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肺部移植 結果共8筆

  • 蔡啟芳換肺後再住院 瘦到「剩38公斤」近照曝網心疼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的父親前立委蔡啟芳因肺阻塞末期,今年7月在台大醫院接受肺部移植手術,經長達11小時肺部移植手術成功,他近日又因感冒造成感染住院。蔡易餘昨(3)日透露父親近況,開刀換肺前還有60公斤,如今僅剩38公斤。
    2020/12/04 08:55
  • 快訊/蔡啟芳「換肺續命」 蔡易餘報平安:已清醒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前一天完成11小時的肺部移植手術成功,今天早上8點半,蔡啟芳的兒子,現任立委的蔡易餘稱讚台灣醫療,也說父親已經清醒,還可以自主呼吸,但還是有一段危險期,也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
    2020/07/12 08:49
  • 「老菸槍」蔡啟芳肺阻塞 蔡易餘:接受肺移植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的爸爸,同時也是前立委的蔡啟芳,再交棒給兒子多年後,再次出現在媒體焦點前,竟然是因為健康亮紅燈!蔡易餘在臉書貼出蔡啟芳躺在病床插管的照片,坦言父親正在接受肺部移植手術,原來是早年抽菸抽太兇,導致老年肺阻塞的狀況。
    2020/07/11 22:38
  • 蔡啟芳「換肺續命」 蔡易餘報平安:手術順利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11日晚間拍影片報平安,原來是他的爸爸,同時也是前立委的蔡啟芳因為早年抽菸抽太兇,導致老年肺阻塞的狀況,因此接受肺部移植手術,在經過11個小時左右的手術後,醫師傳來手術成功的好消息,不過未來兩周仍是觀察的危險期。
    2020/07/11 20:34
  • 前立委蔡啟芳肺阻塞末期 9成患者是吸菸族

    前立委蔡啟芳因嚴重肺阻塞今天進行肺部移植手術。醫師提醒,肺阻塞在台灣一年奪走5000條性命,患者90%以上都是老菸槍,「咳、痰、喘」症狀是重要警訊,務必戒菸並就醫治療。
    2020/07/11 13:38
  • 前立委蔡啟芳肺阻塞末期 接受肺移植手術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肺阻塞末期,住進台大醫院,今天接受肺部移植手術。
    2020/07/11 11:07
  • 男童送醫323次開13次刀 全因母瞎扯患重病

    這位媽媽會不會太誇張了點!一名婦人自從兒子出生後,便謊稱他罹患重病送醫,現年10歲的男童在過去10年間看了323次醫生,接受13次重大手術,甚至還試圖讓兒子排進肺部移植名單內。直到有醫護人員發現其實男童身體根本相當健康,整起事情才曝光,該名媽媽遭指控醫療虐待,恐將面臨長達20年的徒刑。
    2019/08/19 23:29
  • 喝到水上樂園池水!少年長紅斑發高燒 換肺瘦成皮包骨

    炎炎夏日,許多人喜歡到水上樂園玩水消暑,南韓有一名現年28歲的男子金庸佑,前年期末考結束和朋友到水上樂園玩,過程中不小心喝到幾口池水,卻因此罹患嚴重肺病,不僅全身長滿紅色斑點,還出現高燒和喉嚨不適的情況,直到接受肺部移植手術才保住性命,不過從此需頻繁到醫院治療,原本身材適中的他,也瘦的只剩皮包骨。
    2019/07/03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