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小S今昔對照 網友驚呼「差很大」


發佈時間:2011/11/23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藝人大小S的陳年舊照被翻了出來,還被PO上網路,讓不少粉絲覺得實在差很多,兩人的鼻子,都從過去的蒜頭鼻變成了高挺的鼻子,而大S還被認為說,出道圓臉、顯得嬰兒肥的她,現在臉尖,明顯變美,整形傳聞不斷;而小S的牙套捲髮照被PO上網,還讓她略為動氣的說,是誰准你們放這張照片!儘管兩人被質疑「修很大」,但台灣每年高達10萬人次的微整型人數,有不少人都希望能夠擁有小S的尖下巴。

昔日大小S和帥哥王力宏合照,可看出歲月似乎沒在王力宏的身上留下痕跡,但大小S,怎麼看起來和現在的她們似乎有點不一樣;仔細瞧,小S留著一頭卷髮、大S則略顯嬰兒肥,兩人眼睛都瞇瞇的,看來相當青澀,日前大小S陳年舊照被PO網,遭熱烈討論。

比一比,過去的小S鼻子較塌、有點蒜頭鼻,現在鼻子較挺,而牙齒部份,戴牙套時,齒微凸,拆下牙套,臉變尖,牙齒平整;而大S,臉蛋從圓變尖、鼻子變挺、眼睛也有神不少,姐妹倆被上萬網友討論說,10年過去,真得變很多。

仔細看大S,2003年五官清秀、下巴「很自然」,到了2009年,臉部和下巴稍微變腫,某種程度上,網友質疑「有可能整形」,去年亮麗現身上海電影節,鼻子不但變挺,最明顯的就是下巴變尖,眼睛稍稍變大了。

藝人大S(2010.03.25):「我覺得牙齒非常的像,鼻子也很像,側面的下巴也很像,最不像的地方就是她比較胖。」

去年大S被香港杜莎蠟像館相中,做和本人身形一比一的蠟像,大S笑稱不敢整形了,過去她曾大方出書,和大家分享變美心得和整形資訊,現在10多年前,青澀照被翻出,看來姐妹倆人跟現在真得很不一樣,女大18變,此話不假,儘管被網友討論變很大,但不少愛美女性都希望,能夠擁有小臉蛋和小S的尖下巴。

◎畫面翻攝新華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448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