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耶誕晚會 結果共38筆

  • 林宥嘉超夯組曲 創耶誕演唱會「最高流量」

    23日的台南耶誕演唱會,請來了天王林宥嘉壓軸開唱,帶來一連串的超夯組曲,創下有史以來台南耶誕晚會直播的最高流量,也讓市府廣場湧入超過12萬人次。而接下來的跨年演唱會,台南也請來了超強卡司來助陣,要把民眾留在台南迎新年。
    2023/12/29 00:33
  • ØZI無預警曝喜訊還「雙喜臨門」 媽媽葉璦菱開心到不行

     ØZI今(28)日在官網無預警釋出演唱會概念影片,他預告2023年3月4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第二場全新巡迴演唱會「ADICA」,搭配同步上架新歌〈Come Alive〉為明年新專輯做暖身,可謂雙喜臨門;而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上周日更與媽媽葉璦菱合體參加「2022 國語作業簿: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晚會,難得共度耶誕的母子倆因工作同框讓現場嗨爆,親情加持加上喜訊連連的 ØZI藉著新作品展現新氣象、新展望的同時, 將以滿滿的活力衝刺音樂事業,迎向全新2023。
    2022/12/28 12:31
  • 豐濱耶誕晚會 巴大雄壓軸演出

    豐濱鄉公所為陪伴鄉親度過溫馨的歡樂耶誕,12月15日晚間在豐濱鄉公所前廣場舉行耶誕音樂市集,由鄉長江莉婷親自下場健康動動,邀請鄉內青年組成的「靈時樂團」、Mania舞蹈團、鄉內的基督長老教會及天主堂詩班合唱報佳音,場面溫馨,縣長徐榛蔚特別加碼摸彩品,盼大家在疫期後鬆綁後一同度過快樂耶誕節。
    2022/12/16 15:18
  • 按喇叭當耳邊風? 家長開車接小孩併排違停

    台中一間私立美語補習班舉辦耶誕晚會,家長為了方便把車併排停路中,民眾經過按喇叭,家長們為了接小孩視而不見,老師也沒勸導,而是把孩子一個一個送上車,民眾向警方檢舉,對此警方回應,確實有併排違停事實,可以開罰2400。
    2021/12/23 19:01
  • 雲林最大音樂趴 梁文音、畢書盡陪同慶耶誕

    許多年底的大型耶誕節活動,都集中在六都舉行,不過18日晚上,在雲林縣也有一場大型的耶誕晚會登場,不但請來畢書盡、梁文音以及原子邦尼等年輕偶像歌手,縣內的三所大學也難得共襄盛舉,讓年輕人度過一個溫馨熱鬧的夜晚。
    2020/12/19 23:58
  • 舒華回台! 韓女團(G)I-DLE台南表演吸8萬粉

    韓國女團(G)I-DLE受邀到台南耶誕晚會演出,其中台灣成員舒華的人氣更是紅不讓,遠赴韓國出道一年半的她,這回二度回台表演,不僅吸引8萬歌迷到場應援,舒華也用中文熱情回應,都讓粉絲瘋狂尖叫。
    2019/12/22 15:13
  • 根本跨年!「國瑜夜市」超時收不了攤 員警被淹沒崩潰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5日)舉行就職典禮,昨晚開放河東路給150個攤商進駐,組成「國瑜夜市」,愛河邊燈火通明,人潮擠爆,宛如一個大型的耶誕晚會,好比跨年的場景。原本預計活動只到晚間10點,沒想到超時了還有大批人潮湧進,攤商只好自動延長時間,主辦單位不得已關掉總電源,攤販還用手機燈光繼續開店,就連警車到場管制也瞬間被淹沒在人海中,崩潰廣播「人別再進來了!」
    2018/12/25 09:13
  • 新竹感恩季耶誕晚會 周蕙、萬芳輪番唱卡司強

    新竹市政府與遠東集團聯手做公益舉辦2018新竹市感恩季,現場由市長林智堅頒發城市英雄獎,感謝他們的奉獻,而這個聖誕感恩晚會,一連舉辦兩場,找來了周蕙、曹雅雯和萬芳接連上陣演出,第二場則由戴愛玲梁文音和韋禮安接棒,要一起嗨翻新竹。
    2018/12/23 10:36
  • 「鐵肺」戴愛玲飆唱 替竹市耶誕晚會揭序幕

