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膠布 結果共153筆

  • 嫌中風病患太吵!恐怖看護「封箱膠帶黏嘴」 醫巡房機警救命

    基隆一名周姓女看護,先前在基隆長庚醫院照顧一名腦中風的劉姓女子,期間卻因不滿對方不斷吵鬧,竟拿封箱膠帶貼出劉女的嘴巴,再刻意拉上口罩遮掩。好在住院醫師例行性巡房時發現異狀,立即替劉女撕下膠布,並通知家屬。基隆地檢署調查後,依重傷害未遂罪將周女起訴。
    2024/01/22 16:37
  • 國防部幼園2師「虐童」 遭罰120萬元+永不錄用

    有幼兒園的家長控訴,國防部委託實踐大學經營的非營利幼兒園,有兩名幼幼班的教保員,不但言語霸凌還嚴重虐待兩歲的小朋友,像是貼膠布、罰站等等。對此園長表示,園方當時積極調查並通報教育局。而這兩名教保員已經遭到裁罰各60萬元,並且終生不得錄用。
    2023/12/20 19:22
  • 懷疑戴綠帽!恐怖情人「8層膠帶封口鼻」狗繩勒死她 判無期 

    屏東縣一名70歲邱姓男子因懷疑50歲女友另結新歡,竟購買遛狗繩、膠帶及刀械,在旅社內將女子以狗繩勒昏後,再將她的口鼻以膠布封死黏貼8層,導致她窒息死亡。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後,高雄高分院今(19)日上午宣判,維持邱男無期徒刑,而邱男也當庭表示放棄上訴。
    2023/12/19 16:58
  • 台南超市日常!登革熱疫情延燒 新營「養生膠帶」現搶購潮

    台南市截至21日,登革熱確診病例累積2萬772例,除了仍是全國最多的縣市,還逐漸北移,因此在新營地區,就傳出噴藥覆蓋用的塑膠布賣到缺貨,另外擔心民眾自行噴藥,造成殺蟲劑的空罐回收過程引發危險,市府也推出回收送贈品的活動。
    2023/11/22 19:12
  • 獨/鐵捲門凹3面!明揚周邊工廠玻璃慘碎 在地人換N95口罩防粉塵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該科技園區內有許多工廠,附近的工廠的員工透露,公司至少有3面鐵捲門凹陷受損,也有的工廠玻璃碎裂,先用塑膠布封起來,爆炸起火當下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23 17:01
  • 超商飯糰竟包「帶毛膠布」!媽嚇壞:小孩差點吃掉

    超商飯糰既方便又多口味,不過就有一位媽媽爆料指出,小孩吃的時候竟然吃到白色膠布,上面還帶有不明毛髮,直呼超級噁心,因為原本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吻仔魚,更對孩子很愧疚,就怕他不小心吞下肚吃出問題。而超商也趕緊致歉,表示產線人員都有全程配戴手套和口罩,等到取回異物後,將進行分析並改善。
    2023/09/01 20:27
  • 旅遊「熱」潮!高雄小港機場「室內近30度」 工作人員自備風扇

    國門開放出現旅遊熱潮,在高雄小港機場旅客很有感,直呼「真的很熱」,原來是室內溫度逼近30度,又悶又熱,工作人員都要自備風扇,現場更直擊,溫度計被人用黑膠布貼起來,無法直接觀察溫度!原來,小港機場屬於「能源用戶」,室內溫度必須符合26度到28度,過去溫度設定在26度以下,就被能源局開警告單。
    2023/06/25 14:09
  • 水管毆打、膠布捆嘴?男疑虐狗遭PO網 妻喊冤:不是這樣

    高雄有民眾昨(28)日路過鳳山某市場,發現一名黑衣男子疑似持水管虐狗,甚至拿水電膠布捆住小黃狗的嘴巴,黑衣男發現有人錄影,還轉頭怒嗆,讓當事人氣得將過程PO上臉書。當事人的妻子出面喊冤,她坦承當天因為狗狗亂咬東西,丈夫有出手教訓,但過程並非貼文所述,今(29)日也帶狗狗去驗傷,被指控虐狗感到相當錯愕
    2023/05/29 15:23
  • 口鼻貼膠帶!名嘴母全身紅衣亡 高大成揪「這點太詭異」籲追查

