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臉尖 結果共6筆

  • 嚇到!Joeman呼麻道歉「消風一大圈」瘦到臉骨見人 網友看傻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捲入大麻風波,他也出面致歉,坦承自己的確做了不好的示範,希望大眾可以給他改過的機會,並保證不會再犯。事隔近一個月,Joeman昨(28)日就在IG發出一則短影音,讓人驚訝的是,他的臉幾乎消風一圈,側臉尖到下顎線跟臉骨都跑出來,讓人差點認不出他是誰。
    2023/11/29 07:00
  • 王力宏爆找小豬「整骨護鵰師」治舊疾 愷樂臉尖全靠他

    44歲歌手王力宏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演藝事業因而暫停,時常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勤健身的近況,今(16)日被週刊直擊找上男星羅志祥的整骨御醫求診,治療肩膀等舊疾,更爆出早在10多年前就曾因舊疾找上濟公靈媒醫治。
    2020/09/16 07:52
  • 小禎賭城開高衩「曬辣腿」 臉尖美拍粉絲暴動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底開始積極減肥,透過戒酒、飲食控制和運動健身,半年成功鏟肉37公斤,瘦身成果驚人,讓她屢屢發布美照,驚豔不少網友;日前她帶著女兒Emma飛往美國洛杉磯度假,並在臉書曬出一組現身賭城的美照,深V禮服不但秀出好身材,開高衩露出一雙辣腿,更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2018/07/06 09:21
  • 臉尖、腿更細長 新美少女戰士疑整形

    睽違20年,美少女戰士卡通又回來了,月光仙子的知名台詞「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是不少人的兒時回憶,現在不但是知名卡通還推出周邊化妝商品,2014再推全新動畫,但預告出爐卻被發現怎麼裡頭的仙子們變的腿長、臉尖,體型從160公分進化到名模身材,被笑說難道卡通人物也得整形來追求時代美感嗎。
    2014/06/07 12:51
  • 陸醫美濫打「生長因子」 下巴變腳跟

    很多人覺得變漂亮很重要,所以去美容診所「進廠維修」,但在中國大陸,最近出現了可怕例子,令人擔心大陸的美容診所,到底是不是使用合格藥品?一位小姐想把自己變成瓜子臉尖下巴,結果大陸整型醫師在她的下巴注射了「生長因子」,讓她的下巴變得像後腳跟一般又粗又圓。
    2013/10/14 11:37
  • 大小S今昔對照 網友驚呼「差很大」

    日前藝人大小S的陳年舊照被翻了出來,還被PO上網路,讓不少粉絲覺得實在差很多,兩人的鼻子,都從過去的蒜頭鼻變成了高挺的鼻子,而大S還被認為說,出道圓臉、顯得嬰兒肥的她,現在臉尖,明顯變美,整形傳聞不斷;而小S的牙套捲髮照被PO上網,還讓她略為動氣的說,是誰准你們放這張照片!儘管兩人被質疑「修很大」,但台灣每年高達10萬人次的微整型人數,有不少人都希望能夠擁有小S的尖下巴。
    2011/11/23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