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美容工作室 結果共16筆

  • 美容新科技!「居家」水飛梭PK「糖漿」除毛

    國際美容展在世貿一館登場,不少民眾趁著週六來逛展搶便宜,還有愛美女性說,看到什麼都想買,預計花個三萬元,這次美容展也可見不少科技,像是居家水飛梭儀器,還有「糖漿」除毛,熔點比熱蠟低,降低刺激性,吸引敏感肌族群。
    2024/04/13 14:50
  • 住戶暗諷「做色情」!短褲辣妹不滿污辱爆衝突

    高雄一名女子在大樓開美容工作室,卻有女住戶覺得她從事色情行業,讓她覺得受到羞辱,女子受不了,有一次雙方碰面,她拿起手機質問,對方暴走咆哮,雙方發生衝突,女子控訴對方攻擊造成瘀青,決定提告對簿公堂。 
    2024/03/07 13:53
  • 你走開!男做完臉「持刀搶錢」 美容師:嚇到不敢睡

    週三下午一名男子到美容工作室做臉,消費3600元的課程,沒想到結束後不僅沒付錢,還持刀威脅美容師,要她拿錢出來,雙方僵持約四分鐘,全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還好當事美容師機警,假裝找包包要拿錢,趁機脫逃,事後美容師說,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怕,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2024/02/01 19:31
  • 有笑氣鋼瓶!借住險燒屋 屋主控:吸毒恍神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女屋主控訴,房子明明是借給男性友人住,事後卻是一對情侶住在裡面,還差點把房子燒了,事後想求償,對方不僅態度消極、甚至威脅要到開設的美容工作室砸店,加上當天進到屋內,還發現笑氣和毒咖啡包,懷疑是吸毒恍神,才差點釀禍。
    2022/02/21 18:54
  • 3萬貨款攏嘸啊!才剛借錢慘遇竊 女懊惱自責

    疫情間沒收入,跟朋友借錢幫忙竟遭小偷闖空門!新北市新莊一家美容工作室,老闆娘下午剛好上樓用餐,大門沒上鎖,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分鐘,遭竊賊闖入,偷走皮夾內的三萬塊現鈔,警方當天晚上逮到人,但錢早就被花光。
    2021/07/12 15:12
  • 繳學費拿保養品! 工作室老闆遭控詐欺

    新北市一名美容工作室的負責人遭指控,在臉書張貼類醫美教學廣告,稱交1萬元學費可以拿到2萬的保養品,3萬學費可以拿到10萬商品,甚至還能加盟自己賺,結果一名郭小姐說,一開始小額轉帳,對方上課、供貨狀況都正常,沒想到合作一年後,一口氣轉帳3萬元,10萬元貨品遭拖延,甚至發現全台約10人受害,不過負責人回應,認為對方付學費,只是想拿便宜的商品自立門戶,所有收據都保存,將會尋求法律途徑。
    2021/02/24 19:34
  • 控臉部熱蠟除毛害灼傷 女告過失傷害求償

    有女子做臉部除毛後,指控美容師有疏失!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對美容師提告過失傷害,控訴對方進行熱蠟除毛後,害得她臉部受傷,也沒誠意和解,提告後檢察官裁定不起訴處分,對此遭指控的美容師表示,願意和解,但對於金額沒達成共識。
    2020/11/25 20:28
  • 男生除體毛經驗! 魯宅分享正妹除毛師引發網暴動

    男生除陰毛是什麼感覺呢?夏天到來,許多女生會為了穿比基尼而去除陰毛,但就連男生也會愛面子,去除陰毛嗎?現今有許多男性美容產業逐漸出現於市場上,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到美容工作室「除陰毛」的感覺,照片上的正妹除毛師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2019/06/29 22:50
  • 網美必學招數曝光!凌葳威「小象腿」秒變超細腿

    前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去年成功把自己推銷出去,嫁給小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婚後也開了美容工作室。本刊日前捕捉到她和老公在台北微風南山逛大街、玩自拍,和她後來在臉書上傳的甜蜜蜜合照比較,凌葳威明顯「修圖修很大」!不但臉拉長到變形,小腿也變細許多。
    2019/03/26 10:35
  • 富商稱缺女主人 美容師「陪睡1年」告性侵

    新竹縣一名經營美容工作室的女子,日前透過臉書結識一名住在台中市的富商,男方聲稱自己豪宅名車都不缺,就只缺一位女主人。之後富商北上與女子約見面,當晚就發生2次性關係,2人交往1年後分手。女方自認感情被玩弄而心有不甘,對富商提告性侵,但檢方最後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2/19 17:56
  • 扯!醫院宿舍成美容站 助理賺外快

    桃園醫院一名賴姓女助理,因為看上醫院宿舍租金便宜,居然把宿舍變成自己的美容工作室,因為有客人用Line聯絡消費後,根據地址找上門,才發現原來工作室就在醫院宿舍裡,賴姓助理涉嫌公器私用,讓民眾痛批簡直是浪費納稅人的錢!
    2014/09/24 13:03
  • 繡眉竟右高左低!廣告差很大 賠13萬

    為了漂亮去繡眉,卻惹來一肚子氣,彰化一名吳小姐,兩年前到一家美容工作室繡眉,但繡好的眉毛卻右高左低,覺得像被毀容,吳小姐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兩年來也進行多次的雷射洗眉改善,氣得提告,求償新台幣110萬元,法官認定吳小姐修眉後的眉型,跟業者聲稱「近乎真實」的效果有差距,判決美容工作室需賠償13萬元。
    2013/07/10 11:58
  • 婦人雷射「洗眼線」 打進眼球險瞎

    有些人紋眼線後悔,會去雷射「洗眼線」,一位78歲婦人,到坊間美容工作室,想要雷射去除紋的眼線,沒想到美容師竟將雷射打到右眼眼球上,當場角膜出現血絲,連睫毛都燒焦了,眼科醫師表示,差一點點,雷射如果打到正中央的黃斑部,就會失明了,也提醒雷射除眼線,一定要由專業醫師操作,沒有執照的美容師,是不行施打的。
    2013/04/30 12:35
  • 繡眼線紋唇後狂哭 傷口感染紅腫冒血

    新北市一名潘姓女子,到朋友開設的美容工作室繡眼線、紋嘴唇,心情不好的她美容後留下來跟朋友聊天,聊到傷心處,不禁放聲大哭,回家後卻發現眼睛腫到睜不開,嘴唇也不斷滲血,想向朋友求救手機卻剛好沒電,女子驚慌的衝出家門,在路上大聲求救,好險遇上好心路人,替女子叫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
    2011/11/03 12:10
  • 繡眉竟左右高低、變稀疏 女控「像毀容」

    彰化一名吳小姐,去年9月到一家美容工作室繡眉,但繡好的眉毛卻左右不對稱,甚至又粗又黑,像2條水蛭掛在臉上,得靠雷射洗眉改善,吳小姐覺得像被毀容,躲在家裡不敢出門,美容工作室事後也承認繡眉失敗,但吳小姐提出賠償,卻始終得不到回應,決定提告。
    2011/07/27 13:24
  • 誇張促銷 護膚霜當果凍當場吃

    促銷手法,真的要這麼誇張嗎?大陸四川一家美容工作室,為了向消費者推銷號稱「百分百天然」的護膚品,竟然叫員工把護膚品當果凍,當場吃給民眾看。
    2007/02/26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