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自然美 結果共129筆

  • 好眼熟!熱門影劇取景地在新北 影迷踩點

    新北市除了都市街景,還有山海自然美景,吸引許多國內外劇組來取景,十大熱門拍攝地點曝光,而碰上春節連假,就怕各景點人潮湧入造成交通問題,新北市府也開設交通戰情室,隨時監控各項數據。
    2024/02/11 19:07
  • 全球24個最值得造訪處!「台1城市」入榜 獲讚街頭美食之都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選出2024年最值得造訪的全球24個地點,台南成為唯一入榜的台灣城市,被讚譽為「街頭美食之都」,並提及草山月世界、鹽田夕照等自然美景。
    2024/01/07 12:03
  • 絕美風景!玉山一早現「橘紅色弧形雲系」 鄭明典讚:天然的尚好

    大自然孕育而成的美景總是讓人心曠神怡,今(7)日一早,天空出現一道弧形雲系,在清晨陽光照射下,原本雪白的雲系,帶點橘紅色澤感,不愧是「天然美景!」
    2024/01/07 11:40
  • 地球探索之旅出發! 跟著JR北海道深入大自然

    日本北海道幅員十分遼闊,特別是道東這一塊,依舊擁有著非常原始的自然美景,搭乘鐵道觀光就成為日本人非常熱門的交通手段,特別是釧路到根室這一段鐵道,春夏沿線會開滿各種野生花卉,還因此獲得了「花咲線」的暱稱,而僅由單人服務的單節列車,與窗外的大自然同樣簡單、質樸並且美不勝收。
    2023/09/29 17:46
  • 開衩到根部大尺度 10億女星不藏了「火辣泳衣照」外流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著10億身家,她與萌獸麥可受力麗觀光邀請到日月潭遊玩,體驗「力麗觀光」行程,王宥忻特地穿上火辣泳衣,開高叉到根部,大尺度無極限,她興奮表示這次出遊遇到百年難得一次的「藍月」奇景,帶領萌獸麥可入住擁有湖光山景的力麗哲園飯店,還搭上遊艇,享受了日月潭的自然美景,麥可這次遊艇出任務大成功。
    2023/09/12 11:47
  • 羅志祥妹妹也出來搶代言 被問到哥哥「真實反應」曝光

    「亞洲天王」羅志祥的胞妹朱碧石近日受邀成為「桃園水晶晶大使」,並為桃園觀光局拍攝旅遊推廣影片。對於能成為推廣桃園觀光的重要角色,朱碧石說:「除了榮幸、開心之外,透過這次拍攝也去了很多過去在桃園從未造訪的景點!」實地走訪後,朱碧石相當驚艷在北部近郊竟有如此多自然美景及景點,推薦大家在假日時能走一趟桃園,體驗台北沒有的寂靜與放鬆感。
    2023/09/11 16:02
  • 塩田千春作品在日本石川!奧能登藝術祭秋天登場

    日本除了吃喝玩逛買,也可以很藝術、還有欣賞自然美景。像是石川縣三年一度的奧能登國際藝術祭,即將在九月下旬登場,這次除了大家所熟悉、日本藝術家塩田千春的常設作品,59組參展的藝術家團體當中,也有來自台灣的豪華朗機工。
    2023/08/31 15:03
  • 想看瀑布!他站岩石突腳滑「秒遭沖走」 友目睹驚悚瞬間喚不回

    印度日前發生恐怖事件,一名男子為欣賞大自然美景,不顧一切前進森林、找到了瀑布;然而,他卻忘記繼續往前可能會把自己陷入危險之中,果不其然,他最後意外失足,掉下水裡後失去蹤影。當地有關當局表示,男子至今仍下落不明,恐怕早已賠上性命,而男子被沖走全程也都被一旁朋友拍了下來,更成為他在這世上最後的身影。
    2023/07/28 15:30
  • 香港海洋公園夏水禮 大型匯演「光影頌」及「光影都會」

