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川普爛攤 傳拜登就職日簽12項行政命令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9:28

距離美國準總統拜登就職,越來越近,美國媒體報導,拜登上任第一天,就將簽署12項行政命令,包括重回《巴黎氣候協定》和強制戴口罩等等。拜登準備好在上任第一天,就要收拾現任總統川普留下的爛攤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準總統拜登:「戴口罩不只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的摯愛。」

喊戴口罩喊了一整年,美國準總統拜登,現在就等完成宣誓,就職就能下達強制令。

CNN記者:「總統當選人拜登,準備簽署12項行政命令,這樣他1月20就職後就能立刻上工。」

 
根據報導拜登就職日當天,打算好好收拾現任總統川普留下的爛攤,他將至少簽署12項行政命令,除了宣布重回《巴黎氣候協定》、撤銷穆斯林國旅遊禁令等,防疫方面,也將延長學貸償還禁止驅逐房客,以及強制戴口罩,只是美國當前危機還有這件事。

中美洲難民危機再起,大批來自宏都拉斯的難民,週六衝波瓜地馬拉軍警封鎖線,準備一路往北前進美國。

但瘋狂衝刺的難民,根本擋也擋不住,現在連墨西哥,都在邊界部署重兵防難民,隨著拜登就職日倒數計時,華府戒備一天比一天嚴。

CNN記者:「華府這裡就是一個又一個的路障,我們剛剛得知,一些從維吉尼亞通往華府的橋樑,將會從禮拜二起關閉。」

美國各州也繃緊神經,德州州議會,宣布拜登就職日,將關閉議會大樓,伊利諾州和賓州,也陸續封上木板,架起拒馬保護。

華府居民:「很難過就職典禮,會像是這個樣子,過往這裡都是開放的。」

面對類似景象民眾坦言很不習慣,拜登就職日因為國會之亂,蒙上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拜登#就職#行政命令#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21

0.2339