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閉兒坐推車出門!路人酸「不要臉」 母哭求:當沒看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7:50
自閉症孩童需要更多關心。示意圖/TVBS
自閉症孩童需要更多關心。示意圖/TVBS

自閉症孩子比別人需要更多關心,有時旁人無心的調侃,都會造成莫大傷害。就有1名母親在臉書哭訴,5歲半的兒子是典型自閉症患者,因為無法控制情緒,出門都得坐推車、吃奶嘴,不料卻常被路人酸,「那麼大還在坐推車,不要臉!」、「那麼大還是在吃嘴嘴,羞羞臉!」等語,讓她聽在耳裡、痛在心裡。

據了解,該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患有自閉症的兒子無法控制情緒、常常會暴衝,最近甚至「會自殘打自己到滿臉瘀青」,所以出門都會讓他坐推車和吃奶嘴;但最讓她難過的是,只要帶孩子出門,常都會聽到路人嘲諷,「那麼大還是在吃嘴嘴,羞羞臉」、「他怎麼會打自己呀,都寵壞了!」

 

原PO心碎地說,面對外界酸言酸語,她努力不去在意,但「兒子聽到有時又開始情緒爆發自殘」,讓她實在很想對路人說,「可以不要再多嘴嗎?每個孩子狀況不同,不要以偏概全。」媽媽解釋,「我體諒大家不懂兒子的狀況,但希望大家看到這類孩子時,就當沒看到、不要多嘴,就是對我們家長最大的幫助了。」

其他網友看過原PO遭遇後,紛紛留言打氣說「媽咪跟寶寶都要加油哦」、「家中有這樣的姐妹,所以我懂,期待路人知道默默飄過也是一種尊重」、「真的辛苦了」、「加油!別管他人閒言閒語」、「別在乎別人的眼光,這位媽媽辛苦了」、「 這種心酸別人無法體會,辛苦了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閉症#爆怨公社#推車#奶嘴#情緒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49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