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肺病變 結果共7筆

  • 張菲嫩媳驚傳肺病變! 醫警告:5族群當心了

    「綜藝大哥大」張菲媳婦、次子張少懷的妻子翁馨儀,日前自曝健檢發現肺結節毛玻璃狀,但她也說「目前還沒怎樣,就是需要定期追蹤」。
    2021/05/05 19:13
  • 胸悶、喘不過氣!醫警告可能是「這器官」出問題

    說到了肺癌很多人都感到相當害怕,這個疾病從過去許多研究指出空汙或者是環境裡的致癌物等各種因素,導致肺部病變,再加上肺癌是台灣頭號殺手,每年在十大癌症死因排行第一,還有一種疾病叫做「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是胸腔科最常見的疾病,世界衛生組織(WHO)估計,未來這個將僅次於心臟病和中風,成為全球第三大死因。
    2020/12/01 23:20
  • 電子菸致肺病 全美33州.450起 6人死亡

    電子菸引發肺部病變的案例,在全美大幅增加,美國疾管局統計,因吸食電子菸而患病的案例已擴及33州,總共450件,而且已經造成6人死亡。美國醫學會(AMA)發出警告,要民眾別再使用電子菸,因為目前致病原因、如何治療都還在評估階段,而且電子菸引發的肺病,傳統抗生素治療起不了作用。許多原本不抽菸、健康良好的年輕人,吸了一到兩年電子菸就感染肺病;現在正值開學季,不少學校於是展開防菸大作戰,繼密西根州禁止風味電子菸後,紐約州也準備立法跟進!
    2019/09/11 20:06
  • 罕見疾病致呼吸衰竭 14歲青少女換肺重生

    14歲的宜婷兩年前因罹患罕見疾病卡斯特曼病導致肺病變,並惡化到呼吸衰竭,還好獲得捐贈肺臟,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進行肺臟移植手術,今天順利出院。
    2018/08/27 14:35
  • 快訊/嚴重!台南登革熱第2死 尚有10重症住院

    台南市登革熱越來越嚴重,今天又傳出全國第2起死亡病例,中西區一名87歲男子送醫後不治,由於他來自登革熱疫區,經過檢查,確認是登革熱重症病例。衛生局表示,男子有癌症、慢性肺病變等慢性疾病,治療中病情惡化死亡。目前有10例重症病例,正在成大、奇美醫院治療中。根據疾管署最新統計,南市今年以來登革熱累計破千例。
    2015/08/18 10:36
  • 吃爆米花小心! 美工人爆發肺病

    您最喜歡吃什麼口味的爆米花呢?如果是奶油口味,這邊要提醒您,因為美國爆發了所謂的「爆米花肺病」,也就是微波爐可能會讓奶油口味的一種香料產生化學變化,如果長期吸入香味會造成肺部病變,目前已經有一名工人因此死亡。
    2007/09/04 13:16
  • 鼻翼中彈死 檢方驗屍竟是肺病亡?

    雲林一名男子日前在住家離奇死亡,法醫一開始認定是肺病變,引發吐血猝死,還開出死亡證明書,但事後認為不對勁,重回現場勘驗,卻意外發現死者鼻翼裡有彈孔,重發死亡證明書,死者家屬痛批法醫是烏龍驗屍。
    2007/02/24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