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金鋼狼重出江湖!合體死侍夢幻同框 38秒回顧24年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年度超人氣爆點鉅作《死侍》系列回歸漫威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今(22)日再投震撼彈,發布最新海報和預告搶先看,新海報「指爪碰觸」挑逗又挑釁,頗有翻玩當年休傑克曼封爪作品《羅根》的海報意味,38秒前導預告更一次帶領觀眾總回顧「狼叔」金鋼狼24年來的重點畫面,也預告他將在死侍「一聲令下」」 張爪重出江湖。
    2024/04/22 17:08
  • 外資大出逃!上周賣超台股1819億 台積電、聯電成苦主

    台股今(22)日早盤開低震盪,雖然台積電、鴻海攜手台塑四寶絕地反攻,翻紅撐盤,加權指數一度漲百點,但盤中隨即翻黑,AI股、電子、半導體類股紛紛走弱,終場跌逾115點收在19411點,台積電則是收在742元。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4月10日便一路賣超台股,上週外資賣超1819億元,以聯電16.62萬張最多。
    2024/04/22 17:06
  • 香港限塑上路!研究揭紙吸管多含致癌PFAS 環團籲改用「這款吸管」

    香港首階段管制即棄塑膠餐具和其他塑膠產品法例週一(4月22日)起實施,餐廳陸續轉用紙吸管等產品。禁用塑膠餐具的安排引起社會各界關注,有網友翻查資料發現,比利時有大學曾測試當地市面20款紙吸管,發現九成紙吸管樣本都驗出永久化學物質PFAS(全氟/多氟烷基物質),長期接觸可能會增加罹患腎臟癌、卵巢癌、睾丸癌等多種癌症風險,以及影響胎兒發育。
    2024/04/22 16:55
  • 路口停讓救護車遭「追尾」撞翻慘摔 騎士無奈問:該讓嗎?

    台北市大同區前(1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32歲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民權西路、重慶北路口時,因為停讓疾駛而過的救護車,導致後方的機車剎車不及,猛力追撞後2輛車雙雙倒地,陳男與28歲林姓騎士都有四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好心停讓救護車卻遭追撞,陳男事後也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無奈地詢問:「所以我到底要不要讓呢?」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2 16:28
  • 轟黃國昌不投票淪「傅聯會」會長 綠委:配合藍沒收委員會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不過藍綠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最後在藍委人數優勢下,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棄權不投票,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以6比5散會。綠委范雲就怒轟「國民黨沒收委員會,黃國昌助紂為虐淪『傅聯會會長』」。
    2024/04/22 15:30
  • 台股震盪!力守19500點 台積電開盤跌至740元

    上周台股盤中大跌,受到美股牽連,今天(22日)開盤開在19466點,小幅下跌後又翻紅,持續震盪,台積電則以740元開出,下跌10元,AI類股受美國拖累,今天也都下跌,但貨運類股持續上漲,資金轉往傳產和金融股避險,分析師說明,尚未看到止跌訊號,短線指數不排除,再往季線回測補跌。
    2024/04/22 13:26
  • 恭喜!鄧紫棋無預警披「婚紗」 甜蜜告白:永遠的愛

    鄧紫棋昨(22)日在佛山站舉行「GLORIA」演唱會,再次以她獨特的魅力和才華刷新了華語音樂界的紀錄,成為首位連開四場體育場演唱會的華語女歌手。演唱會的高潮來臨時,鄧紫棋身著白色婚紗,突然翻唱了好友王力宏的情歌〈Forever Love〉,立即引爆現場3萬5千名觀眾的情緒。
    2024/04/22 12:23
  • 國會改革沒審半條!開78分鐘就散會 柯建銘嗆:歷史會記住這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但朝野立委完全沒聚焦在法條實質審查,就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國民黨團提出散會動議,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棄權,藍委人數優勢下,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綠以6比5通過散會,會議主席在上午10點18分宣告散會,會議只開了78分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嗆「歷史會記下這一刻!」
    2024/04/22 11:48
  •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登美國實境秀 天后亞莉安娜一見秒追蹤

