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濱耶誕晚會 巴大雄壓軸演出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5:18
超過400萬人點閱《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一曲聞名的巴大雄親臨獻唱,為活動帶來精彩的壓軸演出。(圖/豐濱鄉公所提供)
超過400萬人點閱《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一曲聞名的巴大雄親臨獻唱,為活動帶來精彩的壓軸演出。(圖/豐濱鄉公所提供)

  12月15日晚間在豐濱鄉公所前廣場舉行耶誕音樂市集,由鄉長江莉婷親自下場健康動動開場,並特別邀請超過400萬人點閱的巴大雄親臨獻唱,為活動帶來最精彩的演出。花蓮縣長徐榛蔚特別加碼摸彩品,盼大家在疫期後鬆綁後一同度過快樂耶誕節。
  豐濱鄉公所與鄉民提前歡度平安夜,在活動會場中,包括豐濱吉祥物飛兒、蝦兒以及聖誕老公公等卡通人物,都成為大小朋友爭相拍照打卡的焦點。本次特別結合鄉內原民文化健康站、智慧手環成果展示攤位、推廣豐濱水牛美食攤位以及豐濱鄉各村邀請10家攤位聯合展售,讓大家一同聽音樂品美食。

豐濱鄉公所與鄉民提前歡度平安夜,日前特別在鄉內社區及教會的位置辦理聖誕裝飾比賽,讓各村都充滿濃濃的聖誕佳節的氣氛。(圖/豐濱鄉公所提供)

 
  鄉長江莉婷表示,十二月是每年歲末溫馨感恩的日子,公所精心安排耶誕音樂市集,邀請全體鄉民一同餐與,感謝縣府經費上的大力挹注以及代表會全力支持,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摸到獎,未來四年由新科鄉長的上任會一同努力讓豐濱更好,豐濱是有溫暖的好地方,讓民眾闔家同樂,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耶誕音樂市集。
  因應國內疫情解封,豐濱鄉公所這場耶誕晚會吸引千位鄉親冒著寒風一同來到豐濱鄉公所前廣場堂唱詩歌敬拜禱告讚美主,大小朋友一同感受濃濃歡樂耶誕氣氛。最後,特別邀請《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一曲聞名的巴大雄親臨獻唱,為活動帶來最精彩的壓軸演出。
  熱鬧之餘,希望大家也能幸運地把大獎洗衣機、電視機通通抱回家,在多位民意代表與貴賓到場參與盛會,與鄉親提前歡度耶誕,活動在豐濱鄉公所團隊與鄉民互道晚安並「相約明年見」的溫馨氣氛下圓滿落幕。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豐濱鄉#巴大雄#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98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