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翁大銘 結果共32筆

  • 上億豪宅成陵寢 翁大銘老父「停棺」42載

    已故商界名人翁大銘的父親,也是華隆集團創辦人翁昌明,因大房與二房爭產,導致死後數十年仍未下葬,停棺在國華人壽所有的豪宅內。國華人壽在民國98年經營不善被接管,在清償過程中,債務清理人發現這棟豪宅被不當占用成為陵寢,因此提告,8日高院更一審判決出爐,才讓這起停棺42年沒下葬的奇聞再度浮上檯面。
    2019/05/08 23:55
  • 豪宅當陵寢!翁大銘父驟逝 遺體38年不下葬

    華隆集團創辦人翁大銘的父親翁明昌,38年前過世後,棺木一直存放在翁家陽明山豪宅,至今沒有下葬,翁明昌大房妻子翁張妙貞4年前過世,妻舅張顯良將棺柩同樣放在豪宅內,但因豪宅先前已移轉至集團國華人壽名下,國華經營失利被保險安定基金接管後,提告要求移走大房棺柩,但高院日前認定,國華早年同意無償借屋給翁家,判翁家免移靈。
    2015/09/03 14:16
  • 法院背書「免遷」 2億豪宅擺遺體38年

    價值2億的陽明山豪宅別墅擺放靈柩,而且長達38年之久,2具靈柩是股市名人翁大銘的父親與大媽,豪宅所有人則是國華人壽。其實國華人壽6年前因為經營不善,遭金管會接管,原本只有一具靈柩,4年前又發現多一具,金管會安定基金提告國華人壽,要求移除靈柩騰空豪宅,高等法院判決不用移走棺木。
    2015/09/02 23:18
  • ​翁大銘心臟病發猝逝! 股市名人大起大落

    前華隆集團掌門人翁大銘猝逝!有心臟病史,長年就醫的翁大銘,今天中午被發現獨自倒臥家中浴室烤箱,心臟病發身亡,享年65歲。曾經商場政壇叱吒風雲的翁大銘,是商界傳奇人物,早年帶領兄弟從力霸集團王又曾守中重建家族事業,成功上演「王子復仇記」,還曾帶領華隆集團衝上市值1500億元,但晚年涉入炒股案被判刑,事業版圖一落千丈
    2015/03/06 23:38
  • ​〈快訊〉翁大銘病逝家中 倒臥自家浴室烤箱

    ▲(圖:中央社) 最新消息,華隆集團前負責人翁大銘,因為洪福案坐牢出獄,人生大起大落,中午傳出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住家過世,警消抵達時,發現翁大銘倒臥在家中浴室烤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由警方處理,等檢察官相驗遺體
    2015/03/06 14:24
  • 中秋前步出囹圄 翁大銘面露喜色

    股市名人翁大銘服刑1年2個月期間,多次申請假釋出獄,終於在刑期過半之後,獲得假釋,走出監獄的瞬間臉上掛著微笑,頭髮花白稀疏,他對大家說,現在狀況很好,但記者問到會不會東山再起?翁大銘停頓一下,露出一抹微笑。
    2011/09/08 19:42
  • 翁大銘出庭面削瘦! 平頭、剃掉山羊鬍

    前華隆集團負責人翁大銘,因為涉嫌違約交割被判刑2年確定,這個月1日入監服刑,下午針對炒股和違反商業會計法部分,進行準備程序庭,服刑中的翁大銘剃掉留了十幾年的山羊鬍,也不再穿長袍馬褂,改換襯衫和休閒褲,走起路來相當緩慢;至於外傳,他在監獄中享受特殊待遇,翁大銘則是以沉默回答問題。
    2010/06/21 15:51
  • 湯包送入獄! 翁大銘、劉泰英享特權?

