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羞羞臉 結果共16筆

  • 擺脫遭性騷風波!男團隊長攜手老么演BL劇 開播就來「羞羞體檢」

    韓國男團OMEGA X去(2022)年10月歷經被公司高層言語、肢體暴力對待,甚至慘遭性騷,好不容易擺脫前公司魔掌,而2名團員演出的BL韓劇《愛箭穿心》也終於順利播出,一反BL腐劇首兩集角色鋪陳的平淡,《愛箭穿心》首集開始就帶來趕進度的神節奏,互看不順眼的主CP兩人泰炫(申藝燦飾)與多烈(金宰漢飾),竟差點在保健室病床上來了一番羞羞臉的「身體檢查」。
    2023/03/21 19:54
  • 林智堅論文門 藍委貼「高中生切結書」酸:真的是羞羞臉

    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被指控涉抄襲另一位碩士生余正煌的論文,林智堅本月5日中午出面否認,反批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抹黑、將提告。對此,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直呼,「高中生都知道不能抄襲,難道林前市長不懂嗎?」。
    2022/07/11 08:47
  • 沒喝酒卻「羞羞臉」?醫揭臉部泛紅5類型 又紅又癢好尷尬

    不是害羞、緊張或尷尬,也沒有喝酒,但時常臉部泛紅,成年人的臉紅未必可愛,反而時常帶來困擾。皮膚科醫師林政賢表示,臉紅是人體的一種反應,正常情況下,臉部微血管擴張,血流的增加就會讓臉變得紅通通的,除了害羞、尷尬、緊張的時候會臉紅,運動或是天氣太熱也會造成微血管擴張,但若是不正常的臉部泛紅,有些甚至會伴隨著一些膿皰、丘疹,也有可能會脫屑,以下幾個特殊情況也有可能會出現臉紅。
    2022/06/22 14:53
  • 羞羞臉偷中學生的公路車 解不開鎖抬後輪走

    台中一名學生,騎著公路車停路邊,就在知名火鍋店門口路樹旁邊,光天化日之下被偷了,歹徒不怕人來人往,光天化日之下開鎖,打不開,抬起後輪遷走,再用油壓剪破壞騎走,公路車要價一萬多。
    2022/04/06 20:40
  • 5歲兒尿床 鄰居婦「偷聽對話」當面嘲笑:羞羞臉

    孩子成長過程中有很多事需要耐心等待,打罵甚至嘲笑反而容易造成心理創傷。一名媽媽就抱怨,隔壁新搬來的鄰居十分愛「偷聽」,某次聽到兒子不小心尿床,竟在陽台就對小朋友說「唉唷,弟弟羞羞臉,5歲了還尿床」,讓孩子信心大受打擊。
    2021/02/02 17:02
  • 兒穿粉紅鞋遭婆媽酸:要教正確觀念 人母硬起來開嗆

    近日一名媽媽透露,當兒子穿著粉紅色拖鞋出門時,路上不認識的阿姨、阿婆就會直接酸小孩「羞羞臉」,此外,她們還說男生穿粉紅色是「不正確的觀念」,要她不能放縱小孩,令這名媽媽十分無言,直呼,「粉紅色拖鞋錯了嗎?」
    2019/11/21 22:30
  • 婦隨意接近女童喊:羞羞臉 父以為擄童又來了

    基隆又傳強拉女童案,幸好是烏龍一場!有對夫妻經過騎樓,對面迎來一位穿紅拖鞋的女子,雙方交會時女子停下腳步看了他們一眼,但卻被夫妻解讀成想要強拉女兒的手,消息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引發附近民眾恐慌,幸好事後員警調閱監視器,證實是烏龍一場,女子當時只對女童說了句「羞羞臉」就離開,並沒有伸手拉人。
    2018/08/13 18:56
  • 她堅持親餵兩歲兒 路上哺乳竟遭嫌棄「羞羞臉」

    哺乳不僅對寶寶的身體好,也可增加母親與孩子之間的緊密感!台中一名媽媽育有1子,即便到兒子現在已經2歲3個月,她還是堅持親餵,並且克服外在環境與乳頭的疼痛感,不料這名媽媽表示自己在外哺乳時,卻被另一名媽媽嫌棄「妳這樣很丟臉噁心」,面對路人不友善的眼光,這名媽媽發文表示,希望大家能給哺乳中的母親多些鼓勵,不要用有色眼光去看待這些偉大的母親們。
    2018/06/01 14:23
  • 自閉兒坐推車出門!路人酸「不要臉」 母哭求:當沒看到

    自閉症孩子比別人需要更多關心,有時旁人無心的調侃,都會造成莫大傷害。就有1名母親在臉書哭訴,5歲半的兒子是典型自閉症患者,因為無法控制情緒,出門都得坐推車、吃奶嘴,不料卻常被路人酸,「那麼大還在坐推車,不要臉!」、「那麼大還是在吃嘴嘴,羞羞臉!」等語,讓她聽在耳裡、痛在心裡。
    2018/03/31 17:50
  • 影/女「不雅手勢」挑釁同志 網友翻出陳嘉君影片對比

    17日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攸關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草案,而立院外則聚集反對與聲援同志的兩派人馬,沒想到竟有一名反同女子經過時,對挺同婚的民眾比出不雅動作,離開後還回頭比「羞羞臉」的手勢,刻意挑釁同志族群,讓人痛批「令人反胃」! 
    2016/11/19 16:51
  • 大人抄襲小學生!Line「原創」貼圖山寨十歲插畫家

