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美國準總統 結果共82筆

  • 美政壇激化、疫情肆虐 拜登將宣誓為第46位總統

    民主黨籍美國準總統拜登將在今天宣誓就職,成為美國第46位總統。他入主白宮時刻,正值美國深受政治嚴重分裂及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所苦。
    2021/01/20 22:37
  • 拜登就職前一晚 入住布萊爾宮備講稿籲團結

    美國準總統拜登,他先在家鄉德拉瓦州發表告別演說,接著飛往華府,與賀錦麗夫婦一同參加悼念儀式,向40萬染疫喪命的同胞致意,晚間他和家人將入住白宮斜對面的「布萊爾宮」,不僅養精蓄銳,拜登也要擬好就職時要演說的講稿,而隨著就職倒數,拜登的好感度也逐漸增加,CNN民調顯示59%的民眾對拜登抱持正面看法,這是從2008年後,拜登在CNN民調中獲得最高的好感度。
    2021/01/20 18:02
  • 不熟亞太事務! 美準防長奧斯汀暴露弱點

    美國準總統拜登的國務卿提名人布林肯和國防部長提名人奧斯汀,在參議院的任命聽證會上,雙雙表明美國對臺灣的支持。只是布林肯和奧斯汀對臺灣事務的熟悉度明顯有差異,現在傳出拜登將指派他之前的副國安顧問,擔任五角大廈的大陸事務顧問,輔助新國防部長奧斯汀。
    2021/01/20 14:41
  • 美中臺新時代 拜登閣員聽證會「抗中、挺臺」

    美國準總統拜登,將在台灣時間明(21)天宣示就職前,拉開新國際局勢。他提名的內閣閣員,在參議院聽證會上,表示美國要防範中國大陸的威脅。準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美國對台承諾不會改變,持續確保台灣自我防衛能力,以及在國際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2021/01/20 13:45
  • 收川普爛攤 傳拜登就職日簽12項行政命令

    距離美國準總統拜登就職,越來越近,美國媒體報導,拜登上任第一天,就將簽署12項行政命令,包括重回巴黎氣候協定和強制戴口罩等等。拜登準備好在上任第一天,就要收拾現任總統川普留下的爛攤子。
    2021/01/17 19:01
  • 持上膛手槍闖國會 美男證件造假露餡被捕

    美國準總統拜登就職倒數計時,華府特區維安持續升級,除了國民兵從2萬增加到2萬5000人外,華府到處都有檢查哨和金屬探測站把關。不過卻有1名31歲的維吉尼亞男子,持總統就職典禮的假證件,跟上膛手槍跟500發子彈,試圖闖入國會大廈的的檢查哨,當場被逮。
    2021/01/17 13:17
  • 彭斯親自感謝國民兵 誓言就職大典絕對和平

    美國準總統拜登在就職前夕,公布了預算規模1.9兆美元的紓困計畫,力拚經濟復甦,20日就職典禮的維安,也是華府現在的焦點,副總統彭斯特地前往勞軍,感謝國民兵駐守,被美國媒體認為,比川普的表現更像總統。
    2021/01/15 17:48
  • 1.5萬國民兵進駐華府 配槍加強政要維安

    再過八天,就是美國準總統拜登的就職日,為了避免國會山莊暴亂的惡夢重演,美國國防部和FBI都不敢大意。除了1萬5000位國民兵配槍進駐外、五角大廈也開始沙盤推演,武裝份子可能的攻擊劇本;FBI也展開全美大搜捕,希望將闖入國會的暴民儘速逮捕歸案。
    2021/01/13 13:00
  • 14分鐘演說咳21次 拜登坦承小感冒非新冠

    美國準總統拜登到喬治亞州助選,短短14分鐘的演說,咳嗽21次,拜登坦承,自己是小感冒,新冠病毒檢測還是陰性。另外拜登決定提名公開出櫃的市長「布塔朱吉」擔任運輸部長,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同志部長。
    2020/12/16 17:55
  • 地球暖化止不住! 專家:恐催生耐熱超級細菌

    12月12日,是巴黎氣候協定簽署五周年,美國準總統拜登宣布,會兌現選前承諾,他上任後美國將重回協議,不過地球暖化的速度,似乎還停不住,世界氣象組織表示,2020年可能會觀測史上第二熱的一年,再這樣熱下去,美國科學家表示,很有可能會產生耐高溫的超級細菌。
    2020/12/14 22:13
  • 拜登打美中貿易戰靠「她」 台裔戴琦任貿易代表

    美國準總統拜登,集合所有新內閣成員,拍攝影片向大家宣告「美國回來了!」今天曝光的新內閣,是父母都來自台灣的戴琦,她將出任美國貿易代表,至於川普還在持續指控選舉舞弊,川普勝出的17個州,還聯手向最高法院提出新訴訟。
    2020/12/10 20:37
  • 四星非洲裔退役上將 奧斯汀將接掌五角大廈

    美國準總統拜登,公布國防部長提名人,原本呼聲很高的,是對中鷹派的「佛洛諾伊」,不過拜登最後挑中的,是已經退役的非洲裔上將「奧斯汀」。他有沒有可能成為美國史上,首位非裔國防部長?其實還有變數。因為他退役不滿七年,如果要入主五角大廈,必須先通過國會的豁免。
    2020/12/09 22:16
  • 拜登「口罩新政」! 上任後強制戴口罩100天

