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聊天紀錄 結果共44筆

  • 女同事傳「想抱抱睡覺」給人夫!正宮怒求償30萬 法官判免賠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和張女結婚7年,不料2021年林男的女同事傳了親密訊息「想抱抱睡覺」、「愛你」等語,林男還和女同事聊要和正宮離婚等事,讓張女氣炸提告求償30萬,經法院審理後,認定張女主張屬其個人臆測之詞,難以憑採,駁回張女之訴。
    2024/04/13 09:51
  • 換新機備份好煩?LINE教「2撇步」! 不再怕聊天消失

    每當換新手機時,遇到備份通訊軟體LINE的內容,尤其是聊天紀錄,是否相當困擾?LINE官方今(22)日公開「2撇步」,讓您提前做好準備,無痛轉移資料到新機!
    2023/11/22 15:43
  • 交友軟體「注音聊法」防詐騙!妹子自豪超有效 眾人反搖頭

    現今社會裡,不少人喜歡透過交友軟體來結交朋友,但也有一些有心人士會利用交友軟體進行詐騙。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近日跟一位男性聊天的時候,全程使用「注音」,稱此做法可有效擊退一半的詐騙人士,實測後覺得很有用。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7 16:36
  • 木村拓哉弟弟遭爆外遇 反悔嗆小三:我哥事務所會毀掉妳

    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報導,男星木村拓哉的弟弟木村俊作被爆出疑似外遇,外遇對象哭訴木村俊作曾與自己約定好「一定會跟妻子離婚」,但是卻忽然態度180度大轉變,與她提分手,讓她難以接受,決定向雜誌爆料,相關LINE對話聊天紀錄和恩愛的自拍照也流出。
    2023/11/14 11:45
  • 影廳當X房!他噁喊「老婆要從小培養」 專挑缺愛少女伸狼爪

    性侵未成年少女的行徑非常可惡!每當看到類似事情發生,都會讓人感到相當心痛。而有一名男子利用了未成年女孩尚未成熟的心智,拐騙她至私人影廳性侵得逞,惡狼的甜言蜜語讓女孩堅信這就是愛情,並牢牢抓住這段不健康的關係。而記者在採訪過程中看到惡狼曾發給少女的聊天紀錄,「老婆要從小培養」、「看看你是穿黑絲好看還是不穿好看」,露骨對話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3/10/23 17:40
  • 吳季穎疑涉假球! 籃協開紀律會.檢將傳喚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出「打假球」及簽賭,週刊也爆料,一場能賺30到50萬元,還有他跟朋友的聊天紀錄,可以看出疑似打假球的端倪,他目前只發文道歉說「只是開玩笑」,而吳季穎已經在17日晚上主動向警方說明,後續地檢不排除再傳喚,籃球協會也將召開紀律委員會,台啤球團則立刻將他停薪、暫停活動。
    2023/10/18 12:53
  • 人夫買賓士送「摩鐵試車」! 女業務嬌喊:我活好不黏人

    買車還送美女!大陸一名人妻控訴,先生向一名賓士女業務員買了輛E300,結果2人試車竟「試到摩鐵」,更加碼曝光露骨聊天紀錄。其中男方不僅撒嬌道「想抱著業務的大長腿睡覺覺」,女業務更自誇「活好不黏人」,誇張行徑惹怒一眾網友。
    2023/08/23 12:28
  • 閨密鬧翻!小甜甜竟曬無碼「遺體照」槓謝忻 網嚇傻:快救牠出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原本和謝忻是演藝圈好閨蜜,種種原因下,2人漸行漸遠。近來小甜甜深陷虐狗疑雲,多次重砲批評時事的陳沂,昨(10)日深夜突公布自己和謝忻的聊天紀錄,對話中謝忻還撂重話,「我真的不想再和她有任何交集了!」,小甜甜也在下方不斷留言回應,甚至曬出當年愛狗的「遺體照」,讓網友們全都嚇傻。
    2023/05/11 12:22
  • 太瞎了!曹西平怒公開私訊截圖 轟:搞我這個過氣老藝人幹什麼

