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遭性騷風波!男團隊長攜手老么演BL劇 開播就來「羞羞體檢」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9:54
《愛箭穿心》趕進度的神節奏,惡作劇、拋媚眼、摸耳朵、互相餵食樣樣來。(GagaOOLala提供)
《愛箭穿心》趕進度的神節奏,惡作劇、拋媚眼、摸耳朵、互相餵食樣樣來。(GagaOOLala提供)

韓國男團OMEGA X去(2022)年10月歷經被公司高層言語、肢體暴力對待,甚至慘遭性騷,好不容易擺脫前公司魔掌,而2名團員演出的BL韓劇《愛箭穿心》也終於順利播出,一反BL腐劇首兩集角色鋪陳的平淡,《愛箭穿心》首集開始就帶來趕進度的神節奏,互看不順眼的主CP兩人泰炫(申藝燦飾)與多烈(金宰漢飾),竟差點在保健室病床上來了一番羞羞臉的「身體檢查」。

更多新聞:劉亞仁涉毒Netflix發函想解約 組「超狂背景律師團」備戰警方調查

 

OMEGA X宰漢(右)攜手藝燦主演人氣漫畫改編韓腐《愛箭穿心》,戲裡戲外大方放閃。(GagaOOLala提供)


男團OMEGA X於2022年爆出遭前公司代表咆嘯、當眾跪地,甚至還陸續傳出曾被迫陪酒、遭摸大腿等悲慘處境,所幸打完官司後終於解除雙方合作關係,團長金宰漢與老么申藝燦一起演出的BL韓劇《愛箭穿心》,由人氣漫畫《請安慰少年》改編,原本預計年底推出,因合約風波而延期,今(2023)年3月終於上檔!

更多新聞:瀧澤秀明重磅宣布開新公司! 榮登「代表董事」:一起朝向新時代
 

韓國男團OMEGA X團長金宰燦新戲飾演射箭校隊,力求成為射箭國手。(GagaOOLala提供)


一反BL腐劇首兩集角色鋪陳的平淡,《愛箭穿心》首集就高潮迭起,開學第一天,互看不順眼的主CP兩人泰炫(申藝燦飾)與多烈(金宰漢飾)在保健室病床上,差點進行了一番「害羞體位的身體檢查」,鬼靈精怪的泰炫更設計捉弄敦厚樸實的多烈,讓他在課堂上大膽鼓勵「沒有愛也可以色色」的觀點,令老師與同學們聽得目瞪口呆。兩人不打不相識,從惡作劇、拋媚眼、摸耳朵,逐漸進化到在校園內互相餵食。

更多新聞:少女時代俞利「隱疾復發三度動刀」! 親曝最新病況:母女均安

申藝燦在韓劇《愛箭穿心》中飾演學校裡的社交達人趙泰炫。(GagaOOLala提供)


金宰漢與申藝燦屬同一團,常在趕通告時討論劇本,原以為一起演出BL劇會很順利,沒想到開鏡的第一場戲,只有金宰漢有戲份,支身前往拍攝現場時,突然異常緊張,金宰漢只好不斷想著申藝燦來消除緊張。不只金宰漢愛放閃,面對大哥的表白,調皮的忙內申藝燦用了另一種方式來回應,原來金宰漢在拍本劇海報時,申藝燦居然放冷箭,笑他不夠壯,還耍傲嬌說:「哥,你需要去練一下二頭肌喔!」《愛箭穿心》21日即將播出第3集,GagaOOLala每週二、週三晚間23:00,台、港、澳、東南亞(除泰國)獨家與韓國零時差超速跟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BL#OMEGA X#韓團#韓腐#BL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