    香港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為國際級度假勝地,鄰近香港南區自然美景,集機動遊戲、動物展館、27項水上設施、兩大海景度假酒店及大型節慶活動,重遇的感動,初遇的驚喜!海洋公園的自然遊歷由世界級水族館「海洋奇觀」水底世界開始,登山纜車的臨海美景,大熊貓、企鵝,海獅等 一眾動物大使教你保育知識。水上樂園是亞洲唯一全年開放的全天候臨海水上樂園,樂園設有五個玩樂區,不同的刺激驚險程度,大人小朋友同樣興奮!
    2023/05/31 11:07
  • LOVE MOM!統一集團與您一起 對媽媽大聲說愛

    「LOVE MOM!」統一集團與您一起對媽媽大聲說愛!「愛」是人類最自然美好的情感、溫暖人心又給予力量。適逢五月母親節,期盼每個人將恆久感謝的初心、勇敢且大聲說出口,陪伴摯愛的媽媽溫馨過節。
    2023/05/02 15:16
  • 吳建松石雕自然美 懷舊收舊創新格

    雕塑家吳建松,在和不同材質石頭相處的過程中,展現他簡練俐落又細膩的刀工。他在三芝的家也處處有設計巧思,甚至租了一間古厝,陳列自己的作品。
    2023/01/06 21:35
  • 天使下凡!台南水道博物館驚現「聖光」 絕美畫面粉狂讚

    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園區內空間廣闊,矗立著林木,更常出現意想不到的自然美景。近日水道博物館官方粉專貼出一張陽光猶如聖光般灑進樹縫的照片,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前往朝聖,讚嘆「也太美太夢幻了」、「是天使下凡的光束吧」。
    2022/12/31 11:24
  • 《電影版 搖曳露營△》聲優見美食畫面 配音陷天人交戰

    徜徉在大自然美景之間,輕鬆露營的悠然自在生活,成為時下人們逃離日常生活壓力的旅遊方式之一,【搖曳露營△】作品的問世更為這一股露營熱潮掀起高潮,讓觀眾可以在平日通勤的時刻透過屏幕感受忙裡偷閒的小確幸;而女主角之一的志摩凜單人機車露營,讓人重新認識露營,使露營不再只是團體活動,更可以是個人追求心靈平靜的旅遊方式,但對於為了劇中角色志摩凜配音的東山奈央來說,每次遇到美食畫面時,就會進入瘋狂的天人交戰中…。
    2022/09/08 18:36
  • 新竹觀霧不再遙不可及 不需自駕也能行

    「觀霧」位於新竹縣五峰鄉與苗栗縣泰安鄉交界,境內經常瀰漫雲海、霧氣,又稱為「雲的故鄉」。觀霧遊憩區的海拔高約1,800公尺,是觀賞大霸尖山的最佳起點與必經之處。目前新竹林管處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皆建有多條森林步道,可通往樹齡2,000多歲的檜山神木、巨木林、瀑布等處,還可觀賞日出、春夏秋冬等自然美景,上頭除了大霸尖山,還包含榛山、檜山、樂山可以一覽山景壯闊的美景,還有個「真快樂」的稱號。
    2022/08/29 12:15
  • 周杰倫5歲帥兒正臉曝光 升格〈粉色海洋〉男主角彈烏克麗麗把妹

    天王周杰倫在15日晚間釋出新歌〈粉色海洋〉MV,5歲兒子Romeo除了首度以正臉現身外,更用可愛稚氣的童音錄了一段O.S.,令歌迷喜出望外!而周杰倫乘著遊艇出海,在一片粉色海洋的背景對嘴,父子倆在MV中都戴起墨鏡、彈奏著烏克麗麗,徜徉在夢幻的粉色自然美景,讓〈粉色海洋〉MV充滿濃濃的浪漫幸福感。
    2022/08/16 10:35
  • 消暑一夏!全台「5大冷泉聖地」曝 冠軍自然美景盡收眼底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冷泉」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熱門冷泉。
    2022/08/03 15:51
  • 王仁甫入手「Defender」不滿意? 全車黑化處理

