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腺瘤 結果共59筆

  • 收健檢結果嚇壞!《大學生》女星長「3腺瘤」陷低潮 崩潰痛哭

    女星晞晞(徐晞庭)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外貌、清晰口條屢獲大票粉絲的心,之後跨領域主持及演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健康檢查竟發現有3個腺瘤,讓她一時間難以面對,一度陷入低潮。
    2024/04/17 15:56
  • 33歲醫師「心臟驟停」猝死!肝出血病逝 2個月前才訂婚

    慟!擁有63萬人追蹤的網紅,其未婚夫醫生桑托斯,驚傳死訊,證實肝腺腫瘤出血,心臟驟停身亡,享年33歲;由於他每天都在運動,飲食也相當健康,如今過是震驚粉絲。
    2023/11/25 08:44
  • 獨/離婚速摘子宮! 女星驚爆仍和前夫「睡一起」 親揭3大苦衷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直播生意經營有聲有色,不料今年7月爆出離婚,和前夫大吵,1個月後又火速摘除子宮,令外界詫異。對於8年婚姻告終,她不願正式承認,苦衷在於兩人不只仍住一個屋簷下,還自爆其實還和前夫睡一起,原因引人好奇。  
    2023/10/13 07:00
  • 6症狀注意!醫示警「長1息肉」恐罹大腸癌 逾9成癌變

    息肉不可輕忽!大腸癌是蟬聯15年國人癌症之首,而有超過9成的大腸癌其實是從「息肉」發展而來,且很常是由「腺瘤性息肉」癌變而來。因此,照大腸鏡變得極為重要,不僅能發現息肉,更可以及時移除有癌變風險的組織。
    2023/09/12 22:17
  • 不菸酒!女「暴長10顆息肉」大腸癌機率飆 一等親也危險

    大腸癌10多年來位居國人癌症發生率第1位,平均每31分14秒就有1人被診斷為大腸癌,每年奪走超過5000人的寶貴性命,數據顯示,有80到95%的大腸癌都是因息肉發生惡變所引起。一名飲食相當養生的年輕女子,息肉總是切了又長,但她不解自己沒有菸酒的壞習慣,卻每年都要找醫生報到。經診斷後發現她罹患鋸齒狀腺瘤症候群,未來罹患大腸癌的機率高達40%,她的一等親也是高風險族群。
    2023/09/10 05:45
  • 定期健檢!3器官「長息肉」癌變機率飆 愛吃2種肉類更危險

    身體只要有黏膜的地方,就有可能長出息肉。息肉是人體組織表面長出的贅生物,是一種良性腫瘤,但某些息肉可能是癌前病變,究竟長在哪邊的息肉,容易引發癌症?
    2023/09/06 15:09
  • 砸3百萬喜獲雙胞胎!陳明真消失螢光幕多年 現身大聊育兒經

    56歲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2010年與製作人季忠平結婚後,便逐漸淡出演藝圈,期間因長子宮肌腺瘤一度健康亮紅燈,也為了求子砸300萬做20幾次試管嬰兒,終於在2014年喜獲雙胞胎,她今(23)日出席大愛新劇《搜尋者》記者會,除了分享復出拍戲的心得,也和同劇演員夏靖庭、吳昆達一起大聊育兒經。
    2023/05/23 17:08
  • 39歲男愛吃「1食物」險大腸癌!腸道爆腺瘤 醫嘆:高度癌化風險

    39歲莊先生習慣外食,平常又偏愛油炸食物,少吃蔬菜,因為知道飲食習慣不健康,因此做了大腸鏡健康檢查,結果赫然發現腸道長了一顆息肉,經病理送驗確定是具有高度癌化風險的進行性腺瘤。
    2023/05/23 13:35
  • 廖科溢當爸!秦綾謙懷孕「子宮肌瘤不見了」 預產期竟有神奇巧合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12月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8日迎來新喜訊,證實兩人已有愛的結晶。對此,廖科溢在臉書上幸福地表示:「頭好壯壯,滿三個月,終於可以說了!老婆,辛苦了!」而秦綾謙也說,寶寶是上天給他們的禮物,因為3個問題導致她很難自然受孕,沒想到卻能如願當媽,讓她相當感動。
    2023/05/09 07:08
  • 罹甲狀腺癌淡出螢幕!方季惟又長新腫瘤 醫:3成可能轉惡性

