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第一美韓星克拉拉 代言被胖萌娃搶走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1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譽為亞洲第一美韓國女星克拉拉日前身受桃色官司影響,才宣告暫停演藝活動,現在就連代言都被韓國前女子團體「SES」成員Shoo及她的1歲雙胞胎萌娃羅希、羅律搶走,成為寢具品牌最新代言人。


被譽為亞洲第一美韓國女星克拉拉日前身陷桃色官司,才宣告暫時停止演藝活動,現在就連代言都跟著受影響。

躺在床上露出清新笑容,2014年才為韓國寢具品牌拍攝廣告,但現在代言換人做,被韓國前女子團體「SES」成員Shoo及他的雙胞胎萌娃打趴。

2個胖娃圓圓臉,可愛樣貌超吸睛,1歲的羅希、羅律在韓國綜藝節目曝光後廣告接不完,現在還踢走了29歲克拉拉成為新代言人。

在照片中羅希、羅律穿著粉紅色睡衣,分別在媽媽Shoo的左右臉頰獻上一吻,場面十分溫馨,而業者也表示,特別找Shoo和雙胞胎代言,是因為品牌會推出小孩或新生兒產品,並不是換掉克拉拉,只是新廣告推出,加上克拉拉身陷桃色官司,難免會引發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克拉拉#代言#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83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