    藝人王仁甫是演藝圈內知名的愛車一族,曾擁有多輛歐系性能車,包含有Lotus Elise、Ford Mustang、Alfa Romeo 156等車款。而近幾年國內吹起露營風潮,不少人都選擇在週末假日時開著露營車出遊,享受大自然美景與愜意時光。而愛車的王仁甫也不落人後,入手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並在臉書粉絲團中分享一家人開心出遊的過程。
    2022/08/02 15:28
  • 北京升灰色地帶威脅?美專家:台可採相同方式反制 台學者憂擦槍走火

    環太軍演夏威夷登場,雖然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在記者會上多次強調不是針對任何一個單一國家,但中美強權角力,此時聯合與其他25個國家演習,同時再度沒有邀請解放軍,自然被解讀劍指中共。而台灣沒有被獲邀出席環太,卻仍然是軍演期間討論的話題。
    2022/07/14 18:29
  • 「黃石河」水位新高!黃石公園橋毀路斷 34年來首封5入口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以壯觀的自然美景聞名。不過今年六月,當地卻降下超過歷年平均4倍的雨量,導致主要河川「黃石河」,寫下1918年開始觀測以來的最高水位。黃石河暴漲,造成部分路段跟橋樑也受損,黃石公園緊急宣布,關閉公園5個入口,寫下34年來的第一次。
    2022/06/14 12:49
  • 出遊免擔心人潮!南部6大美拍祕境 鹽田天空之鏡必朝聖

    許多人皆曾碰過在出遊想要打卡拍美照,卻總是遇到滿滿人擠人的窘境。這次就要分享南部6大拍照秘境,不僅能享受到壯闊的自然美景,更可以不用遇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就輕鬆拍美照的絕佳體驗。
    2022/05/18 10:19
  • 張震嶽帶兒戲水遭越野車亂入 發文怒嗆:敢不敢撞過來!

    近幾年戶外運動相當盛行,許多人喜歡在假日時開車到山林裡面享受遠離塵囂的感受,因此也帶動了越野車款買氣。不少具有越野性能的車種,不論是新車或者是二手車在市場上都十分受到關注。不過在享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時,也要顧及到安全以及禮儀才是,否則可能會讓出遊的興致大打折扣。
    2022/04/25 17:31
  • 後悔砸40萬當火辣芭比!網紅整回原樣喊:想變自然

    現代社會中有些人會選擇整形達到心目中的理想形象,美國一名網紅也是如此,她3年前砸下1萬1100元英鎊(約40萬元新台幣)把自己改造成「真人版芭比」,不料今年開始卻感到後悔厭倦,陸續把各填充物移除,希望變回原本的樣子,「我花了很多年讓自己看起來很假,現在我想當個自然美人」。
    2021/12/09 11:53
  • "塑膠感"OUT!醫美修修臉 2021美得不著痕跡

    來到醫美診所諮詢,趁著戴口罩掩護,這段期間不少民眾進場修修臉,醫師觀察,相較於過去跟風明星藝人刻意的「塑膠感」,現在大家更偏好展現更好自我的自然美感。
    2021/11/20 09:00
  • 天梯重開!人面石 時鐘裂美景被雜草吞沒序號:1109

    南投天梯整修2年終於重新開放,但是有遊客想回去尋找回憶中的美景,卻發現像是人面石,時鐘裂都被雜草給擋住,質疑縣府花大錢整修卻沒有把美景復原,令人失望,但是縣府回應天然美景應該自然生成,才不會影響環境生態。
    2021/11/09 15:35
  • 求生慾高!Rain「愛心轟炸」金泰希遭笑:很會拍馬屁

    南韓「自然美女」金泰希在2017年與歌手Rain(鄭智薰)結婚,夫妻倆的恩愛生活一直都受到粉絲羨慕,Rain的愛妻、寵妻更是常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昨(5)日,金泰希暌違半年的時間再次更新IG,結果Rain馬上到留言處示愛,讓不少網友都笑說,「很會拍馬屁」、「求生慾極高」。
    2021/11/06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