    昔日的「軍中情人」方季惟當年紅極一時,卻因「甲狀腺濾泡癌」淡出演藝圈,今年56歲的她,驚爆前幾年甲狀腺又長出新結節,所幸沒有驗出癌細胞,到現在仍須持續追蹤。醫師表示,不管是良性的甲狀腺瘤或惡性的甲狀腺癌,就算全部切除都有機會復發,而且有3成的人可能從良性變惡性,提醒只要甲狀腺有問題,至少每半年到1年就要抽血、做超音波追蹤。
    2023/03/13 16:42
  • 鄰桌神秘男驚語「妳長腦瘤」!一查真罹病 危險5特徵當心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朱姓婦人(化名)最近外出用餐,怎料,吃到一半隔壁桌陌生男子不知什麼原因猛盯著她看,下一秒更走近驚吐「妳腦子裡可能長了腫瘤」,讓她相當吃驚,於是前往醫院詳細檢查,果真長瘤。
    2022/11/16 14:07
  • 膽囊息肉會變癌嗎? 醫曝超過「這大小」危險宜切除

    膽囊息肉會變癌症嗎?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膽囊息肉和大腸息肉完全不一樣,病變的風險非常低。此外,膽囊息肉在一般人群中的罹患率為1%至7%,又分為膽固醇息肉、肌腺瘤、發炎性息肉、腺瘤等。4種膽囊息肉類型。
    2022/10/02 23:42
  • 不再只靠醫師肉眼!大腸鏡AI偵測1秒照30張 揪瘜肉阻惡癌

    國內一年有近1萬7000人確診大腸癌,目前已知大腸鏡檢查能有效降低大腸癌死亡、發生率,但須倚靠醫師進行大腸鏡時偵測腺瘤的能力;台大醫院、國泰綜合醫院和廠商雲象科技合作研發「大腸鏡即時AI瘜肉偵測」,以每秒30張的影像辨識能力偵測腸道並標示出瘜肉,一般肉眼不易觀察到的瘜肉也能被AI捕獲,準確度高達95%,協助醫師偵測,此系統也獲得衛福部TFDA醫材許可,正在研議導入醫學中心健檢中心,檢驗費用仍在試算研議。
    2022/09/27 11:36
  • 年輕型腸癌翻倍增!中秋烤肉小心吃出癌 這食物母湯碰

    藝人余苑綺39歲因大腸癌病逝,漫威電影《黑豹》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與大腸癌奮戰4年,2年前以43歲盛年辭世,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日前在健康主播鄭凱云的直播中表示,大腸癌並非中老年人的專利,近30年來全球年輕型大腸癌增加1倍,大腸癌防治值得民眾正視,而面對即將到來的中秋節,許秉毅也提出飲食建議,除了多吃高纖蔬菜之外,他強調,烤焦的肉品是致癌物,千萬不要吃下肚。
    2022/08/29 15:45
  • 「名人殺手」大腸癌!專家:別忽略便秘 曝預防6妙招

    大腸癌又稱直腸癌,為國人罹患率最高的癌症,近年來也有許多藝人因此而病逝。根據衛福部國健署資料統計,台灣每年約有1萬多人罹患大腸癌,更有超過半數死亡,且人數年年遞增。營養師郭環棻解釋,直腸癌是由「腺瘤性息肉癌變」造成,常見症狀包含血便、便秘、腹脹等,其中好發族群多為50歲以上、腰圍大於90公分的男性以及腰圍大於80公分的女性。
    2022/08/25 05:40
  • 經痛到血崩、掛急診!《麻辣》女星遭醫宣布「摘子宮」

    每個女生的身體狀況不同,在生理期來的時候,反應也都會有所不同,有些人月經來,依舊能活蹦亂跳,可也有一部份的女生,痛到站不起來,甚至需要吃止痛藥才能撐過經期,女星范筱梵就在節目上分享,非常怕月經來的她,每次都可能會吃到3-4顆止痛藥還沒有效,前去求醫的她,竟得到診斷「拿子宮。」
    2022/08/04 11:57
  • 女性必看!別輕忽乳房腫瘤 醫點「4高風險族群」需注意