    新竹市「感恩季」耶誕系列活動將從22日登場,請來多組知名歌手演出,白天還有耶誕市集,讓民眾提前感受耶誕氣氛;新竹市府也公佈今年度的城市英雄,包括台灣射箭之后譚雅婷等共選出三位頒發殊榮。
    2018/12/14 00:08
  • 快訊/高二男同學晚會練後空翻摔頸椎 意識不清

    台中市豐原高商一名17歲高二男同學,晚間6點20分左右因為學校正在舉辦耶誕晚會,他在操場預備練習後空翻竟意外摔傷,頸椎著地抽搐,意識不清緊急送醫,目前經醫院搶救後男同學情緒躁動,仍住院觀察中。
    2017/12/23 20:46
  • 快訊/紓解新北耶誕人潮 台鐵435自強號延長行駛

    最新消息!臺鐵為疏運新北市耶誕晚會人潮,435次DMU自強號,從樹林到桃園間延長行駛,停靠山佳、鶯歌、桃園等站。
    2016/12/25 00:01
  • 聖誕晚會、DJ秀、迎曙光 從耶誕瘋到跨年!

    充滿濃濃聖誕節氣氛的12月,可以一路狂歡到跨年!全台擁有最多據點的福容大飯店教你怎麼玩!漁碼店推出「幸福聖誕」系列活動,由台灣知名藝術家Attilio Art與其他幾位藝術家合作打頭陣,12月的每周六、日邀您一起手作DIY聖誕小物;中台灣的朋友耶誕夜可以到試營運的outlet mall,匯聚國際精品的新據點勢必讓懂時尚的您眼睛一亮!
    2016/12/16 18:06
  • 回嗆蔡英文 王金平:不挺國會改革是徇私

    立法院舉辦耶誕晚會,院長王金平穿上中華隊的棒球衣,有如王牌投手上身,舞台上投出好球架式十足,點燃全場氣氛。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質疑,選前邀她來談談國會改革是政治算計嗎?王金平聽了刺耳,在臉書發文回嗆,不支持改革才是不考量全民利益。
    2015/12/01 23:01
  • 黃子佼、浩翔接力! 新北耶誕城主持拚場

    新北耶誕晚會今年找來兩組人馬揭露主持,第一天是黃子佼,第二天是浩角翔起,兩天的主持人各有各的噱頭,像是黃子佼就打算要反串,變成冰雪奇緣的女主角ELSA,而浩角翔起除了賣命搞笑,還會現場又唱又跳,光是主持人的拚場,就替晚會增添不少看頭。
    2015/11/25 12:17
  • 謝金燕跨年送「大熊」 巧碰Jolin耶誕小熊

    今年跨年晚會上,謝金燕道具特別多,其中最有梗的就是把舞者身上背的大熊往下丟給觀眾大放送,其實這些熊是謝金燕自掏腰包12萬多,特地訂製高170公分、重9公斤,給歌迷驚喜,但巧的是耶誕晚會上,蔡依林送的小熊,到了跨年,謝金燕送大熊,微妙巧合製造話題。
    2014/01/01 18:46
  • 天后耶誕壓軸PK戰 謝金燕收視贏Jolin

    上週末2大天后謝金燕跟蔡依林,分別在中壢以及新北市的耶誕晚會唱壓軸,由於之前謝金燕「姐姐」MV點閱率破千萬,贏了蔡依林的「大藝術家」,2人就常被拿來相提並論,因此都在耶誕晚會開唱,造型、歌舞一樣會被拿來PK,結果收視出爐,謝金燕略勝一籌,不過收視不管誰贏,對觀眾來說都賺到了。
    2013/12/23 20:00
  • 新北耶誕城「滿月」 身障者點燈圓夢

    「2013新北歡樂耶誕城」從11月開城至今1個月,參觀人潮突破2百萬,帶動周邊至少16億商機,活動今天(12/22)進入尾聲,耶誕演唱會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勁歌熱舞壓軸表演,新北市長朱立倫更特別邀請八位身障朋友一起和「小豬」點亮耶誕樹主燈,不只溫馨圓夢,更讓耶誕晚會增添溫韾氣息,冷颼颼的冬夜瞬間加溫。
    2013/12/23 00:05
  • 蕭敬騰耶誕搖滾開唱 逗樂歌迷High翻