    美國在這個週四,不僅單日新增確診超過21萬7000例,寫下歷史新高;而且當天死亡超越2800人,等於每30秒就有一人死於新冠病毒。面對持續升溫的疫情,美國準總統拜登宣布,上任後就要頒佈「百日口罩令」,強制全美民眾戴上口罩100天來防疫。
    2020/12/05 14:29
  • 美新國務卿是友台派? 總統:有互動經驗

    美國準總統拜登公佈了新人事,國務卿布林肯和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總統蔡英文就說,過去有接觸過,強調布林肯上任,有助於美台共享的民主價值,而朱立倫也在2015年跟布林肯會面過,他也給朱立倫取了一個有趣的綽號。
    2020/11/25 21:09
  • 川普不認輸不交接 記者酸:總統你是魯蛇嗎

    美國準總統拜登組閣腳步動起來,外傳台裔企業家楊安澤有望出任商務部長,而川普還是不認敗選也不交接,CBS記者當面開酸,說他是魯蛇,福斯資深記者也說,乾脆把疫苗取名為川普,另一頭,護主心切的白宮女戰狼「麥肯納妮」,記者會依舊不接受提問,當場和CNN記者互罵了起來。
    2020/11/21 21:04
  • 拜登影響台政策? 黨政人士:萊豬、軍售不變

    美國準總統拜登,上台之後對台有什麼影響?學者認為川普政府對台的軍售政策,拜登應不會改變,但是武器內容將調整,防禦性武器數量可能調升,將更強化跟台灣的人道合作,而拜登團隊的外交顧問,也很樂見萊豬出口到台灣。
    2020/11/09 12:19
  • 移民問題在即 美墨外長將會面討論解決方案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揚言要派出軍隊關閉美墨邊界,以制止移民大舉越界,墨西哥準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則表示,墨國準外長厄伯拉特明天將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會面討論解決方案。
    2018/10/19 13:50
  • 「不用擔心斷交」 外長:巴拉圭邦誼穩固

    我國友邦巴拉圭可能「變心」與我斷交嗎?美國聯邦參議員點名「巴拉圭」恐怕會與中國大陸建交,但外交部長信心十足,強調巴國準總統承諾兩國邦交不變,但吳釗燮也坦承,對岸外交一年外交預算是600億人民幣,足足是我國10倍!
    2018/05/17 14:14
  • 川普夫婦抵白宮! 歐巴馬夫婦大門口親迎

    美國準總統川普的就職典禮即將登場,全世界都在等候第45任美國總統的就任觀看歷史時刻,見證美國新總統上任。
    2017/01/20 23:57
  • 川普即將就職 美股開盤三大指數上揚

    美國準總統川普即將宣誓就職,昨天美國股市三大指數收盤收黑,稍早美國股市開盤,三大指數全部上揚開紅盤。
    2017/01/20 23:53
  • FOCUS/就職暖身川普跑攤 內閣僅2過關8人恐遭封

    美國準總統川普,身為平民最後一天行程滿檔,幾乎是整天都在演說,搭空軍專機抵達華府,先奔往午餐會為內閣打氣,然後傍晚參加林肯紀念堂,在大型戶外音樂會上第一家庭一起亮相,氣氛隆重宛如小型就職典禮,距離入主白宮不到24小時,但川普內閣現在卻只有2個人確認過關,另外有8個人民主黨揚言封殺,其他人則是繼續受到拷問,包括準能源部長派瑞,這位前加州州長曾經揚言撤銷能源部,但現在卻被川普找來,接管這個他過去要廢掉的部門,不過當他對上曾經擔任諧星的議員,忍不住展現幽默,讓嚴肅的聽證會爆出笑聲。
    2017/01/20 18:51
  • 川普自吹自擂 讚內閣智商史上最高

    美國準總統川普今天與國會領袖和數名他的內閣人選出席午宴時,一一點名他的內閣成員,開開玩笑,甚至誇耀他們的智商是目前為止最高的內閣組合。
    2017/01/20 15:24
  • 川普將就職 大典前愛國主義氣氛升騰

    在美國準總統川普生命中義意最重大時刻、就任第45位美國總統的前夕,他今天昂首闊步抵達華府。迎接他的是升騰的愛國主義,而他也保證團結美國。
    2017/01/20 12:42
  • 川普總統第一步 全球拭目以待

    美國準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準備好一入主白宮,第1天就要簽署多項執行決策,為嚴加取締移民、興建美墨邊界高牆,以及翻轉將卸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政策,開第1扇門。
    2017/01/20 09:30
  • FOCUS/川普孤單就職 爭議內閣遭國會拷問

    距離美國準總統川普就職只剩兩天,但大部分內閣提名人卻無法和主子同一天上任,各個極具爭議,在國會聽證會遭到砲轟式的拷問,包括準衛生部長涉嫌在任職議員期間買醫療股,然後再推有利法案謀取大筆利益,而應該保護環境的環保局長卻是個氣候變遷的懷疑論者,準備接任白宮預算管理局的準局長曾經有逃漏稅的紀錄,而被提名為駐聯合國的美國大使卻是個沒外交經驗的新手,而剛剛傳出唯一通過國會審核的只有國防部長馬提斯。
    2017/01/19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