    40歲蔡小姐日前自我檢測乳房時,摸到左側乳房有硬塊,擔心是惡性腫瘤趕緊就醫,檢查發現是大約2.9公分大小的腫塊,切片化驗後,確診是良性乳房腺瘤,但她仍擔心日後轉變成惡性腫瘤,焦慮到食不下嚥,經過多次溝通後,決定採用超音波導引微創真空輔助乳房切除手術切除病灶,讓她放下心中大石。
    2022/07/02 15:50
  • 台語歌手驚罹「甲狀腺癌」 開刀慘失聲淚:說話靠狠勁

    台語歌壇夫妻檔歌手葉冠成、廖鳳英結縭30餘年,攜手合唱〈幸福第一名〉,這對白手起家的夫妻是中部電器大亨,也是歌手楊惠絜的學生,廖鳳英今(17)日分享多年前罹癌險失聲的心路歷程,坦言當時健檢發現約1公分的甲狀腺瘤,化驗結果是癌症,所幸發現得早,在原位癌初期就開刀切除,但術後卻發現說話沒力氣,還要很靠近才聽得到,她感嘆:「長達1年,講話要靠狠勁,好懊惱!」透過自身經歷,提醒民眾定期健康檢查的重要性。
    2022/04/17 19:14
  • 半年突長33公分! 60歲男檢查竟得腦瘤

    英國一名60歲男子,突然在半年內一口氣長高33公分,鞋碼大了4號,而且個性也變得暴躁易怒,家人感到無所適從,將人送醫檢查。經過醫師檢查後發現,男子會有這種劇烈改變,是因為他腦下垂體長了一顆腫瘤,儘管事後已經處理完畢,但他身體狀況也因此大不如前。
    2022/03/10 19:50
  • 曾子宮肌腺瘤開刀!玉女歌手「砸3百萬」試管 消失近況曝

    55歲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唱紅《變心的翅膀》等曲,有「台灣最美女歌手」美稱,甚至出演戲劇《台灣靈異事件》讓她爆紅兩岸,而她2010年與製作人季忠平登記結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一度健康亮紅燈長子宮肌腺瘤,甚至為了求子砸300萬做20幾次試管嬰兒,近況曝光了,睽違10年復出台劇。
    2022/01/26 15:25
  • 有片/注意!每4分20秒就有1人罹癌 醫師:國人頭號殺手就是「這個癌」

    說到了癌症許多人聞癌色變,其實癌症已經連續40年蟬聯國人死因第一名!國健署最近公布癌症最新統計資料顯示,癌症時鐘又再度加快,平均每4分20秒就有一人罹患癌症,比起前一年快轉11秒。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大腸癌連續14年蟬聯癌症發生率第一名。
    2022/01/17 23:11
  • 鄭仲茵長5公分子宮肌瘤!曾送醫簽切結書 這癌症風險高

    「本土劇一姐」鄭仲茵近年身體頻頻亮紅燈,先前自曝因嚴重乾眼症,疑似眼角膜剝離;近日又有媒體報導,她因子宮肌瘤大到壓迫膀胱,導致嚴重頻尿,生理期來更痛到掛急診,得打癌症用類嗎啡止痛。
    2022/01/16 16:12
  • 才緊急開刀!徐若瑄驚喜宣布「攻蛋」:當最後一場唱

    46歲「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日前因子宮腺瘤增長、緊急動刀,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擔憂,時隔近半個月,她今(1)日宣布好消息,出道31年的她,終於要圓夢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感性說:「會當成也是我的最後一場來唱!」
    2021/12/01 14:32
  • 徐若瑄多病纏身!昔為生孩腿肌萎縮 嘆「咳到剩半條命」

    擁有凍齡美貌的46歲「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17日因子宮腺瘤增長導致大量出血開刀,讓許多粉絲憂心。其實徐若瑄一直以來體弱多病,過去在錄影時因暈眩當場昏倒送醫,近日更表示有火燒心導致嚴重乾咳,經紀人也曝光徐若瑄最新病況。
    2021/11/21 13:45
  • 徐若瑄子宮出血止不住!密友爆全因「他」操壞 新病況曝

    46歲「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日前突然住院開刀,她事後也親吐多年隱疾,爆料自己因為子宮裡的肌腺瘤長大,導致大量出血不止,有昏倒危險。對此,徐若瑄友人爆料會生病其實與兒子有關,把自己操壞了。此外,徐若瑄經紀人也曝光最新病況。
    2021/11/21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