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無法忍受敘化武攻擊 下令空襲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2: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無法忍受敘利亞化武攻擊,釀成平民重大死傷,在川習會晚宴期間下令發動空襲,朝敘國軍事基地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而美國這起行動,川普親口告知習進平、也知會俄國政府,美國軍事行動敘國電視台表達抗議,稱美軍攻擊是侵略行為,軍方則表示美軍空襲已經造成多人死亡。

川普就是狂!川習會晚宴邊吃飯,邊下令空襲敘利亞,台灣上午8點45分,美國地中海區巡航艦隊,波特驅逐艦、阿利伯克驅逐艦,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朝敘利亞西部政府軍空軍基地、機場展開攻擊。

 

美國退休將軍Mark Hertling:「這次報復性的行動是針對空軍基地,59枚飛彈對準一個基地,很快就會引起人們的注意,每個目標可能被襲擊2、3次,就看那個目標是什麼。」

川普和習近平晚宴後發表談話影片,表示無法忍受化武攻擊,奪走無辜人民性命。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我呼籲所有的文明國家可以加入我們,尋求停止在敘利亞的屠殺以及血洗,希望這同時也能停止所有的恐怖主義行動。」
 

川普神情嚴肅,指控敘利亞違反國際法,不理會聯合國警告,更重話砲轟總統阿薩德是獨裁者,大人、小孩好幾十人痛苦地倒在地上,抽搐、掙扎著要呼吸,更多人口吐白沫,敘利亞西北部的一座小鎮遭到化武攻擊,殘忍畫面讓各國同聲譴責,美國、土耳其都把矛頭指向阿塞德政府。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敘利亞發生的事(化武攻擊),是對人性的羞辱,而他(阿薩德)在那裡,我猜他在執行某些事情,所以事情才會發生。」

川普和習進平會面前受訪時就表態,不排除對敘國政府採取行動,果然說到做到,美國採取單邊主義,攻打敘利亞,時機點選在川習峰會,川普先前也放話若北京不幫忙,美國會直接出手對付北韓,會不會再次說到做到,就看川習會怎麼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化武#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31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