    63歲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41年,個性直率敢言,受不少粉絲喜愛,近年雖顯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日前他曬出與粉絲的私訊截圖,怒斥「搞我這個過氣老藝人幹什麼?」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2023/04/30 19:18
  • 罵男友「5個字」害他猝死? 衰女友挨告竟判賠73萬

    大陸河南近日出現一個法院判決,掀起眾人熱議。經了解,一名男子前陣子無預警地猝死,事後母親在整理遺物時,發現他的手機內和女友的聊天紀錄,對方竟罵她兒子「你咋不死了」等詛咒字眼,認為兒子的猝逝是受到女方的言語刺激,憤而向法院提告求償,日前判決出爐。
    2023/02/24 21:42
  • 聊天紀錄又不見!LINE官方公開「隱藏版備份方法」

    多數台灣人日常生活都會使用LINE,甚至工作溝通、會議記錄也離不開他,不過大家都有個共通的困擾,是有時對話紀錄會莫名其妙消失,或是換手機沒有備份還原成功就GG了,LINE 就公佈了除原備份功能的以外,還有「隱藏版的備份方法」,幫助大家留下聊天紀錄。
    2023/02/20 13:00
  • 南下見網友!少女驚傳失聯 警開車6百公里尋人

    急壞了!桃園市桃園區一名14歲林姓少女,16日未經家長同意就搭車南下到台南,相約一名女網友見面,其母親聯繫不上女兒,急忙向警方報案協尋,對此警方查閱少女的電腦聊天紀錄,順利與女網友聯繫,才得知少女投宿在台南某旅館,立刻開車來回近600公里將人帶回桃園。
    2023/01/19 11:09
  • 1鍵就能報平安! 盤點LINE「十大熱門功能」

    每年到了年末就會有很多排行榜出爐,除了之前編輯分享過的2022Google台劇熱搜Top10、2022Google韓劇熱搜Top10之外,每天一定會使用到的LINE App也公佈了「2022台灣用戶年度愛用功能排行榜」,像是最受台灣用戶青睞的「LINE安全通報」功能,還有手機遺失也能在新手機復原最近14天聊天記錄的「備份啟用碼」等,馬上來看看LINE還有哪些你不知道的隱藏用法吧!
    2023/01/05 20:46
  • 正妹女友是按摩師傅 哥們朝聖喊「性福」…男見私訊炸綠光

    有著一張精緻的臉蛋和姣好身材,不僅是女生們嚮往的目標,更是許多男性夢寐以求的交往對象。但近日卻有一名男網友感嘆,女友雖擁有以上條件,卻讓他擔心不已,因其按摩師的工作常會需要接觸各式各樣的客人,擔心她會被豬哥給「吃」了。只是,一直以來都選擇相信女友的他,日前卻不小心發現女友與身邊兄弟的聊天紀錄,讓他一秒崩潰。
    2022/12/13 19:48
  • 老公LINE聊天紀錄全刪光!妻悄悄按1鍵 偷吃秘密全曝光

    「該不該看另一半的手機」,是網路上萬年不敗的話題,許多人會在翻閱手機的過程中,發現伴侶不為人知的一面。近期就有一名人妻難過表示,自己與老公愛情長跑7年,感情一直都非常好,所以也鮮少查勤。而她有一次在借用丈夫手機看天氣時,竟意外看到陌生女子的訊息,但翻閱對話紀錄卻全是空白,她察覺有異,於是解開LINE的「隱藏聊天室」功能,發現丈夫滿滿的約X紀錄,讓她崩潰直呼:「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該怎麼撐過去?」
    2022/12/11 05:44
  • 亂槍打鳥!女交友遇詐 聊過的「店」也受害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透過臉書社團,認識一名男子聊天,事後卻接到陌生電話,說跟我們員工聊天要收費,她氣得向對方提告,但之前在聊天紀錄裡,她曾跟對方聊過一間冰店,沒想到連冰店業者,也被恐嚇。
    2022/11/25 21:22
  • 容量怪獸是它!達人曝手機「瘦身秘訣」 一鍵清出80GB

