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翻滾吧!阿信 結果共54筆

  • 完美過頭!41歲彭于晏「修圖太大」帥臉零瑕疵 粉絲驚:變AI圖

    男星彭于晏參演電視劇《愛情白皮書》踏入演藝圈,除電視劇外亦拍攝電影,作品包括《翻滾吧!阿信》、《寒戰》、《破風》等,帥氣臉蛋加上精實身材收穫大批粉絲,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不過,昨(11)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雜誌拍攝照,卻遭部分粉絲指出「直接變AI圖了!」
    2023/12/12 17:19
  • 「鞍馬王子」成功2連霸!李智凱奪亞運金牌

    鞍馬王子李智凱挑戰亞運二連霸成功,在鞍馬決賽以15.5的超高分,順利拿下金牌,另外還有蕭佑然,分數也達到15分,不過最後無緣獎牌,以第4名作收;至於跆拳道項目,中華隊好手李孟恩,在男子80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拿下銅牌,他也說自己「已經盡力了」。
    2023/09/28 21:04
  • 資深男星爆離世!享壽87歲 恬娃心痛哀悼:已當天使了

    資深演員洪流縱橫演藝圈逾60年,影視雙棲的他,曾出演《星星知我心》、《翻滾吧!阿信》等影視作品,演技備受觀眾喜愛,不過,昨(13)日藝人恬娃卻透露,他已於去(2021)年辭世,享壽87歲。
    2022/11/14 15:15
  • 誰說飆車只有負面?《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 密邀歐巴拍電影《狂飆》

    由於大陸和香港疫情管控嚴格,加上很多題材受侷限,不少片商轉向可以自由拍片、不受疫情影響的台灣;這幾年連HBO、Netflix、迪士尼、新加坡公司、歐洲等都相繼投資台灣影視劇,大陸和香港影視人員也紛紛到台灣拍片。
    2022/11/03 11:33
  • 懶理大陸!柯宇綸遭公開挖角「火速拒絕」嗆:才不要

    男星柯宇綸出道多年,過去曾以《翻滾吧!阿信》拿下台北電影節男配角獎項,卻在進軍中國大陸後被指台獨,短短3年內就被撤了3檔作品;儘管如此,近年來他仍多次發聲力挺台灣,獲不少粉絲支持。而柯宇綸近日透露,有大陸公司向他提出合作邀約,希望可以跟他獨家簽約拍片,對此,他直接開嗆:「才不要。No!」
    2022/04/23 09:15
  • 老屋新生命!甜點店進駐 帶動宜蘭壯圍觀光

    為了活化老屋,帶動地方經濟,宜蘭縣政府在之前把壯圍附近的老建築物,公開招標,由甜點店接手進駐,在網路的傳播之下,越來越多人來到壯圍就是指名來這裡;一旁已經廢棄的碾米廠也重新整理,打造成裝置藝術區,古早味的老建築也能成為新興網美秘境。
    2022/02/04 14:03
  • 李智凱「完美落地」奪牌!亂彈阿翔看哭賽事 想下廚請吃飯

    在鞍馬王子李智凱奪得奧運銀牌之後,曾為電影《翻滾吧!阿信》演唱主題曲《完美落地》得金曲歌王亂彈阿翔,第一時間也在臉書獻上祝福,他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看到奪牌瞬間,當場都流下眼淚,李智凱就像是「完美落地」的代名詞,等他忙完,還想要請他吃飯,好好慰勞一下。
    2021/08/08 20:59
  • 戴姊球齡10年!「追不上小戴背影」忍痛放棄:為妳加油

    「世界球后」戴資穎征戰東奧奪下羽球女單銀牌,同時也寫下台灣羽壇新篇章,在「世界羽球聯盟」的積分更遠勝第二名陳雨菲7610分,穩坐世界球后寶座。曾替她和姊姊戴靖潔拍攝紀實片的導演林育賢透露,戴家姊妹原本在羽球道路上是競爭對手,最後戴姊因技不如妹妹而放棄,「決定要做小戴一輩子的應援隊」。
    2021/08/05 14:46
  • 【今日熱搜】第5輪疫苗/潘政琮/鄭先知/翻滾吧阿信