    日前入監的翁大銘,被爆料人指稱說在獄中享受特權,不但沒進新收房教化,直接配入舍房,甚至還有雜役享受服侍,而在端午節當天還傳出有立委助理送了知名湯包、雞湯,點名說要給劉泰英以及黃宗宏,但這些食物明顯違反接見寄物的規定,卻能暢通無阻直達送入獄中,對這一連串發生在台北監獄的特權事件,獄方人員都相當低調。
    2010/06/20 12:22
  • 翁大銘判2年定讞 今發監執行

    前華隆集團負責人翁大銘,涉及洪福證券違約交割案,被判2年定讞,原本預定今天上午10點報到,要發監執行,但翁大銘遲到,檢方一度下最後通牒,考慮發出拘票,但就在接近中午時,翁大銘終於現身,下午2點40分抵達台北監獄,這夜意味著翁大銘將暫時告別跟了他10多年的山羊鬍和一身長袍馬褂。
    2010/06/01 13:46
  • 「抓我去關」 白髮翁大銘怒吼血糖飆

    國華人壽今年8月遭到金管會接管,幕後老闆,也就是因為「華隆案」喧騰一時的股東名人翁大銘。沉寂3個月,突然絕地大反撲,召開記者會,砲轟金管會接管國華「對人不對事」,種種動作,只是為了將翁家趕出去,已經蒐集資料提起訴願;講到激動處,翁大銘一度血糖升高,身體不適,還在記者會上閉目養神長達10分鐘。
    2009/11/01 13:35
  • 國華接管 翁大銘昔股市天王今落寞

    國華人壽被接管,後台老闆翁大銘被拍到連夜驅車離開國華人壽大樓,一路上他神情嚴肅不發一語,翁大銘這3年來低調不見媒體,和當年在股市和企業界呼風喚雨的神氣模樣大不同,早年他曾經和雷伯龍、榮安邱,還有人稱阿不拉的游淮銀,並稱股市四大天王,但是如今這4人病的病,過世的過世,也有人官司纏身,而翁大銘最後一塊事業版圖國華人壽失守,他也被迫離開市場,當年的股市四大天王,如今在國華人壽被接管後也正式劃下句點。
    2009/08/05 12:40
  • 〈獨家〉國華人壽遭接管 翁大銘恐被拔經營權

    國華人壽因為負債580多億,屢次增資失敗,金管會4日傍晚5點半正式接管,金管會強調接管9個月期間,國華人壽200萬保戶權益不受損;TVBS也獨家拍攝到,已經將近3年沒有露面的前立委翁大銘,面對經營權可能遭到金管會拔除,被接管當晚熬到晚上9點,才坐著高級轎車離開國華人壽大樓,似乎對於家族產業被接管,不太能接受。
    2009/08/04 22:21
  • 蘇貞昌回鍋北縣? 呂:位置太小啦!

    元旦晚間,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娶媳婦辦喜宴!不過,新人很低調不願曝光,倒是讓人見識柯總召人氣,不只藍綠政壇,企業界大老板曹興誠趙藤雄、股市名人翁大銘,還有四海幫的賈潤年都來祝福;其中綠營天王呂蘇謝都到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底要不要回鍋選台北縣長,呂前副總統又出驚人之語,說蘇貞昌是要選總統的人,會不會覺得縣長太小了!
    2009/01/01 23:14
  • 板橋醫院7樓 戒護過蔡辰洲、黃任中

    前總統陳水扁遭戒護送醫,住進縣立醫院板橋院區。而位於7樓的戒護病房,事實上有許多政商名人待過!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引爆十信案的前立委蔡辰洲。而股市聞人黃任中、華隆集團負責人翁大銘,也曾在看守所內身體不適,被戒護送進板橋醫院。
    2008/11/18 12:03
  • 華隆翁家樓起樓塌 國華大樓見證

    巴洛克建築風格的國華人壽大樓,是9年前建立的,那時候正是華隆翁家聲勢到達頂點的時候,以翁大銘為首的4兄弟叱吒商場,後來華隆案爆發兄弟官司纏身,老三和老四就此遠走國外,老二翁一銘在去年過世,翁大銘近來也是深居簡,這棟大樓見證的翁家起落興衰。
    2007/10/17 19:16
  • 胡瓜自爆! 向翁大銘募款才認識李璇

