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胎萌 結果共7筆

  • 明金成遺孀忍痛發聲!曬龍鳳胎萌照:帶先生的愛保護孩子

    名導明金成上月初才迎來龍鳳胎,圓了當爸的心願,8日突心肌梗塞猝逝,享年51歲,留下還在坐月子的遺孀明林沛締(Patty)和未滿月的2個孩子,令眾人不捨。Patty忙完頭七儀式後,透過臉書坦言近日心情,並忍痛發聲「我會帶著先生的愛,保護我們的2個孩子」。
    2022/02/16 16:53
  • 番茄一剖竟長滿「白色條狀物」 網驚呼:新品種

    番茄是在中、西料理中,都會被廣泛運用的食材,而其營養價值非常豐富。不過,一名網友幾週前買了顏色不大紅的番茄,偶然把它切開後,卻發現番茄內部長滿「芽菜型的條狀物」,貼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
    2020/11/01 16:09
  • 飛飛翔翔瘋狂轉圈萌翻 網友:可上"爸爸去哪兒"嗎?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萌娃飛飛、翔翔,一家4口常常在網路上PO出幸福溫馨的日常影片,8日黑人在臉書上釋出影片,畫面中飛飛、翔翔抓著保母小亨堡和媽媽范瑋琪不斷轉圈圈模樣超萌,影片在臉書上更高達26萬人次觀看,展現萌娃高人氣。
    2017/11/09 13:07
  • 足球巨星C羅再當爸 臉書大曬龍鳳胎萌照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對外宣布,將不會參加週末的聯合會盃足球賽(ConfederationsCup)季軍賽,因為他要飛去探望剛出生的龍鳳胎。
    2017/06/30 11:05
  • 結婚六周年 黑人感性謝范范:努力當好媽媽與歌手

    雖然平常黑人陳建州總是愛捉弄老婆范瑋琪,但其實大家都知道黑人愛妻放閃指數是圈內有名,日前接受TVBS訪問,黑人提到范范一直努力當好歌手和母親兩種身分,但近兩年隨著雙胞胎萌兒飛飛和翔翔的出生,盡心照顧兩個寶貝,他看著范范仍堅持著歌手之路,感到相當心疼,藉著母親節即將到來,黑人深情對范范感性喊話說謝謝。
    2017/05/10 19:20
  • ​亞洲第一美韓星克拉拉 代言被胖萌娃搶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譽為亞洲第一美韓國女星克拉拉日前身受桃色官司影響,才宣告暫停演藝活動,現在就連代言都被韓國前女子團體「SES」成員Shoo及她的1歲雙胞胎萌娃羅希、羅律搶走,成為寢具品牌最新代言人
    2015/03/21 11:08
  • 德再掀北極熊旋風 龍鳳胎萌樣超Q

    幾年前紅極一時的德國北極熊努特2011年溺斃後,最近在當地,又掀起了一股北極熊熱潮!原來在慕尼黑動物園,有一對雙胞胎熊寶寶去年底出生,公開亮相後的超級可愛模樣,吸引無數遊客目光。
    2014/06/10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