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翼中彈死 檢方驗屍竟是肺病亡?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一名男子日前在住家離奇死亡,法醫一開始認定是肺病變,引發吐血猝死,還開出死亡證明書,但事後認為不對勁,重回現場勘驗,卻意外發現死者鼻翼裡有彈孔,重發死亡證明書,死者家屬痛批法醫是烏龍驗屍。

45歲砂石車司機,離奇陳屍家中,這張是他的第二張死亡證明書,死因是右顏面部手槍槍創,也就是槍殺,但家屬說,這張死亡證明已經被更改過,原本法醫認定是肺病變死亡,很離譜!

家屬說,死者沒有肺病病史,專業的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竟然這麼草率,家屬說也曾告知法醫,在事發當時,就聽見不尋常的聲音。

死者妻子:「晚上大約8點半的時候,(婆婆)聽到碰的一聲,她以為是砂石車輪胎氣爆,她還去敲(丈夫)的門,但是他那時候就沒回應。」

鼻翼中彈,卻成了肺病變死亡,面對家屬指控驗屍出現大烏龍,法醫澄清,是家屬一開始就說死者是吐血死亡,對於死因也沒有爭議,才會開出錯誤死亡證明書,但回想死因可能不單純,才會進行2度驗屍。

法醫:「檢察官第一次襄驗結果,和家屬聯絡覺得有問題,我們就回去再驗屍,就確認是槍傷。」

儘管法醫主動察覺異狀,也重回現場勘驗,但為何在第一時間,只是草率聽信家屬說法,沒有清理屍體相驗,就開出死亡證明,家屬痛批,若都是這樣,民眾說什麼算什麼,那還需要檢察官和法醫做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61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