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包送入獄! 翁大銘、劉泰英享特權?


發佈時間:2010/06/2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入監的翁大銘,被爆料人指稱說在獄中享受特權,不但沒進新收房教化,直接配入舍房,甚至還有雜役享受服侍,而在端午節當天還傳出有立委助理送了知名湯包、雞湯,點名說要給劉泰英以及黃宗宏,但這些食物明顯違反接見寄物的規定,卻能暢通無阻直達送入獄中,對這一連串發生在台北監獄的特權事件,獄方人員都相當低調。

皮薄、內餡鮮甜又多汁,香氣四溢的小籠湯包,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但有獄方人員向平面媒體爆料說,這些小籠湯包在端午節當天,儘管違反了接見寄物的規定,卻一路順暢的送到了人在北監裡頭的劉泰英以及黃宗宏的手裡。

記者(2008.7.24):「現在身體怎麼樣?」

不單單只是,黃宗宏以及劉泰英被爆料人指稱,在獄中吃大餐,就連在這個月,因為涉及證券違約交割案,入獄服刑的前華隆集團負責人翁大銘,也被爆料人說入監服刑的翁大銘,在監所裡頭備受禮遇。

記者(2010.6.1):「再過3天就是你的生日,60歲大壽,要不要發表一下?」

提供消息的獄方人員說,新進的受刑人都要到新收房,接受教化1個月,但翁大銘卻直接被配入了舍房裡頭,不僅如此,還有雜役專門服侍他,甚至連糖尿病犯人得自費購買的測血糖紙,獄方免費提供,1個月就給3盒。

明明是受刑人,但這些前企業董事長們入獄服刑之後,卻享盡各種特殊待遇,看在一般受刑人和民眾眼裡,難免讓人覺得北監的規定,是不是有雙重標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大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97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