    去年12月,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宣布入選美國知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登上國際舞台,在一眾人中鳳凰裡殺入決賽,彷彿皇后區的皇后,下一站無疑就是天后了。但到站之前,她曾經是他,是曹里歐。徬徨的男孩曾透過被圍困的孔雀魚、粉紅色河馬,比喻自己的孤獨與獨特,幾乎不見容於凡世。是自由女神般的媽媽指引前路,曹里歐才讓妮妃雅上身,如同降靈。曹里歐就像妮妃雅的代言人,為我們訴說她的前世與今生,二位一體,有時是他,有時變成她,翻玩性別與傳統,大聲宣告:「蕉佛來囉!」殊不知,一切早埋藏在一張籤紙上。皇后發明自己,實踐自己,最後成為了自己,都只是難違天命。
    2024/04/22 10:42
  • 影音/動力火車開唱突喊脖子痛 「1秒增高」笑翻九澤CP

    2024/04/22 10:05
  • 蕭美琴帶23瓶酒回台? 藍委質疑私菸案翻版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出現一份公文截圖指出,準副總統蕭美琴攜帶23瓶酒返台,更透過外交部要求免私酒查驗,引發在野質疑是私菸案翻版。對此,外交部回應文件來源可疑,涉及認知作戰的惡意。
    2024/04/21 19:45
  • 瞎!男持毒辯是胡椒 炸雞店闆娘打臉:差很多

    台南有一名男子因為違停被警方盯上,沒想到員警在開單之際,還意外發現他車上有不明粉末,結果男子倒好,看到旁邊的炸雞店,開口就胡扯,說他的粉末是店家提供的胡椒粉,還想示意老闆娘幫忙掩護,結果店家根本不甩他,直接提供胡椒粉比對,一翻兩瞪眼,最後只好自己招了。
    2024/04/21 12:12
  • 人夫偷帶大學女同學回家!「激戰套套」被兒翻出 正宮頭綠怒告

    台中市有一名人夫因不願支付家庭生活費、兒子學費,令妻子氣憤搬回娘家住,隨後又趁妻子不在家之際,偷偷帶大學女同學回家激戰。不料,同住兒子在發現此事後,偷偷地潛入父親房間,並竊走用過的保險套、交給母親保存提告。此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判處人夫需賠20萬元給妻子,全案可上訴。
    2024/04/21 11:54
  • 婆婆「1壞習慣」讓人妻氣瘋!小姑護航這樣說 網一聽全炸鍋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老愛偷翻家人的東西,再到處亂講話,但老公居然不認為有問題,還罵她小題大作,讓她相當心寒。
    2024/04/21 11:33
  • Keanna怒嗆提告!正宮陳緗妮喊話「和過去和解」 謝和弦發聲了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的紛爭再起!近日,因吳卓源被指為第三者、與陳芳語鬧翻一事,意外引發謝和弦出軌案外案。Keanna暗示謝和弦在婚內與陳芳語有過關係,雖遭陳芳語否認,謝和弦仍對前妻Keanna的指控感到不滿,並公開指責她的「性癖邪門」。對此,Keanna表示:「回台絕對會直接提告!」
    2024/04/21 11:21
  • 跳槽還來得及!「4工作」恐被AI取代 5職缺需求量爆爭

    AI、數據將主導未來職業,也將淘汰重複性高的工作,而你擔心被AI取代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多數上班族對AI有濃濃的危機感,9成認為AI會取代某些工作。在上班族心目中,最危險的職業有翻譯、客服、產線以及櫃台。
    2024/04/21 11:12
  • 300人擠木船赴喪禮「剛出發就翻覆」 中非共和國至少58死

    非洲國家中非共和國首都班基(Bangui)20日發生船隻翻覆事故,一群人乘坐木船要去參加葬禮,不料出發後沒多久就翻覆,已造成至少58人死亡。
    2024/04/21 09:52
  • 人妻20年前日記被翻出!婆婆偷看「婚前情史」狠酸:生活不檢點