    染上大麻煩的藝人胡瓜,下週一即將進行勒戒,在此之前,胡瓜特別上人間衛視節目,談到自己目前的心情,還首度爆料說,10多年前,會認識酒店女子李璇,進而牽扯出性侵官司,原來是因為去酒店找股市大亨翁大銘募款做慈善,才惹出的風波。
    2007/06/06 17:46
  • 力霸危機/舞廳大班發跡 王又曾舞藝一流

    早年從舞廳發跡的王又曾,不僅娶得美嬌娘,也就是金晶;外界盛傳,王又曾也是在舞廳認識華隆紡織創辦人,翁明昌!30年前,王又曾從翁明昌手中,取得嘉麵和力霸經營權,翁王兩家有了恩怨,長子翁大銘還上演王子復仇記,企圖奪回事業版圖。只是時光流轉,兩家人都因為財務問題,不約而同,陷入危機。
    2007/01/09 19:51
  • 愛男?愛女? 漂亮寶貝感情路不順

    「漂亮寶貝」陳純甄的感情世界男女通吃,緋聞榜上有水泥富商林金龍、翁大銘的兒子,也曾經和名模洪曉蕾傳出感情很好,最近陳純甄才剛和小她2歲的男友分手,感情路走的很不順利。
    2006/08/04 19:14
  • 翁一銘公祭 翁大銘送弟最後一程

    前國華人壽董事長翁一銘今天舉行告別式,許久沒露面的哥哥翁大銘代表家屬,親自送弟弟最後一程,不少政商名流出席弔唁,包括富邦金蔡明忠,還有難得露面的寒舍負責人蔡辰洋夫婦也到場致意。
    2006/06/24 12:52
  • SOGO案/〈獨家〉翁大銘、劉泰英發言人 是蘇拾瑩!

    作家蘇拾瑩,出面爆料李慧芬,幫李碧君澄清,外界好奇蘇拾瑩到底是誰,事實上蘇拾瑩當過翁大銘發言人,3年前,也為官司纏身的前開發董事長劉泰英發言過,記者出身的蘇拾瑩,後來移民澳洲遭遇婚變,寫過一本書「一億元的婚姻」,蘇拾瑩說,李慧芬就是看了這本書,才和蘇拾瑩變成朋友。
    2006/06/14 18:16
  • 〈快訊〉前國華董座翁一銘過世 得年55歲

    去年卸下國華人壽董事長翁一銘,也就是翁大銘第二個弟弟,今天下午陪伴母親用餐時,突然發生心肌梗塞,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後不治,得年55歲,目前員工緊急在公司一樓架設靈堂,供員工親友追思致意。
    2006/05/23 21:39
  • 與翁大銘同監 王進展:心態不平

    從路口監視器中看出千面人坐車的台中市員警李明宜和陳振桔,今天獲頒10萬元獎金,有機會破格升遷,而目前羈押在看守所的王進展,則是心理不平衡的向警方透露,會犯下毒蠻牛案,是因為82年入獄刑時和翁大銘關在一起,知道金錢的力量,激起大幹一票的慾望。
    2005/05/29 18:58
  • 國華超貸案 翁大銘兄弟求處重刑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華人壽、華隆集團超貸案,今天偵查終結,檢方掌握確切事證,認為國華董事長翁大銘、翁一銘、翁有銘、翁德銘4兄弟將公司當作私人金庫,10年間不當掏空公司,資產數10億餘元,這次將4人起訴,並分別求處12到20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2005/05/20 16:23
  • 翁大銘堂妹 賣假股騙2.6億 判刑4年半

    股市名人翁大銘堂妹翁韶光,因為玩股票虧損、欠缺周轉資金,竟偽造假股票再低價找金主,假股換現金,涉嫌詐欺2億6千6百萬,一審遭判刑4年半。聽到判決,翁韶光坦承犯錯,表示早已做好坐牢的心理準備,不會上訴。
    2004/05/24 18:42
  • 華隆案無罪定讞 柯賜海:司法不公

    華隆集團掌門人翁大銘涉及官司纏訟長達12年的華隆案,最高法院判決翁大銘以及翁大銘的秘書李秀芬,及前華隆總經理柯敏雄,無罪定讞,而當時提出自訴狀的小股東、就是常常拿牌子抗議的柯賜海,聽到判決結果,他還是認為司法不公。
    2004/04/0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