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老婆永遠是對的 結果共6筆

  • 賈靜雯累到睡機場!修杰楷心疼說話了 吵架先低頭:老婆永遠是對的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9)日舉辦首映會,隋棠、六月(蔡君茹)、修杰楷、項婕如、林暉閔、禾浩辰及謝雨芝(Dora)等演員一同出席,修杰楷提到老婆賈靜雯近來忙著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心疼直呼:「這次真的比較辛苦!」還開玩笑稱現在生活狀態像「偽單親」,因為要負責在照顧女兒們的生活。
    2023/04/19 20:45
  • 為這把西瓜刀…吵贏妻卻被罰4千 他嘆:老婆永遠是對的

    台南1名連姓男子平時運送西瓜,為了現剖讓客人試吃,所以車上擺有1把西瓜刀。日前連男因跟妻子吵架,引得鄰居報案,警察發現他的小客車上有西瓜刀,將他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開罰,讓他懊悔不已,直嘆老婆永遠是對的,不應和她吵架。
    2019/05/11 14:03
  • 50歲終結單身 「動力火車」尤秋興簽下愛妻宣言

    【鏡週刊報導】動力火車的尤秋興今天終結單身,50歲的他,遵循迎娶、證婚與宴客儀式完成終身大事。一早迎娶時,伴娘團即以九宮格連線迎親闖關遊戲考驗新郎,第一關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愛妻宣言」,除了讓新郎現場高歌幾句外,還寫下了「老婆永遠是對的」「一日三抱」、「每天說3次以上我愛妳」等多條愛妻宣言,並簽名為證。
    2019/04/04 19:25
  • 哪買「愛妻衣」 侯友宜FB添「人味」拉距離

    新北市長選戰已經彌漫煙硝味,要拉抬自己的人氣、拉近市民距離,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積極經營臉書,他日前PO照片,說看到市民的衣服上寫著「老婆永遠是對的」,當時不好意思問在哪裡買,沒想到竟然有人買了兩件同樣的衣服送給他。
    2017/09/08 18:08
  • 「老婆永遠是對的」 賊穿愛妻守則被逮

    小偷不長眼專偷香油錢,但老天有眼!桃園一名小偷,專偷寺廟功德箱,雖然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但畫面模糊昏暗,讓警方遲遲逮不到人,不過不知為何監視器昏暗的畫面,突然亮了起來,雖然只有短短1秒,卻讓警方發現這名林姓男子行竊時,黑色T恤上頭印著「老婆永遠是對的」,醒目的T恤,讓警方在桃園火車站逮到嫌犯。
    2012/06/02 12:03
  • 壓頭鞠躬 就職表演劇仿總統伉儷

    在馬英九的就職典禮表演中,一齣客家喜劇「福春嫁女」的劇情,其中一個橋段,就是模仿周美青壓著馬英九的頭,向民眾鞠躬的畫面,逗的在場貴賓哄堂大笑,而女主角堅持婚後要繼續工作,男主角也高喊「老婆永遠是對的」!這些劇情,其實都是在模仿馬英九夫婦。
    2008/05/2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