    Line貼圖功能流行,許多民眾都不吝嗇掏錢購買,讓聊天時能夠更添樂趣,現在卻傳出抄襲風波!「迷路」是台灣最年輕的圖文作家,才10歲小小年紀,就創造出獨特幽默的繪圖作品,昨晚迷路媽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家名叫《麥麥文創》的公司,竟抄襲「迷路」繪圖製作兩款貼圖販售,呼籲大家尊重原創不要買:「這不是迷路畫的。別醬咩…大人抄襲小學生,羞羞臉ㄋㄟ!」迷路媽的貼文引起上百則討論、逾一萬多個讚跟分享。
    2015/08/19 11:04
  • 小心!羞羞臉罵人 男子被判拘役15天

    罵人不要臉,比出羞羞臉的動作,這樣做的人,恐怕得小心自己的言行!有一名徐小姐在高雄租屋,因為擺放盆栽和停車問題,和樓上鄰居起爭執,結果對方口不擇言,罵徐小姐租屋不要臉,還用手比出了羞羞臉的手勢,徐小姐不甘受辱,因而告對方公然侮辱,後來法官判決拘役15天,但可以易科罰金15000元。
    2012/01/11 12:12
  • 翁金珠姊比人「羞羞臉」 遭告污辱起訴

    立委翁金珠的姊姊翁金蓮,去年參加社區管理委員會時,和一位陳姓住戶意見不合,當場比出了羞羞臉的動作,對方一氣之下,怒告翁金蓮誹謗和公然侮辱。原本彰化地檢署對翁金蓮做出不起訴處分,但是陳姓住戶不服再議,而今天結果大逆轉,檢察官認為羞羞臉的動作,確實損人名譽,因此將翁金珠提起公訴。
    2010/09/29 09:45
  • 【一步一腳印】守護南寮孩子 執著教育路

    鋒面來襲,氣溫突然下降的春天午後,孩子們放了學,還要來上課,不過,這不是一般的安親課輔。 好有元氣的聲音,孩子們的心情,就是要有人分享,這個地方叫新恩全人教育發展協會,這裡是新竹南寮。 南寮,有年產值數以億計的新竹科學園區,假日裡也常有人來這裡,看海、買海鮮,不過南寮人並沒有,沾上這些光彩,從漁港起家的南寮,10年前,是鼎鼎有名的走私本營,非法的生計不長久,陰影卻留了下來。 新恩發展協會理事長潘劉玉霞牧師:「他的媽媽30幾歲,憂鬱症,他們家4個孩子,還有個姐姐是聾啞,4個孩子、3個爸爸,我們有時候打電話,去課輔的家庭,要暗號3聲之後再打。」記者:「為甚麼?」潘劉玉霞牧師:「因為他寄住在人家家,別人不願意他麻煩。」 劉牧師,10年前就來到南寮,協助一個又一個,這樣的家庭走過陰影,這中間有很多時候,劉牧師說,真的要有顆堅強的心。 潘劉玉霞牧師:「有一個小孩,我才看了他一眼,隔天他就溺斃了,為甚麼,因為他去頭前溪玩,就大概幾個人,找到一個破球,就在那邊玩,退潮的時候,他就打球,球就崁在泥巴當中,他就去撿,但是就崁進去了,那漲潮速度非常快。」 媽媽江淑美:「前一天晚上要睡覺,還是跟我撒嬌說,媽媽,我可不可以跟妳睡,我還跟我兒子講說,這麼大了,一個男孩子,還要跟媽媽睡,羞羞臉,因為我兒子一個房間,我們女孩一個房間,那天我兒子就在我旁邊,躺著躺著就睡著了,不知道,第二天就走了,一點徵兆都沒有。」 江淑美手腕上、小腿上也都還有疤痕,她說,失去兒子的難過,她走不出來,不過,她還是來了這裡,看看甚麼可以幫個手,拉著她來的,羅素媚、周建英,都是一個人撐著一個家,大家趕著,幫孩子做些事。而在一年前,劉牧師聚集了一群人,開始為南寮孩子義務課輔。 年輕老師,在其他課輔班可是重金難聘,他是交大奈米研究所的助理教授。 范士岡跟太太才從UCLA回台,自己的兩個寶寶,暫托別人照顧,他們先來顧別人的小孩。 交大奈米所助理教授范士岡:「會覺得人在這一生,你除了要賺錢,有好名聲之外,我覺得更重要,是要跟人建立關係,我覺得要跟人建立關係的話,當然是回到中國人的地方,因為我是中國人。」 所以,研究奈米的老師,前一陣子忙的是另一種粒子珍珠粉圓,大家要幫孩子辦園遊會。
    2005/04/30 22:16
  • 陳定南要站台 在野立委痛批「羞羞臉」

    立院司委會一整天砲聲隆隆!因為法務部長陳定南說,要為陳水扁總統站台,在野黨立委情緒激動,痛批是球員兼裁判,踐踏司法中立,甚至有人叫陳定南乾脆辭職專心輔選,未來或許還有機會升官。
    2003/12/24 12:55
  • 羅馬尼亞閃亮姊妹花 羞羞臉女孩

    由莫妮卡和蓋伯瑞拉這對雙胞胎組成的「羞羞臉女孩」,她們的新歌以清新討喜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詞在英國創下連續5週排行榜前三名的成績,可愛的羞羞臉舞步也在英國掀起風潮,電視機前的你跟著旋律一起來跳跳看吧。1.雙手舉起轉圈圈。2.雙手向前搖屁屁。
    2003/06/20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