    每位女性在出嫁後都擔心會有婆媳問題,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稱自己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在沒有臉書等社群媒體的年代,她不是寫在筆記本上,就是用word保存在電腦中。然而,已有將近20年歷史的日記,卻在近日被小姑與婆婆翻出,對方更在看到原PO的婚前「情史」後,碎念她「生活不檢點」,讓她相當傻眼。
    2024/04/21 08:56
  • 抓包金秀賢《淚之女王》破綻!羅志祥「按暫停鍵」大驚:這不可能

    由金秀賢搭檔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連帶帶動收視率節節攀升,近日更以23.072%超狂收視率打趴《愛的迫降》、《鬼怪》,締造tvN史上最佳成績,連藝人羅志祥(小豬)都在瘋!只不過近來他抓包劇中金秀賢破綻,按暫停笑翻直呼「這不可能喔!」
    2024/04/21 07:37
  • 徐巧芯談穿搭喊犒賞自己、從來沒裝窮 黃捷翻參選文打臉

    身陷大姑涉詐疑雲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遭爆全身上下行頭都是精品,引發熱議。徐巧芯昨(19日)在廣播節目表示,自己從來沒裝窮,精品都是有達成目標才犒賞自己的。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晚間曬出徐巧芯於2018年的文章打臉痛批,「真的別再『假芯芯』」,「連家境都可以騙,當政治人物,真的要當到如此失格嗎?」最後,黃捷表示徐巧芯至今所有的爭議,其實只要誠實就能化解。
    2024/04/20 22:52
  • 台中神岡有「翻車路」寬2米5小黃、砂石車 連軍用車都墜落

    台中神岡有一段大約100公尺的道路,經常發「翻車」意外,原來這段路雖然是交通要道,寬度卻只有兩公尺多,不只難以會車,馬路跟旁邊的土地還存在1.5公尺左右的落差,經常有駕駛或騎士不小心掉進田裡,甚至有好幾輛車翻覆,四輪朝天。
    2024/04/20 19:27
  • 人潮翻倍!泰勒絲「新輯預購會」盛況曝 粉絲因這事激動:瘋掉

    西洋天后泰勒絲正式推出第11張全新專輯,在台灣舉辦唯一一場實體預購會,儘管高溫飆上32度,依舊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限量贈送的海報在兩小時左右發完,歌迷談起這回專輯多達31首歌,激動喊「真的瘋掉」。
    2024/04/20 18:53
  • 新北技能競賽 245人「做蛋糕、咖啡拉花」比美

    新北市技能競賽,週六上午在三重體育館登場,包含「奶油蛋糕裝飾」、「翻糖蛋糕」以及「咖啡拉花」項目。吸引了245名選手參賽,新北市副市長也說,每年的競賽,各個工會也會從這裡挖掘人才,媒合率逐年提高。
    2024/04/20 18:22
  • 算中大地震!命理師爆業力之結「國運2時段最亂」:6月前當心

    4月進入中下旬,這段時間世界各地動盪不安,伊朗、以色列相互攻擊,中東戰火一觸即發,台灣月初發生規模7.2大地震,民眾餘悸猶存,嘉義地牛又翻身,2天內連續12震,甚至傳出地鳴聲。3月曾預言可能會出現地震、海嘯等天災的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再度警告,目前天空水星還在逆行中,「火星土星」也密切合相,這個月底前依舊要特別注意地震的風險,同時今年國運在2個時間點恐怕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必須謹慎應對。
    2024/04/20 16:28
  • 懷胎9月遭急診拒收!腹痛狂湧血 美孕婦「醫院廁所流產」

    自從美國最高法院前(2022)年6月推翻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以來,開始出現大量「孕婦被醫院拒收」的案例,同時也有不少受害家庭投訴稱,就是因為被醫護人員拒絕收治、甚至強硬要求轉院,他們才痛失懷胎多月的小孩。
    2024/04/20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