    現在手機容量越做越大,最高規格達到1TB,但許多人拍照、錄影,還是常遇到儲存空間不夠的問題,3C達人Tim哥就拍影片分享讓手機瘦身的方法,「照著做至少能增加1/3以上的使用空間!」
    2022/11/10 09:56
  • LINE推出「備份啟用碼」!1招秒還原2週內聊天紀錄

    現今大多數人不管是日常生活或工作上班,幾乎都離不開LINE等通訊軟體,只是一旦手機故障送修或是換新手機,對話紀錄就有可能會消失不見,近日LINE推出全新「備份啟用碼」,能夠在新手機上還原最近14天的對話紀錄。
    2022/09/27 16:13
  • 特斯拉男開槍 傳友人出面爆料:情侶先嗆「乾我X事」

    昨(5)日「特斯拉男」林姓男子為了趕回花蓮奔喪,在宜蘭汽車充電站與陳姓情侶發生衝突,隨後竟拿出BB槍射擊對方,並且加速逃逸。不過有段聊天紀錄也在網路上瘋傳,表示當時林姓男子有先給對方1000並稱自己「老爸過世,需趕回花蓮,能否先讓我充電」,而對方情侶不但不領情,還表示「關我X事」,因此兩方才發生衝突。不過目前這段聊天記錄尚未得到證實,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6/06 10:14
  • 《權力遊戲》前傳預告片出爐! 聚焦「龍家」坦格利安家族故事

    紅遍全球的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推出前傳故事,描述《權力遊戲》200年前的「龍家」家族故事。其實最近還有許多知名影集要推出外傳,像是「星際大戰」的角色「歐比王」將有個人影集上架,讓觀眾一窺前絕地大師在人生最挫敗的時刻。
    2022/05/07 19:40
  • 【今晚熱搜】LINE Lite/大同/高乘載/楊冪

    今(2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LINE Lite」。LINE Lite為功能精簡版的LINE,主打專注聊天,僅保留核心的聊天功能,不過它即將在2月28日停止服務,官方也提醒,朋友和群組清單、所購買或者收到的貼圖都能轉移至LINE,但聊天紀錄並不能轉移,民眾得自行備份至別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9 20:43
  • 郁方尪股戶頭驚見460兆 「被錢打醒」霸氣喊:北車發錢

    藝人郁方與丈夫陳昱羲結婚16年,夫妻倆感情相當好,郁方更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今(17)日郁方在臉書曬出夫妻間的聊天紀錄,驚見郁方老公證券交易金額高達460兆,老公更霸氣喊「把泰國買下來給妳」,郁方更回覆「我居然是世界首富的夫人!」
    2022/01/17 19:42
  • LINE一次可登入幾個裝置?官方揭答案籲這類人不適用

    不少人都有備份社群聊天紀錄的習慣,深怕一個不小心重要的東西全部不見。事實上,還有一個大家心中不免出現「若換上新機登入LINE後,會不會紀錄全消失不見?或是登入其他平板、電腦等,相關紀錄是否也會自動被刪除」的疑慮。對此,LINE官方在近日也針對此問題進行解答。
    2021/12/16 11:09
  • 比一人群組更方便!LINE「秒存資料」隱藏技能曝

    通訊軟體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APP之一,無論親友聯繫感情、上司交辦事項都不可或缺,日前也有網友分享,透過創立一人群組並在聊天紀錄中置頂,對於儲存文字、照片等資料相當便利。不過,LINE其實有個官方認證的隱藏技能,號稱比「一人群組」更好用。
    2021/11/24 18:44
  • 赫見日本人「神撞臉納豆」于美人秒傳給本尊 真相糗翻

    憑著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男星納豆(林郁智)深受大眾喜愛,身為「骨灰遊戲迷」的他還主持過電玩節目,也經常是遊戲廠商指定的代言人之一。納豆於昨(6)日在臉書上分享與知名女星于美人的聊天紀錄,因為對方看到一名遊戲廣告的模特兒跟他很像,以為「撞臉」立即截圖傳給本尊,這樁誤會讓納豆直呼,「是不是太久沒見」,逗趣對話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
    2021/11/07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