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翻滾測試 結果共6筆

  • Ford Bronco有夠硬! 滾落百米山谷車艙空間依然完整

    近幾年越野休旅突然成為市場焦點,從Suzuki Jimny、Land Rover Defender到Ford Bronco等,每一款推出上市都廣獲市場好評,更呈現供不應求狀態。其中,Bronco在美國上市之後,短短3個星期就吸引超過16.5萬張線上訂單,日前Ford執行長更宣告將進軍歐洲市場,也讓臺灣Ford總代理福特六和表示,不排除有導入可能。而且,近日在美國發生的一起翻覆意外,還可能讓Bronco在消費者心中留下「強悍」印象,不但挺過400英尺深度山谷考驗車室依舊完整,且沒有人因為這起意外而喪生。
    2021/09/27 13:31
  • 連滾3圈半! 陸公開挑戰「最強翻滾測試」

    汽車翻滾意外在車禍形態中,受傷率和致死率都高於一般交通事故。尤其在中國大陸,車輛因為翻滾事故而受傷的機率高達55.6%,死亡率也有10.9%,都高於正面側面和後方追撞。因此,中國大陸的汽車技術研究中心在最近做了一個汽車翻滾實驗,號稱史上最強。
    2017/10/17 14:02
  • 228「雙駕駛」上路!交長:異地待命非隨車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對二二八連假雙駕駛上路表示,規劃替代或輪替駕駛在合理遊程下,至另外一個景點待命不是在車上;並將在1個月內召回5000輛未經翻滾測試遊覽車加強檢驗。
    2017/02/24 17:11
  • 拉把手上萬次 行李箱工廠實測控品管

    全球觀光市場持續發展,這也讓旅遊必備的行李箱,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而這家1910年在美國成立的行李箱業者,全球已經銷售超過1世紀,依然站穩龍頭地位,特別是商務客眾多的歐洲市場,市佔率更高達8成,但想要讓品牌歷久不衰,生產品管是關鍵,光是一個行李箱,就得接受翻滾測試,把手也得拉上萬次,就是要模擬一般民眾使用行李箱的情況,才能保證每個售出的行李箱不會出包。
    2013/03/15 22:38
  • 新車先過這關! 美安全撞擊測試

    美國交通部門,針對每年上市的車款,都會進行安全測試,今年測試了33款新車,並且首次增加了翻滾測試,把汽車的安全等級,分成一顆星到五顆星,由於男女體型不一樣,車禍受到撞擊的程度也不同,今年的實驗,特別加入了女駕駛人的安全測試。
    2010/10/06 22:30
  • 遊覽墜谷/3D翻滾測試 為遊覽車安全把關

    陽明山遊覽車墜谷造成8死25傷,交通部規定從民國97年起,新出廠大客車,都要做「翻滾測試」,目前在彰化車輛測試中心,電腦3D模擬聲稱可以精確預測車輛翻落時,遊覽車各部位受損情形,不過測試距離只有80公分,民眾質疑最近幾次重大車禍,遊覽車動輒翻落上百公尺,這樣的測試真的有用嗎?
    2007/06/26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