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習進平 結果共17筆

  • 布林肯才勸習進平別在台海挑釁 中共航母「山東號」今通過台海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Blinken)19日結束訪問中國大陸行程。但其前腳才剛離開,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又現蹤台灣海峽。國防部今(21)日證實,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沿台灣海峽以西向南駛。
    2023/06/21 14:17
  • 美情報持續示警 習近平侵台野心不容低估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指出,美國情報單位不認為中國大陸想開戰,現在也沒有證據顯示習近平已經決定入侵台灣,但如果無法和平統一,還是會採用軍事手段。
    2023/03/10 13:06
  • 習近平任內將武統攻台? 「他」出任軍政副主席現端倪

    中共二十大落幕,軍委副主席出現新面孔,是曾擔任東部戰區司的何衛東。今年八月解放軍一連串圍台軍演,就是依照他所規劃的基礎來執行。現在出任相當於國防部長的職務,中共對台手段恐怕會更強硬。
    2022/11/02 22:50
  • 共軍王牌部隊底細全曝光!美軍公布中共火箭軍詳細情資 連「軍犬數量」都掌握

    中共總書記習進平,在20大公開表示不放棄武力侵略台灣,似乎是作為回應,美軍竟然高調曝光中共火箭軍的詳細情資,內容清楚到連營區裡有幾條軍犬都揭露,只是美國學者分析,美國越來越強烈的軍事威懾,非但無法嚇阻中共武力犯台,可能還會造成反效果。
    2022/10/28 23:09
  • 都是習近平自己人! 中共權力新核心政治局常委7人亮相

    中國大陸今天舉行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見面會,除了習近平一如外界預期,破例延續第三個任期外,現任常委王滬寧跟趙樂際留任,最令國際矚目的是,四名新進常委,也完全都是外界公認的習家軍,顯示習近平的權力將會更加集中。
    2022/10/23 14:33
  • 十九大對台冷處理 林濁水:兩岸新模式難

    中共十九大昨天閉幕,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分析,習近平沒提「武裝統一」,是「用大國領導者的高度和胸襟面對台灣」,非常冷靜理智,前立委林濁水也認為,這顯示台灣問題對大陸沒有急迫性,蔡政府不必急著急切來往來。倒是前海基會副董事長張俊宏拋出「邀請習進平來台灣,海峽兩岸領導人對談,共商兩岸和平穩定架構」,希望為兩岸關係找到新出路。
    2017/10/25 11:35
  • 川普無法忍受敘化武攻擊 下令空襲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無法忍受敘利亞化武攻擊,釀成平民重大死傷,在川習會晚宴期間下令發動空襲,朝敘國軍事基地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而美國這起行動,川普親口告知習進平、也知會俄國政府,美國軍事行動敘國電視台表達抗議,稱美軍攻擊是侵略行為,軍方則表示美軍空襲已經造成多人死亡。
    2017/04/07 12:21
  • 韓儒伯挺川普作為 建議兩岸領導人通話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與總統蔡英文越洋通話效應,持續發燒。美台商業協會會長韓儒伯撰文建議美媒鼓勵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學學川普,與蔡總統通話,降低兩岸緊張關係。
    2016/12/06 14:49
  • 宋習會到底談多久? 謝金河:不只1分鐘

    針對媒體討論宋習見面到底談了幾分鐘?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他沒有在領袖會議現場,不能回答這個問題,但判斷應該不只1分鐘。
    2016/11/25 11:28
  • 洪習會 美盼兩岸都了解和平穩定重要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柯比今天說,兩岸的和平穩定,是美國長遠利益,盼兩岸雙方都理解這些利益的重要性,以建立持續和平穩定的基礎,對「洪習會」將召開,美方沒有個別評論。
    2016/11/01 09:59
  • 小英必須了解的最大對手!

    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為什麼要以假名在美國哈佛大學念書?薄熙來兒子薄瓜瓜在牛津大學念書有多精彩?美國加州二奶村的盛況與中國的裸官現象有關?
    2016/02/23 09:11
  • 女王設宴!住白金漢宮 習近平訪英好風光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成為10年來首位造訪英國的大陸領導人,獲得英國女王最高規格接待,不只有103響禮炮相迎,習近平夫婦還乘坐皇家馬車,住在白金漢宮由女王親自設宴款待,習進平還在英國國會發表演說,英國可以說是給足了面子。
    2015/10/21 22:34
  • 連戰將出席大陸「93閱兵」 3度會習進平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確定受邀出席大陸93閱兵典禮,還會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碰面。連習會3度登場,不過時間點敏感,傳出總統府極力勸阻未果,就怕外界抹紅,連辦定調,參加的是「抗戰紀念活動」,而且不談選舉只談兩岸和平。
    2015/08/27 11:48
  • APEC東道主!陸主場優勢 展現全球影響力

    這次APEC在北京舉辦,作為東道主,中國大陸搭建舞台展現影響力,包括大陸國家主席習進平在與各國領導人見面時,都傳達出大國的自信,像是與日韓領袖合影,因為外交上的競爭合作關係不同,習近平的表情展露無遺,而同樣競爭又合作的美俄大國,也不得不在這樣場合,承認中國大陸崛起的影響力。
    2014/11/11 20:50
  • 「馬習會」前奏曲變調 「王張會」破局

    APEC會議,下週一(10月7日)將在印尼舉行,前副總統蕭萬長將代表馬總統,代表我方出席,並且將循往例,與大陸國家主席習進平會面,不過這場會面,還有一個受到矚目的焦點,就是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也將隨團出訪,儘管已經確定,不會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單獨會晤」,但可能會以非正式的方式碰面,而且對於張志軍有沒有可能,以王主委來稱呼王郁琦,陸委會非常樂觀。
    2013/10/02 13:37
  • 習近平反奢 陸黨政機關5年內禁蓋樓

    大陸民眾透過媒體爆料得知許多貪污弊端,民怨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後,祭出種種措施,約束所有官員要清廉,最近更有新規定出爐,要求大陸各級機關5年內不得新建大樓,因為很多地方政府浪費公帑,蓋過度奢華的建築,習進平最近就說「他看了很不舒服」!
    2013/07/25 23:53
  • 馬主席連任得票9成! 對岸習近平賀電

    馬總統今天成功連任黨主席,投票率破5成7,得票總數20萬2千7百50票,得票率也衝到9成1,相較於最近施政民調和大環境,算是「穩住這一仗」,對岸領導人習進平立刻拍賀電,希望未來兩岸更緊密合作,外界關注總統卸任後是否將以「馬主席」身份訪問中國大陸,馬總統今天語帶玄機地說,這需要再創造一些條件。
    2013/07/20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