    今(2)日熱門搜尋話題為「第5輪疫苗」。國內COVID-19疫苗吃緊,外傳第5輪疫苗可能由高端疫苗接棒。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31日對此指出,目前高端疫苗產量相對小,等供貨穩定後才會開始施打,開打時程未定。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7則新聞。
    2021/08/02 13:07
  • 鞍馬王子李智凱!東京奧運摘銀 彭于晏傳訊息:恭喜智凱完美落地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摘銀,而曾在《翻滾吧!阿信》演林育信的彭于晏,也在第一時間傳訊息祝賀,導演林育賢也發文,等了20年感動落淚。
    2021/08/02 12:38
  • 完美落地!李智凱鞍馬摘銀 《翻滾吧!阿信》彭于晏親賀

    「鞍馬王子」李智凱昨(1)日在東京奧運鞍馬決戰上完美落地,以總分15.400摘銀,拿下台灣體操史上第一面獎牌,寫下歷史新頁。對此,10年前在電影《翻滾吧!阿信》中,飾演李智凱教練林育信的男神彭于晏,第一時間傳訊祝福。
    2021/08/02 11:59
  • 《翻滾吧!男人》讓李智凱看到哭的不是世大運

    「體操是『逆天』的運動,選手必須學會對抗地心引力。」拍出《翻滾吧!男孩》《翻滾吧!阿信》《翻滾吧!男人》等片的導演林育賢這樣形容體操,15年來體操也糾纏著他與教練哥哥林育信、以及一群子弟兵。體操逆天,影片卻只能順著天意,尤其比賽輸贏,「紀錄片劇本是老天爺寫的。」
    2017/11/03 08:47
  • 亂彈阿翔再幫「翻滾」配唱 道出翻滾精神

    紀錄片翻《翻滾吧,男人》即將上映,由亂彈阿翔演唱主題曲今(4日)天釋出,他用搖滾風格唱出翻滾精神,其實2011年他就以《翻滾吧!阿信》的主題曲《完美落地》榮獲第48屆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曲獎,這次是二度為翻滾吧系列電影獻唱。
    2017/10/04 17:44
  • 彭于晏瓜代金城武獨挑大梁

    彭于晏因為2011年的電影《翻滾吧!男孩》首度獲得金馬獎男主角提名,片中他飾演體操男孩們的教練,如今2017年,男孩們其中的李智凱奪得世大運鞍馬金牌,彭于晏也順便沾光,並回應:「恭喜!永不放棄的智凱和阿信教練!《翻滾吧!男人》真正無影!」
    2017/08/30 04:59
  • 《翻滾吧!男孩》李智凱世大運奪金 彭于晏狂賀

    紀錄片《翻滾吧!男孩》有著7位小男生練體操的身影,當年的7位小男孩長大了,李智凱從一個「菜市場凱」變成了一個21歲的翻滾男人,23日真的拿下台灣在世大運史上首面鞍馬金牌,導演林育賢、郭樂興以及翻滾大隊都在現場感動落淚! 曾在電影《翻滾吧!阿信》飾演阿信教練的彭于晏也開心回應:「恭喜!永不放棄的智凱和阿信教練!《翻滾吧!男人》真正無影!」
    2017/08/23 15:54
  • 彭于晏IG喊「我太胖了」 粉絲暴動:胖在哪?

    男星彭于晏靠著精壯健美身材,以及超陽光又可愛的臉蛋成功擄獲一票女粉絲的心,他主演過多部電影都相當賣座,不僅有臉蛋又有演技,成為台灣新一代男神!為了讓自己的身材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他平常就喜歡健身,沒想到他昨天(12日)竟在IG上po出一張手臂照,並寫上「I'm too fat.(我太胖了)」照片一po出馬上引來一票粉絲暴動。
    2017/02/13 16:21
  • 余文樂操肌尬「最帥孫悟空」彭于晏

