,從民國85年涉嫌操控職棒打假球詐賭、民國90年農會賄選,以及立委選舉幽靈人口案判刑確定未服刑而遭到通緝,已經逃亡3年的他,就在家中被檢警銬上手銬帶走,面對鏡頭拍攝,尷尬的微笑應對。搜索員警:「小心!小心哦!小心哦!」

其實,蕭家三兄弟最輝煌的時期,不但同時擔任縣市議長、市農會理事長,之後蕭登旺的女兒蕭苑瑜,25歲就選上立委,蕭登獅的妻子也當了兩任議長,從中央到地方,叱吒政壇;只是從蕭家老大蕭登旺在90年猝死後,老二、老三就因案入獄,蕭家班開始走下坡。

去年蕭登標競選縣長失利,現在蕭登獅又落網,蕭家班目前只剩蕭登獅太太蔡貴絲準備三度爭取議長、奮力一搏。記者:「有搜到什麼嗎?」搜索員警:「手槍,手槍。」記者:「手槍幾支?」搜索員警:「兩支兩支,都要帶回台北了。」

就是因為太太蔡貴絲極力爭取議長連任,關切選情而偷偷返家的蕭登獅,才會在住處被警方逮個正著,幹員還當場起出2把槍,隨行的保鑣和友人通通被帶走,風光一時的蕭家班成員,如今只能鋃鐺入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74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