    新北市新店區昨(5)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一名93歲老婦被外傭發現全身穿紅衣倒臥房間地板上,其口鼻遭膠帶封住,且口中有不明綠色液體,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事後查出,老婦人為知名政治學者、台大政治學系名譽教授之母。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曾見過有人嘴貼膠布尋短,但連鼻子也貼上實屬罕見,呼籲警方應詳細追查。
    2023/04/06 12:28
  • 「金剛狼」疑皮膚癌復發 休傑克曼提醒粉絲:做好防曬

    以「金剛狼」成名的澳洲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日在社群放上自拍影片,鼻頭上貼著醫療用膠布,根據他個人說法,疑似是多年病因、皮膚癌之一的基底細胞癌(Basal-cell carcinoma)復發,目前仍在等待檢驗結果。休傑克曼也在影片中提醒粉絲,隨著北半球逐漸進入夏季,無論你有多麼喜愛陽光、想要小麥色的膚色,出門都請做好防曬,不要輕忽太陽的威力,「我自己就是從25年前埋下的病因至今。」
    2023/04/05 10:14
  • 高血壓讓她頭痛耳鳴、夜夜失眠 醫用「膠布貼耳」有神效

    58歲林女士患有高血壓,近一年多飽受病痛,不只失眠,更經常有頭痛、頭暈及耳鳴的高血壓症狀,就醫後確診為「肝陽上亢」症型,中醫使用經「耳穴貼壓」治療後,血壓偏高的狀況已穩定,而失眠症狀也獲得改善。
    2023/03/25 13:34
  • 侵門踏戶! 台中市民廣場遭違規擺攤還紮營過夜

    持續追蹤,台中這是不是無政府狀態!因為攤販不只賣「充填氫氣」的空飄球給遊客,還把氫氣鋼瓶搬到現場,直接灌氣,到了晚上,更把市民廣場當成自家倉庫,攤子只用塑膠布蓋起來,等到遊客都離開後,深夜又直接在草地上搭帳篷過夜,就近看管數十攤的商品!
    2023/03/20 20:28
  • 虛驚!白沙媽途中柯P「脖子流血」 竟是太熱過敏

    在白沙媽第二天,柯文哲全程跟著信徒步行,不過途中柯P卻被帶到一旁包紮,讓不少人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意外,一問之下,原來前兩天柯P就受傷了,自行用膠布貼住傷口,卻因為天氣太熱過敏破皮,也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2023/02/13 20:17
  • 圖輯/日本民眾迎新年 低溫扛神轎出海、淺草寺現人潮

    世界各國慶祝2023年的到來,日本有許多民眾為了迎接新的一年,紛紛湧入神社參拜,以祈求今年能夠實現心願,東京淺草寺等神社被擠得水洩不通。但隨著日本疫情日益嚴峻,神社的工作人員也不忘戴起口罩,架起透明塑膠布,並提醒民眾遵循防疫措施。在神奈川縣的大磯町則有扛神輿船出海的儀式,信徒忍著低溫下水,以祈求來年風調雨順、事事順心;而在日本皇居,德仁天皇偕同皇室成員一同出席新年祝賀活動,大批民眾熱情參與,與皇室成員一同迎接新的一年。
    2023/01/02 10:57
  • 小S斷4顆牙送醫「老公被懷疑動粗」 S媽心疼女兒:要我跟許雅鈞講?

    女星小豬(黃沐妍)先前帶傷上節目,臉跟手、腳都有明顯的挫傷,皆用膠布包紮住,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原來她是先前騎車自摔,小S一聽也想起自己曾有騎車摔斷4顆牙齒的經驗,當時S媽還以為,小S是被老公許雅鈞欺負,便嚴肅地對她說:「婷(小S乳名),妳跟媽媽說,出什麼事了?要不要我去跟Mike(許雅鈞)說?」
    2022/11/28 00:16
  • 陸暑假遊亂象!風景區人流爆量 遊客蓋「塑膠被」席地而睡

    正值暑假,中國大陸雖仍有疫情,但各地風景區人潮湧現,到處都得排隊好幾個小時,甚至,在陝西太白山風景區,因為客流量超過標準,山上沒地方住,遊客只能就地蓋塑膠布過夜。
    2022/07/28 13:59
  • 中榮專責病房塑膠布當防護? 院方:指引動線用