    15年前彭于晏剛從加拿大返台加入娛樂圈,第一部作品就是與楊丞琳、余文樂、范瑋琪等人主演的《愛情白皮書》,也因此與余文樂結為好友。之後彭于晏改當電影咖,這些年來拍了不少華語電影,儼然台產的華語片一哥。
    2017/01/12 16:00
  • 林育賢新片陸韓合資!華語片搭配韓文曲

    曾拍過《翻滾吧阿信》的導演林育賢,最近推出新作品《謊言西西里》,是一部陸韓合資片,找來阮經天、李準基、周冬雨,台韓陸三方合作,主演的李準基還演唱主題曲,用韓星沖淡陸味,不只可以拉攏華語市場,還可以吸引韓國粉絲。
    2016/10/22 16:47
  • 金馬52/畫龍點睛!電影主題曲扣人心弦 金馬拚場

    金馬52屆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到這次入圍的電影歌曲和配樂,田馥甄演唱的《小幸運》,隨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賣,可以說是每個人都會哼上幾句;亂彈阿翔繼第48屆的《翻滾吧阿信》獲得原創電影歌曲獎,這次《青田街一號》也由他包辦主題曲,還有《華麗上班族》的陳奕迅跟國片《太陽的孩子》原住民歌手舒米恩,競爭可以說是相當激烈。
    2015/11/17 15:11
  • 【當掌聲響起】首位非打仔黃飛鴻! 彭于晏拳腳一片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太平輪之外,最近另一部討論度相當高的電影是《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已經累積上百部的黃飛鴻系列電影,過去主角都是練家子出身的打仔演員,但這一次不一樣,沒學過武術的彭于晏爭取到了這個角色,導演說,就是看到彭于晏過去的作品,肯為演出全力投入,所以才選上他,從《翻滾吧阿信》、《寒戰》、《激戰》、《太極》到《黃飛鴻》,彭于晏成績有目共睹
    2014/12/07 21:44
  • 戀情有譜?連詠心密友 曾入圍金馬獎

    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好事近了嗎?週末晚間,連詠心和1名身材高挑的大眼男一起看電影,兩人有說有笑,看起來交情很不錯,連詠心嬌羞著笑說「有一點發展可能」,其實這位型男大有來頭,他曾入圍金馬獎,是電影配樂師王希文,「翻滾吧阿信」、「總鋪師」、「十二夜」等電影都是他的作品,不過他後來透過友人表示,和連詠心只是老朋友,不會願意再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2014/01/20 13:07
  • 戀情有譜?連詠心密友 曾入圍金馬獎

    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好事近了嗎?週末晚間,連詠心和1名身材高挑的大眼男一起看電影,2人有說有笑,看起來交情很不錯,連詠心嬌羞著笑說「有一點發展可能」。其實這位型男大有來頭,他曾入圍金馬獎,是電影配樂師王希文,《翻滾吧阿信》、《總舖師》,《十二夜》等電影都是他的作品。
    2014/01/19 21:52
  • 代言男性保養品 彭于晏大秀人魚線

    因為詮釋電影「翻滾吧!阿信」中的體操選手,藝人彭于晏練出完美身形,今年成為男性保養品的亞洲區代言人。
    2013/06/04 07:24
  • 柯宇綸燒車首開庭 坦承喝酒記不得

    柯宇綸演出「翻滾吧!阿信」,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卻因為涉嫌偷竊安全帽釀成火災,檢方依公共危險和竊盜罪起訴,下午首度開庭;柯宇綸在律師和經紀人李烈的陪同下,向外界說明,柯宇綸說,因為事發當晚喝醉了,對於酒後的行為,已經沒有印象,強調如果做錯了,就會認錯負責。
    2012/08/27 17:44
  • 偷安全帽釀火燒車 演員柯宇綸遭訴

    演出「翻滾吧阿信」配角的演員柯宇綸,今年才剛獲頒亞洲電影最佳男配角獎,卻因為去年涉嫌偷竊安全帽釀火災,遭檢方依公共危險和竊盜罪起訴,但事實上,除了柯宇綸的演員身份受到關注,還有他的父親名導演柯一正,因為參加反核活動遭到市府約談,引發不小爭議,父子倆先後出現在媒體版面上,成為媒體焦點。
    2012/08/08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