    中壢耶誕晚會請來多位歌手輪流獻唱,蕭敬騰獨家把耶誕晚會獻給中壢,特別是這一晚蕭敬騰心情似乎特別好,開放點歌時間,卻開玩笑說不唱王妃,逗得粉絲樂開懷。
    2013/12/22 12:15
  • 回憶22年車禍夜 謝金燕含淚難得感性

    電音女神謝金燕昨天晚間擔任中壢市耶誕晚會壓軸演出,不同以往商演只唱歌,向來不多話的她這一晚特別感性,原來22年前的這一天,謝金燕經歷車禍生死交關,謝金燕回憶當時,眼眶含淚和分享心情,讓粉絲看到她的脆弱和勇敢。
    2013/12/22 12:07
  • MV壓箱寶首曝光 謝金燕女警裝現身

    女神謝金燕晚間參加中壢市的耶誕晚會,而且還唱壓軸,許多人都在期待她到底會穿什麼服裝現身,因為上次在新北市的晚會,她上半身只穿著白色T恤,讓不少粉絲相當失望,今天她一開口說話,就知道大家心裡在想什麼,因此特地穿著MV中,只亮相過一次的女警造型現身,就像從畫面中走出來,讓粉絲有另類驚喜。
    2013/12/22 00:32
  • 蕭敬騰、趙傳 老少Rocker!唱翻耶誕晚會

    中壢耶誕晚會,請來多位歌手輪流獻唱,蕭敬騰更獨家把耶誕晚會獻給中壢,而另一位搖滾老將趙傳,也不甘示弱,同台登場,兩位老少ROCKER台上飆歌,台下歌迷反應相當熱烈。
    2013/12/22 00:14
  • 載歌載舞! 杜德偉、安心亞熱力High翻

    中壢耶誕晚會熱鬧舉行,歌手杜德偉高唱「脫掉」,舞王放電力強,熱力開唱,現場High翻,性感女神安心亞也不惶多讓,魅力出場,載歌載舞唱「呼呼」,濃濃的聖誕氣息,溫暖現場,魅力無法擋。
    2013/12/22 00:09
  • 中壢耶誕高唱經典 蕭敬騰獨家大亮點

    中壢耶誕晚會晚間就要舉行了,除了蕭敬騰獨家把耶誕晚會獻給中壢,歌手丁噹、趙傳下午時間就開始為晚會彩排,丁噹除了招牌歌「手掌心」,本來還要唱經典曲目「我是隻小小鳥」,但卻臨時改歌單,原來歌曲原唱趙傳也是演唱嘉賓之一,能在現場聽到這首經典歌曲,丁噹開心的說,大家有耳福了。
    2013/12/21 18:02
  • 被攻擊後 蕭敬騰今中壢耶誕首開唱

    藝人蕭敬騰10月底被歹徒攻擊潑排泄物後,雖然行程照跑,但好久沒有在台灣參與大型活動演出,粉絲好想念他的歌聲,今天晚間他受邀在中壢耶誕晚會獻唱,這也是警方追出幕後主使疑似是日籍富家女Yuki被函送法辦後,第一場大型演出,18日蕭敬騰參與戒菸活動,也透露很期待。
    2013/12/21 11:22
  • 謝金燕中壢耶誕壓軸 隔空PK蔡依林

    最近這幾年,各地方政府搶著舉辦節日活動、拚行銷觀光,當然也讓演出的歌手、藝人多了荷包賺滿滿的來源!像是即將來臨的中壢耶誕晚會,丁噹、白安、趙傳、杜德偉、安心亞等人,擔任演唱嘉賓,最受矚目的還有跟蕭敬騰一起唱壓軸的「姐姐」謝金燕,讓粉絲好期待。其中創下連續兩年跨年收視最高的謝金燕,之前姐姐MV創下千萬網路點閱,勝過流行天后蔡依林,巧的是蔡依林也在新北耶誕節唱壓軸,兩大天后再一次隔空交手,拚收視。
    2013/12/20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