    前立委顏寬恒臉書PO文,說台中榮總有護理師向他申訴,院內82病房改為專責病房,卻只用塑膠布做防護,很多人不知情,還是照樣進出,痛批院內感控機制失能,也罔顧醫護安危,但院方反駁這是不實消息,強調這塑膠帷幕是設在潔淨區,指引醫護動線!
    2022/06/07 18:45
  • 護理師控訴台中榮總:塑膠布當隔間、拿不到值班補助金

    前立委顏寬恒昨在臉書發文指接獲台中榮總護理師投訴,專責病房沒有負壓隔離設備,塑膠布當隔間、護理站直通病房,院內感染不設防, 置醫護人員於高風險環境中,不過台中榮總透過聲明反駁,對顏寬恒發佈的不實訊息未經查證,深感遺憾。該病房護理師今(7)日又透過顏寬恒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專責病房不僅沒有安全的更衣空間,甚至護理師們也沒有拿到該給的值班補助金。
    2022/06/07 14:01
  • 醫護工作量太重? 中榮院長傳訊盧秀燕批「殘忍」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爆料台中榮總使用塑膠布隔離確診病患,罔顧醫護安危,遭到院方反駁是不實消息,另外前立委陳柏惟也曬出陳適安院長傳給市長盧秀燕訊息,內容似乎暗指市政府給的工作量太大,快讓院內醫護撐不住。
    2022/06/07 13:40
  • 專責病房只用「塑膠布」隔離? 高市衛生局:符合標準

    有網友指控,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的專責病房,設備簡陋,只用「塑膠布」隔開護理站及病房,而且醫院內禁止開冷氣,讓病患熱到胡言亂語。醫院反駁指控,強調專責病房都按照中央規範。衛生局也說明,醫院裡有分專責及負壓病房,全都有符合標準,可能是爆料者誤會。
    2022/05/30 19:58
  • 病人熱到只穿尿布?高雄民生醫院爆環境差 院方駁:勿以訛傳訛

    近日有網友發文指控,稱高雄市立民生醫院內部設立的新冠專責病房,不僅設備簡陋,還不准開空調,「每個病人都脫到只剩一件尿布,還狂冒汗」,護理站更是只用塑膠布蓋住保護,而衛生局就蓋在旁邊,離譜的行徑居然沒被揭穿,質疑根本官官相護。對此,民生醫院下午發聲明駁斥,強調絕無設備簡陋之情事,要大眾勿以訛傳訛。
    2022/05/30 17:50
  • 居隔遭塑膠布封門 主委夫人送水果籃道歉

    日前台中一處社區,有居隔住戶家門口,被用塑膠膜封住,宛如台版「上海封城」,事隔一天管委會主委夫人,也透過對講機向他們道歉,但住戶表示不知如何接受道歉,認為應該要等隔離結束,釐清封門是「個人」行為還是「管委會」作為,才能做後續處置,也希望將來對居隔住戶,能夠擬定相關SOP。
    2022/05/15 12:42
  • 塑膠布封門 主委夫人掛布總幹事致歉

    台中民眾確診,居家隔離,大門被管委會貼上塑膠布,家人暴怒,新聞曝光大家也覺得不可思議。親友說總幹事昨天打電話致歉,確診的詹先生透過親友表示,其實就像是感冒,原本追劇看漫畫像度假,沒想到鬧出新聞。
    2022/05/14 14:50
  • 氣炸!確診者住家大門被封 貼塑膠布隔離

    台中一處社區大樓住戶,爸爸因為同事確診也感染了。2個同住女兒居家隔離,快篩都是陰性。媽媽昨天晚上送餐,看到住家大門被人用塑膠布封起來,她說一看到真的氣炸了,怒拆塑膠布,掛社區大門口,報警處理。
    2022/05/13 18:12
  • 同事快篩陽性 他進公司「座位套塑膠布」傻眼:類方艙?

    連日來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許多公司行號都要求居家上班,但有些人還是得進辦公室工作。有網友分享,公司有同事快篩陽性,結果今(13)日進辦公室時,眼前景象整個讓他超傻眼,每個同仁座位被改造成「類方艙辦公室」,網友們看到照片後議論紛紛。
    2022/05/13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